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跟誰最配 炎亞綸的個人資料

2023-04-19 11:45:02 字數 3832 閱讀 5652

1樓:銘壽煊

你喜歡炎亞綸嗎 你想認識更多的布丁嗎 你想知道亞綸的最新訊息嗎 如果你想就加入我們炎亞綸中文網全球粉絲後援會吧 跟我們一起喊出新晉亞綸風 愛綸永無窮的口號 或許你對cn不了解 沒關係,你可以來亞綸cn瞧瞧,看看 兩年的努力,使炎亞綸中文網坐上亞綸第一大後援會的寶座 亞綸曾說過:我早聽說過這個站了,一定會去看。 cn是被認可的。

fromuid=31820

點選右上角加入cn進行註冊) 亞綸cn的訊息是來自全方面的,本站資訊部及資訊採集員全天24小時為你更新新資訊 cn海洋館版面可以讓你和cn布丁們認親,更加親密 在這裡不必擔心有什麼不會的問題,所有布丁都會很耐心的為你解答,更有服務部人員可以親自手把手的教你,讓你徹底的了解cn 漸漸的,你會發現開啟電腦第一件事就是上cn,習慣了生活中有cn的存在。因為這裡有你和我的故事。 不懂·的加。

2樓:夢魘

這個嘛,不是我們粉絲可以決定的,炎亞綸比較喜歡誰,和誰比較配,應該看個人意願吧!

3樓:繁星

無名上也有說 除了官網和自己無名 一般不會在其他**留言 要是q是真的早在騰訊名人欄裡了 就像無名那樣 也在藝人圈裡 不過最近他的無名和msn被盜用 被黑客侵入 這是個打擊啊。 至於部落格 台灣大部分藝人用無名小站這個 發下** 不過內地ip被遮蔽 用**上就好 **:http:

無名(部落格):

複製**上去就可以 另外乙個 也是官方的 因為內地上不了無名 為了方便就給飛輪海一人開了乙個內地可以上的 許多藝人也有用這個 首頁。

炎亞綸?id=aaron

當然 亞綸更新都在無名 那邊會比較慢 複製過來的吧 不過近期應該不會更新了 另外。 msn是藝人個人隱私 少數人才有 再說是網上根本不可能透漏風聲的 一般有的不是朋友同學就是藝人 布丁是極為少數的 這不是你想知道就可以知道的 全世界布丁那麼多 都想知道啊 可是哪有那麼容易 不然你就自己去問 在演唱會 機場時自己找機會問 不然就不要想那麼多 就算你出再多的分 強求不來的 如果想對他多些了解 再給你幾個** 華研官網(飛輪海是他們旗下藝人。別說你不知道) 飛輪海討論區(裡面有亞綸的留言 不過是很久前的)http:

tw/forum/forum_?g=3

另外 飛輪海國際官方** 飛飛城邦

還有 飛輪海中文網 全球最大的飛輪海粉絲俱樂部 會員二十四萬多 飛迷共同的家

就這樣。 如果你當我是說廢話也沒辦法 我打了這麼多 能提供的就這些了。

炎亞綸的個人資料

4樓:延經浩星

?wtp=tt

炎亞綸的百科,很全的什麼都有,希望你喜歡~!

5樓:櫻花那一刻落下

本名 吳庚霖。

藝名 炎亞綸。

別名 阿布。

粉絲 布丁。

出生日期 2023年11月20日。

外文名 arron

畢業院校 中國文化大學。

愛好 籃球、跳舞、唱歌、搞怪。

專長 鋼琴、長笛、籃球、唱歌、跳舞。

身高 177cm

體重 55kg

個人** 《下乙個炎亞綸》

誰了解炎亞綸啊

6樓:局亭媯蔭

亞倫初戀的慘痛經歷:

亞綸有一雙憂鬱且深邃的眼睛,非常的迷人;俊朗的五官,讓人嫉妒,怎麼會有人生得這麼美!可就是這樣乙個花樣般的美少年,卻曾經有一段慘痛的初戀經歷——

國中時的他通過網路認識了乙個女孩,兩人交往了一年半,卻只出去過六次,每次都是炎亞綸主動,而且要湊巧兩人相距不遠才可以。雖然在最初交往的三個月裡,炎亞綸幾乎每月都要花費8千多塊的手機費,可多數情況下,女孩都不接他的**;即使約會,也要是特別的節日,還得去女孩家等個鐘頭……

最可惡的是,居然在他國中公升高中的基本學歷測驗(大概相當於我們的中考吧)的前一天,提出分手!炎亞綸的眼淚一直流,哭著,不停地問為什麼,可女孩只是說不知道!

