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哪有紙廠,重慶有哪些造紙廠

2022-09-27 09:40:06 字數 1247 閱讀 1581

1樓:匿名使用者

1.重慶華森萬元紙業有限責任公司(陳家壩街道辦事處南山社群)2.重慶市萬州區紙業****(和平路204號)3.

重慶萬州金山紙業有限責任公司(萬忠路341號)4.重慶市萬州區博勝紙品****(沙龍公園38號)5.四川省萬元造紙廠紙品分廠(萬忠路57號)6.

萬縣市匯鑫紙業****(孫家書房上街12號)7.重慶華之傑紙業****(高梁鎮泗華路)8.重慶市萬州區萬元紙業有限責任公司(江南新區陳家壩街道辦事處南山村)

9.萬縣萬元東亞紙業****(重慶萬縣市五橋區南山村)10.萬縣市龍寶區柱山造紙廠(龍寶柱山鄉三木村三組)11.四川省萬元造紙廠(萬忠路57號)

12.萬縣市天城區余家造紙廠(天城區余家鎮白洞村)13.重慶市萬州金元紙業有限責任公司(五橋南山經濟開發區)14.

萬縣市康達造紙廠(龍寶九池鄉桐山村三社)15.重慶普利斯紙業****(高梁鎮)

16.重慶市萬州重全紙品****(復興路56號)17.重慶市萬州區黃泥造紙廠(天城分水鎮黃泥鄉幸福橋)18.

重慶市超科紙業****(雙河口邊家9組)19.重慶市萬州區永順紙業****(熊家鎮)20.萬縣市富琦紙業有限責任公司(新城路75號)21.

重慶市萬州滙豐特種紙業****(國本路131號)22.重慶市萬州區四通紙業****(新城路46號)23.重慶市萬州區橋鑫紙業有限責任公司(詩仙路1133號)24.

重慶市渝東富琦紙業****(國本路103號)我的回答也不容易,

希望您能選擇5顆星,謝謝 o(∩_∩)o

2樓:熊熊凌春

這麼多紙廠,請問那個紙廠是生產草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中查重慶市造紙及紙製品企業名錄,這裡面包括了截至2023年12月,重慶市的48家造紙企業(製漿造紙廠、板紙包裝箱廠、紙製品廠、包裝材料廠、印刷包裝廠)的情況,包括:一是企業名稱,聯絡**,詳細位址;二是生產能力,生產工藝及生產線數量、產品、主要裝置引數及產能、原料使用情況;三是環保治理,廢水治理工藝,還包括生產工藝流程圖等內容。內容比較全,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三峽之窗上面去看一下嘛!

5樓:匿名使用者

萬州是個好地方!在萬州待了一天後,我深刻感受到了萬州的魅力

重慶有哪些造紙廠

6樓:招汀蘭閻亥

有重慶理文造紙廠,是在永川那邊。給我感覺這個廠還挺大的。效益不錯。

菏澤在產的造紙廠有哪些??山東有哪些造紙廠

菏澤市牡丹區棟樑紙業 菏澤市牡丹區群華牡丹衛生紙廠。菏澤市豪億紙業 單縣神州紙業有限責任公司。單縣龍翔包裝製品 山東省成武縣造紙廠。菏澤市巨集泰紙業 菏澤市喜霞魯花造紙廠。菏澤市牡丹區牡丹辦事處允川衛生紙廠。單縣高韋莊鎮張永田造紙廠。山東省單縣天元紙業 成武縣巨集達紙業有限責任公司。成武縣造紙廠。菏...

陝西有哪些大的造紙廠,陝西有哪些大的造紙廠

有如下造紙業 安康市恆豐紙業包裝 西安漢都造紙廠 西安市未央區三橋包裝材料廠 西安三新造紙廠 西安市未央區光明紙業 西安市永巨集紙業有限責任公司 西安錦華紙業 陝西秦嶺紙業 西安市三橋棉漿板廠 西安永發造紙廠 西安市未央區新華造紙廠 西安市未央區後圍造紙製箱廠 西安市未央區巨集達造紙廠 西安盛博雅紙...

宿遷大一點的造紙廠的電話位址

宿遷市造紙廠 宿遷第一造紙廠 曹集街西首 0527 84852020 宿豫區逸奇第一造紙廠 大興鎮逸奇村 223800 0527 84732458 沭陽縣盛田造紙廠 沭城東興路110號 223800 0527 83554884 宿遷市亞林紙業 管委會211室 223800 0527 843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