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拉布拉多純是純種麼,這只拉布拉多是純種的嗎

2021-03-04 08:54:12 字數 5864 閱讀 8542

1樓:匿名使用者

嘴太尖,2000不值。純不純靠的是證書,

寵物級看的是品相。

好品相的拉布拉多參照下圖:

2樓:馨快樂馨

2000這**就可以確定肯定不是純種的,只能說接近純種的。純種狗是看不出來的,只能去鑑定。現在買狗只能看品相。

這只拉布,看毛色還可以,感覺比較純,沒有雜毛。但是面相跟標準拉布有點出入,個人感覺,應該是拉布,不是串串,至於純度多高-不詳,2000不太值。1000-1500入手還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不要買這只?不覺得品相怎麼好!

這只拉布拉多是純種的嗎

4樓:林飛蛾

如何辨別純種拉布拉多幼犬毛色:光澤與否,必須在自然光下看才會準確。雖然很難用言語說明,不過只要讓人覺得是自然散發光澤潤滑的顏色較為理想,而全身的被毛應該是單色。

毛色有黑色、黃色及較為少數的巧克力色等三種。這種狗又可作為導盲犬、警犬和獵犬,自然是因為它富有知性、柔順、訓練進度快速,所以一般家庭若能好好地訓練它,隨時都可以帶它到任何地方。在歐洲,常見許多人帶著它一起坐火車落去餐廳吃飯。

在性格方面,雖然這種狗好似比較慢及本性溫馴,很少表現它強烈的一面,但事實上它是非常好動的狗。因此在挑選優秀幼犬時,要挑選活潑好動的。眼睛:

幼犬時眼睛多少戴有深藍色,日後也會隨著成長而轉為深棕色。請不要選擇眼睛顏色太淺的幼犬。耳朵:

臉為橫向的長方形,耳朵在臉的正外側為好,形狀是倒垂的心形,厚耳朵長大後毛會很多。鼻:顏色是全黑色最好,不要選擇淺紅和花鼻子的幼犬。

牙齒和咬合:應是上下齒緊密,而且沒有空隙。四肢前腳從肩膊垂下直落。

後腳:從後面看,身體和腳配合是直的。

5樓:車暄美勾澈

純種的,而且血統不錯。只是他有些地方長得不符合比賽標準。比如藍色眼睛,白色拉拉必須是黑眼睛。

鼻子,白色拉拉必須是黑色鼻子。尾巴彎曲,拉拉是直尾巴,與背線一致,等於是背的延長線。最後是

拉拉要有黑眼圈,他沒有。

但這小狗骨量不錯。估計是血統不錯,但一窩裡面總不會全那麼優秀。

如果你是自己養著玩,這只很不錯了。長大了個頭大、漂亮。但如果去參賽肯定不行,因為一些標準不符合評選標準,他們叫「失格」

失格不等於

不純。只是不符合參賽標準。

6樓:莘水以曜兒

這狗大概兩個多月、看上去不是純的,四肢太細骨量不夠,沒聽說過幼犬要養瘦、拉布拉多的眼神確實比較懶散,應該不是生病。而且他身上是沒有毛嗎?

7樓:禮怡合從珊

不是很純!骨量小!提示一下:後面鏡子裡有樓主哦!

8樓:婁薇薄智勇

看著像像金毛,拉拉小時候不長這樣的。

怎樣區分拉布拉多幼犬是否純種?

9樓:顏小二述哲文

主要從以下三個方面區分:

第一,純種標準的拉布拉多犬,其成年後雄性的肩高應該在22.5-24.5英吋左右,雌性的肩高約在21.

5-23.5左右。而且如果誤差超過0.

5英吋那就屬於失格。此外在工作條件下,雄性拉拉的體重約為65-80磅,雌性拉拉的體重約為55-70磅。

第二,純種的拉布拉多犬其身體結構還是非常特殊的。純種的拉拉腦袋寬闊,頭部線條清晰,面頰沒有很多肉,眼睛下方輪廓分明,面頰不突出。鼻鏡寬闊,且鼻孔非常發達。

牙齒結實而整齊,剪狀咬和。頸部擁有正確的長度,肌肉發達,且沒有贅肉。後背結實,尾巴根部十分粗,向尖端逐漸變細。

這些都是純種拉布拉多犬應該擁有的身體結構特點。

最後,要知道拉布拉多犬是否是純種還要注意看它的皮毛。拉布拉多犬正常的毛髮顏色允許有黑色、黃色、巧克力色。如果是黑色那就是全黑,當然其胸前有一小塊白毛是可以允許的。

如果是黃色的拉拉,那麼其顏色範圍在紅棕色至淡忌廉色也是被允許的。而巧克力顏色的拉拉其中參雜淡巧克力色至深巧克力色均可,胸前有小塊白毛也是可允許的。如果拉布拉多犬的毛髮呈現其它的情況,那麼都屬於失格的表現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專門的狗舍,或者狗市裡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看毛啦 要無雜毛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毛.爪子.舌頭.尾巴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純種比較比較就ok了,要麼多查查關於那的資料多了解了解,自己學會鑑別。

