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癲癇的方法

2022-09-27 07:50:08 字數 336 閱讀 1137

1樓:

目前癲癇的**方式有:中藥**、西藥**、手術**。

中藥**,療效稍慢,但藥性溫和,***小,對身體無損傷,還可以調理腹髒機能,調理因服用西藥導致的身體損傷,且**因人而異,個性化施治,適於長期調理,且易於被懼怕藥物安全性低的患者接受。

西藥**,療效相對快,但***多,對身體尤其是肝腎損傷較大,易產生藥物依賴性可抗藥性,且長期服用還有引起精神異常的可能,適用於急性期的控制。

手術**,療效快,但風險高,成功率低,後遺症較多,對患有的耐受力要求較高;有些患者及時手術後仍需要長期的藥物維持**,適用於長期藥物**無效,且藥物**病情還有加重傾向的患者。

治療顳葉癲癇哪些方法好,顳葉癲癇怎麼治療比較好

顳葉癲癇的方法 1 藥物 顳葉癲癇 藥物 顳葉癲癇一定要嚴格遵循其藥物 的原則,這樣才可以促進該病的 效果。藥物 該病見效是比較慢 並且療程長 需要注意藥物的 給身體帶來的危害,但是這種 方法適用性廣,大部分的顳葉癲癇發作都可以採取藥物的 2 顳葉癲癇 針對患者的不同治 素引起的顳葉癲癇發作進行相應...

癲癇的治療,癲癇可以治癒嗎

如果孩子已經3年沒有發作過,建議可以嘗試性停藥。早12.5mg,晚37.5mg服用3月,無發作,變為晚37.5mg,服用3月,之後做睡眠腦電圖,臨床無發作加睡眠腦電圖正常,可以變為晚25,服用3月,再12.5服用三月,無發作。停用藥物6月,複查睡眠腦電圖。然後一年後複查睡眠腦電圖。最好採用動態腦電圖...

小兒癲癇病治療,如何治療兒童癲癇?

北京癲癇 專家介紹 癲癇病灶的位置 性質及反 作的概率 時間都會引起不同性質 不同程度的心理障礙,如顳葉癲癇比全身性發作或其它部位的局灶發作更容易發生行為問題。小兒癲癇頻繁發作後患者常帶興奮或抑鬱情緒,活動過多,不服管教,學習落後等表現。精神運動性癲癇可以表現為發作行為異常,小兒癲癇發作性焦虛或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