關機特別的慢

2022-09-27 16:10:04 字數 814 閱讀 398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的電腦的開機時 自動載入的軟體 太多了 再加上你安裝的這兩個防毒軟體都很站資源。一般在你開機的時候就使用了280-330mb的樣子了(你可以用 ctrl+alt+del 裡的 提交更新 裡看見)

對於樓主的問題 我有兩種辦法解決:

1.你可以 在白度裡 下個windows優化大師 在你每次要下機的時候 用裡面的 自動優化 來幫你把每次上機所使用的垃圾檔案 和操作記錄 給清楚掉,這樣是一種方法

2.你可以 給你的電腦加一根記憶體 最好是旖以你現在所使用的大小來新增 比如說256mb 就再加一根256的 512mb就再加一根512的。這樣就行了。

對於樓主所使用的 這2款防毒軟體中 瑞星的防毒能力在國內還算可以 而你現在所使用的金山...我就覺得是乙個花瓶軟體了 只是好看和使用方便而已。所以我覺得有必要給樓主推薦幾個我覺得比較好的軟體:

卡巴(相信我不用說了吧!在白度裡下個 再找乙個key檔案,這是公升級用的) nod32 這個防毒軟體在歐洲的一項很權威的評測中的了12項大獎 是我現在所使用的。

這兩個所站用的資源要相對與要站的少些。

2樓:

可能中毒了 也有可能系統有問題 也有可能 應用程式開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兔子,有快速關機。

4樓:

用優化大師,把未相應的程式關閉時間改為1秒,試試看!

5樓:夏天的風

瑞星防毒軟體的設定問題```你設定一下就可以了````它裡面有個開機掃瞄和關機掃瞄~~~設定一下!

網速特別的慢

病毒木馬原因導致的 綁架型木馬會偽裝成ie外掛程式,或者感染ie瀏覽器執行所依賴的元件,執行後,會通過 綁架 使用者的方式 如瀏覽器主頁無法修改,瀏覽器的收藏夾無法刪除 某些安全防毒軟體簡單刪除木馬檔案後,不對ie瀏覽器修復,會導致導致開啟網頁慢。由於使用了p2p 軟體導致佔用頻寬資源很大,導致網速...

電腦關機好慢什麼原因,電腦關機特別慢是什麼原因?

後台不關閉的程式太多,或者c盤垃圾檔案太多。電腦關機特別慢是什麼原因?1 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點選 屬性 2 點選開啟 高階系統設定 3 選擇 高階 選項,在效能上點選 設定 4 選擇高階,在虛擬記憶體中點選 更改 5 點選自定義大小來增加電腦的虛擬記憶體,點選確定。重啟電腦即可。以上就是小編解決電...

家裡的網速特別的慢,網速慢跟網線有沒有關係?

當然是有關係的,這樣的網線如果不好的,可以引發許多的問題,這樣的問題也就是比較麻煩的。有關係。原因如下 1 確保網線與網路相匹配。如果你是普通網路選擇五類線即可,如果是千兆乙太網應用系統則必須選用六類線,否則不匹配的網線會使網路速度 穩定性大打折扣 2 如果您所在的地方有較強電磁干擾,就一定要選擇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