14樓:王王王小六

1、看頭部

拉布拉多頭部線條分明,寬闊的頭頂使腦袋看起來頗大。耳朵適度垂掛在頭部兩側,略靠後。眼睛大小適中,顏色多為棕色、黃色或黑色,神態十分善解人意。

頸部長度適中,不太突出。肋骨擴充套件良好,兩肩較長稍具斜度。

拉布拉多的頭部線條非常清晰,比如它的眉眼和骨骼,而且臉上不肥,輪廓分明,腦袋寬闊,腦袋與前臉是處於互相平行的面上,且長度大致相等,眉毛略微突出,頭部到鼻尖不是一條完整的直線。

2、看耳朵

拉布拉多的耳朵是掛著的狀態,且適度貼近頭部,位置稍微靠後一點,略低於腦袋,略高於眼睛所在的水平線,耳朵沒有太大太重與腦袋的比例是協調的,向前拉的時候可以延伸到眼睛內側。

3、看牙齒

拉布拉多的牙齒是交剪式咬合,或者平咬。

4、看性格

拉布拉多尋回犬十分聰明,警覺,善解人意。性格溫順,平穩,既不遲鈍也不過於活躍。對人友善,對人忠誠。喜歡玩,特別喜歡和別人做遊戲。

5、看皮毛

布拉多犬的皮毛是雙層的,一層柔軟的絨毛,使它們能夠在寒冷的水裡面保持溫度,—層厚硬的外層毛,具有防水功能。拉布拉多犬的被毛應短而密實。無捲毛現象。

毛色多為黑色、黃色和巧克力色三種。

這只拉布拉多純嗎 這只拉布拉多純嗎

15樓:寵吾樂

看**應該是純種的拉布拉多,純種的拉布拉多可以 從以下幾點鑑別:

1、看眼睛

拉布拉多的眼睛比例也是看品相的乙個關鍵點,如果拉布拉多的眼睛比例十分好的話,那麼說明品相很不錯,還可以觀察一下鼻子,如果鼻子和眼睛處於正中間,那麼說明品相確實不錯。

2、看腦袋

拉布拉多的腦袋也是看品相的乙個關鍵點,一般來說純種的拉布拉多腦袋寬闊,而且腦袋和身體的位置十分的清晰,腦袋比較圓潤,而且腦袋扭動起來十分的靈活,這類狗品相也很好。

3、看身體

拉布拉多的身體也要注意觀察,特別是要注意拉布拉多的背部一定要平整,而且十分的筆直,兩邊的肋骨沒有內扣的現象,而且不外翻,這樣的拉布拉多才是品相好的狗。

4、看前肢

拉布拉多品相好,需要注意一下小狗的前肢,主要的特點是拉布拉多的前肢不外翻,而且可以看到狗狗的骨節十分的清晰,而且拉布拉多的前肢的爪子越大越好,肉嘟嘟的品相應該沒有問題

5、看耳朵

拉布拉多的耳朵品種好的話,十分的有型,呈現出一種倒三角的標準形態,這類拉布拉多狗,一般品相應該都不錯。

拉布拉多屬於運動量比較大的狗狗,主人要經常帶狗狗出去運動,有助於狗狗健康。平時餵食也要注意給狗狗選擇喂鈣含量比較高的**,有助於狗狗骨骼發育。

16樓:小寵楊醫師

你好,看**應該就是拉布拉多,但耳朵稍短一些,可能不是帶血統的拉布!不過狗狗很可愛,大型犬餵養要注意營養充足,適時補鈣,多牽遛,促進骨骼肌肉發育~~

17樓:正在輸入

是純種的拉布拉多!而且品相也蠻好的,骨架不小,身上還肉肉的,幼犬生長發育迅速,平時營養一定要跟上,還要給狗狗適當補補鈣,以免骨骼發育不好,畸形腿之類的。

18樓:eg最棒

拉布拉多又稱尋回犬,是一種中大型犬類,是非常適合被選作經常出入公共場合的導盲犬或地鐵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因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跟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金毛尋回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六位。

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陽光、開朗、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拉布拉多獵犬有四種顏色,分別為:黑色、黃色、巧克力、公尺白色。最常見的是黑色,黃色。

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拉布拉多是目前登記數量最多的品種,對小孩尤其的友善,對犬主人略粘人。[1]

19樓:丿灰塵丿

可以通過純種拉布拉多犬的外觀來判斷,純種拉布拉多犬的頭腦很寬,非常清晰但不誇張,耳朵掛,適度接近頭部,銳利的眼睛、友好的眼睛表現出良好的氣質,鼻子很寬,而且鼻孔非常發達。下巴很有力而不纖細,口吻既不長也不窄,也不短而粗。嘴唇不能是方形或下垂。

