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會結果實的樹有哪些,有哪些樹秋天會結果實

2022-09-27 06:40:04 字數 1605 閱讀 5142

1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的水果大部分都是在這個季節採收,所以說是豐收的季節。核桃梨蘋果石榴紅棗都是嘗鮮的時候呢,還有無花果。

秋天有什麼樹結果。主要有:蘋果、香蕉、橘子、山楂、梨橙子、柚子、芒果、棗(品種很多,有冬棗、大冬棗、紅棗等)、石榴、秋桃、柿子、桔子等。

1.核果類果樹。包括桃、李、杏、櫻桃等。果實由子房外壁形成外果皮,中壁發育成果肉,內壁形成木質化的果核。果核內一般有一枚種子。食用部分為中果皮。

2.仁果類果樹,屬薔薇科,包括蘋果、梨、海棠果、山楂、木瓜等。果實主要有子房和花托共同發育而成,為假果。

果實的外層是肉質化的花托,佔果實的絕大部分,外中果皮肉質化與花托共同為食用部分,內果皮革質化。果實大多耐貯運。

3.漿果類果樹,包括獼猴桃、樹莓、石榴、葡萄等。果實多漿汁,種子小而多,分布在果肉中,大多不耐貯藏。

該類果實因樹種不同,果實構造差異較大。其代表樹種葡萄,果實由子房發育而成,外果皮膜質,中內果皮柔軟多汁。食用部分為中內果皮。

2樓:傲嬌的鬱金香

有桃樹,葡萄,石榴,山楂。樹莓,獼猴桃,香蕉,核桃,蘋果。

3樓:肉包子

梨樹,桃樹,杏樹,柿子樹,桔樹,桃樹,石榴樹等

4樓:啊寶寶

蘋果樹、梨樹、桃樹、山楂樹、......

有哪些樹秋天會結果實

5樓:樂頑精靈

有柿子樹,梨樹,蘋果樹,山楂樹,核桃樹.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梨子,柿子,棗,核桃,山楂等等!

秋天有哪些結果實的樹?

7樓:一三沒有五

桃、李、蘋果、梨、杏、木瓜、枇杷等。

具體分類:

仁果類果樹屬薔薇科,包括蘋果、梨、海棠果、山楂、木瓜等。果實主要有子房和花托共同發育而成,為假果。果實的外層是肉質化的花托,佔果實的絕大部分,外中果皮肉質化與花托共同為食用部分,內果皮革質化。

果實大多耐貯運。

核果類果樹包括桃、李、杏、櫻桃等。果實由子房外壁形成外果皮,中壁發育成果肉,內壁形成木質化的果核。果核內一般有一枚種子。食用部分為中果皮。

漿果類果樹包括獼猴桃、樹莓、石榴、葡萄等。果實多漿汁,種子小而多,分布在果肉中,大多不耐貯藏。該類果實因樹種不同,果實構造差異較大。

其代表樹種葡萄,果實由子房發育而成,外果皮膜質,中內果皮柔軟多汁。食用部分為中內果皮。

堅果類果樹包括核桃、板栗、榛子、銀杏等。其特點是果實外面多具有堅硬的外殼,殼內有種子。食用部分多為種子,含水分少,耐貯運,俗稱乾果。

柿棗類果樹外果皮膜質,中果皮肉質。棗內果皮形成果核,食用部分是中果皮;柿內果皮肉質較韌,食用部分是中內果皮。

參考資料

秋天結果實的樹木都有哪些

8樓:myq紫星

柿子樹,橘子樹,橙子樹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多了吧 北方的水果大部分都是在這個季節採收 所以說是豐收的季節 核桃啊梨啊 蘋果啊 石榴啊 紅棗啊 都是嘗鮮的時候呢

有哪些樹到了秋天會落葉,哪些樹一到秋天就落葉?

松樹 柏樹 楊樹 柳樹 榆樹 楓樹 桑樹 桂樹 銀杏樹 梧桐樹。秋天落葉的原因 因為秋天意味著冬天的來臨,樹木為了自我保護需要休眠,而越冬休眠樹木本身也需要養分,為了調節自己的體內平衡,很多樹都需要落葉,減少水分 養分的損耗,儲蓄能量等到條件適宜再從新萌發 而一些松柏之類的樹木因為葉片像針尖一樣,損...

廣州街頭在樹幹上結果實的樹叫什麼?附圖

估計 這就是著名的熱帶野生水果 木奶果。木奶果為大戟科常綠喬木,高可達12公尺,胸徑60釐公尺,不僅產量豐富,而且是熱帶地區典型的老莖生花 老莖結果樹種。果肉通常分為三瓣,偶有二瓣或四瓣,所以在西雙版納地區也常常被人們稱為 三丫果 木奶果分布於廣東 海南 雲南等省區,越南也有,生於山谷坡林中。廣州街...

春天有哪些樹,春天的樹有哪些

榆樹 柳樹 槡樹 槐楊 櫻桃樹 桃樹。杏樹 梨樹 蘋果樹 荔枝樹 木棉樹 李子樹 銀杏樹 松樹 梧桐樹 楓樹 你這問題很片面,你說的樹春天都有,不知道你想問的那幾種樹哪些在春天會做什麼?是春天才發芽嗎?那都會在春天發芽 冬天有的樹春天也都會有 春季開花的樹木有 白玉蘭 紫玉蘭 貼梗海棠 垂絲海棠 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