前肢在肘部下方直線延伸並具有強壯的後肢。

20樓:刀哥寵物

這個拉布拉多犬品質不錯,頭版大、嘴巴短寬,身架短粗勻稱;非常符合本犬種的品質特徵。不過這個**拍的技術不行,而且畫素還差,對判斷有一定的影響。

拉布拉多犬性格開朗、活潑!愛玩愛鬧,小時候在性格的培養方面多注意誘導,不良的習慣要改正,好的習慣要保留。

平時在餵養的時候,各種生活必須的營養物質,要搭配均衡,小時候日糧中的蛋白質含量要高,要注意多補鈣。

21樓:attender許

應該是純得,腿很粗,鼻稍寬,鼻頭有些長,感覺不太像純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純不純要看它的爸爸媽媽是不是純種的拉布拉多,或血液送英國或德國做基因檢測,不是看一下就知道純不純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還是比較純的。

乙隻純種拉布拉多犬大概多少錢?

24樓:月亮灣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幼犬,會根據綜合品質進行定價,綜合品質又包括:是否純種,血統情況,品相好壞,健康狀況以及繁殖者。

專業犬舍繁殖:價位一般在8000-20000,品質突出的幼犬**更高。

純種:均為有晶元和血統證書的純種犬。

血統:繁殖者在引進種犬的時候,就會考慮血統的知名度,所以檢視犬只血統證書,就會發現三代之內不乏阿諾,暴風雨等知名血系的鼻祖級別犬只以及歐美知名拉布拉多犬舍的存在。所購買犬只往上三代輩分的犬只也會有眾多各個級別的登陸冠軍出現。

品相:由於繁殖者對種犬的血系特點、遺傳以及種犬自身品相優缺點的充分研究,會選擇進行最優質的種公犬和種母犬的搭配組合進行繁殖。品相一般有保障。

健康:健康保障是專業犬舍繁殖幼犬最基本的條件和要求。繁殖者會給幼犬定期進行體內驅蟲及重大傳染病的免疫,一般會給幼犬重大傳染病1-6個月的保證期,一旦確診,賠償同等價值犬只。

在遺傳疾病方面,由於會對繁殖種犬的上面幾代犬只進行重大常見遺傳疾病的篩查和追查,一般情況下均可最大程度的避免遺傳疾病的發生。若確診為比如chd等重大遺傳疾病,也會有相應的賠償措施。

小型非專業犬舍繁殖:價位一般在4000-10000元。

有晶元及血統證書,在不存在欺騙行為的情況下,基本可以保證純種。但是由於繁殖者對犬只的血統和血系之間的優劣勢的搭配沒有充分的了解和認知,所以,血統和品相方面不具備定價的參考意義。

健康方面,一般會定期進行體內驅蟲及免疫,所以重大傳染疾病方面,一般都有保障,且會有疾病保證期。但是由於繁殖者對種犬的遺傳疾病基因方面不會做系統篩查和追查,故遺傳疾病方面一般也無法保證。

家庭繁殖:價位一般在1000-3000之間。

沒有血統證書和晶元,是否純種無法證明和保證。

健康方面,由於是家庭餵養,繁殖者出於喜愛,而不是以盈利為主要目的,所以在餵養方面會比較用心,會定期進行驅蟲和疫苗,所以重大傳染疾病及衛生方面一般也就會有保障,很少存在「星期狗」。但是由於繁殖知識和經驗缺乏,對於如何避免遺傳疾病一般沒有辦法。

寵物市場:價位一般在1000-2000之間。

以狗場、狗販子胡亂無序繁殖居多,沒有血統證書和晶元,是否純種和健康程度都無法保證,所謂的「星期狗」一般就出現在這些地方。

這只是什麼狗?是不是純種的拉布拉多

明顯不是拉布拉多。而且我懷疑他不是大型狗。不好意思,我實話實說,沒看出拉布拉多的血統 目測為拉布拉多 非純種 是。但好像沒那麼純 這只狗狗是純種的黑色拉布拉多嗎?沒事耳朵往後是正常的。看不出來是不是純種黑色拉布拉多,純種的黑色拉布拉多有乙個名字,叫黑豹。沒關係,小狗挺可愛 不用管他是什麼品種 這必定...

幫我看看這只拉布拉多是真的嗎,純不純

這是乙隻串串 不過非常的可愛 我在骨頭網見到過乙隻和他長得非常相像的。你也可以把你狗狗的照相上傳上去,曬曬。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 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于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

我家純種拉布拉多流淚怎麼回事,純種的拉布拉多天生愛流淚嗎?求

有一些品種狗狗確實會有一些先天性的問題,比如先天性淚腺堵塞但拉布拉多並不屬 於這些品種裡的,一般狗狗會流眼淚是因為眼睛有炎症你可以注意觀察一下,有沒有眼睛紅 眼屎多的情況要是有的話,你給它滴一下汪想滴眼液就行了 平時多注意護理狗狗的眼睛,保持清潔衛生 拉布拉多總有白色眼屎,我家拉布拉多生眼屎多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