最後,在炎亞綸的請求下,女孩的一聲嘆息和一句極不情願的「我愛你」結束了這場感情。

整個過程中,炎亞綸都是扮演付出者的角色;也許女孩也付出了——付出了忍耐吧!哼,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本來,他還準備了乙隻手環,作為女孩的生日禮物,可也只能放在聚寶盒裡和自己掉的牙齒呆在一起了。

亞綸每次去ktv,幾乎都會點《乙個人生活》這首歌,然後乙個**淚……

唉~~這麼痴情的男生已經不多了,而且還是乙個美男子,也虧她忍心呦~~

7樓:勞英耀房冷

這個被叫做阿布的大男孩最近有點火。其實如果比帥,他帥得過吳尊嗎?如果比可愛,他可愛得過東瀛來的卡哇依美少年嗎?

如果比濃眉大眼長得像漫畫人物,他又能否敵得過活生生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周渝民?然而,他是那麼地真實,光憑真實這一點,他就一下子把許多女生俘虜了。

介紹一下炎亞綸

炎亞綸多大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 炎亞綸 體重: 60 公斤。

身高: 175 釐公尺 國籍: 中國台灣。

出生地點: 出生日期: 2023年11月20日別名暱稱: 吳庚霖(原名)

星座:天蠍座。

身體狀況:輕微氣喘。

專長:鋼琴長笛 籃球。

語言:國語、英語。

個性:多變 但大部分是話少卻好相處。

嗜好:籃球、跳舞、唱歌、交朋友、愛搞怪。

最喜歡的團體:信樂團。

最喜歡的男演員:劉德華。

最喜歡的女演員:林依晨。

最喜歡的男歌手:哈林、林俊傑。

最喜歡的女歌手:林凡、梁靜茹。

最想去的國家:都想去^^

最喜歡的**型別

最喜歡什麼東西?有心意ㄉ東西。

最喜歡的顏色:綠色藍色黃色黑色。

欣賞的女生型別:個性比較重要羅。

讓你印象最難忘的事:初戀的心碎。

最糗的事:ㄟ.怎麼會有糗事發生在我身上勒談過幾次戀愛?哈哈蠻多次ㄉ

不是啦) 你們每ㄍ人都要好好照顧身體 一定每天都要健健康康! 真ㄉ!!不管到**心都與你們相繫。

演藝經歷:戲劇-2004 安室愛美惠。

2005 惡作劇之吻。

2005 終極一班。

團體-2005 飛輪海。

9樓:奚玉花錯水

24周歲(生日還沒到),炎亞綸是2023年11月20日,他在魯豫有約親口說他自己的生肖是牛,屬年生肖,生日是11月20日的,那肯定是2023年的。

炎亞綸家人叫什麼

10樓:你的女團

他爸爸叫:吳明修,是台灣一所大醫院的一名主治醫生。

他媽媽叫:林惠嫻。

他妹妹叫:吳旻霈,我們都喊她「大霈」

他的寵物叫:妹妹、cookie,分別是兩隻紅貴賓。

因為他爸爸姓吳,他媽媽姓林,所以就給亞綸起了「吳庚霖」這個名字~~這是他和他家人的合照,最右邊的年輕美眉是他的妹妹,作「v」手勢的是他媽媽,旁邊那兩位貌似是他爸比和奶奶~

11樓:絕戀婷綸

妹妹叫吳旻霈。

爸爸姓吳,媽媽姓林。所以他的本名叫吳庚霖(吳跟林)

炎亞綸演過什麼角色

12樓:府涵陽

我只知道《終極一班》裡的丁小雨。《終極一家》裡的盟主……

炎亞綸帥嗎,魏晨 炎亞綸誰帥

帥啊 而且挺可愛,偶是個布丁咧 lz好廢話哈 當然帥咯 不帥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他。不過哈。作為布丁,我們不應該只在乎他的外貌吶,我們喜歡的是阿布這個人,而不是這張臉。阿布曾經哭著問他的經紀人,如果他毀容了還會有人喜歡他嗎?炎亞綸,你現在給我聽清楚了!就算有人往你臉上潑硫酸我們也照樣喜歡你!就算20...

有關炎亞綸的動作描寫,關於炎亞綸的文章

亞綸的。詹士德拿起粉筆看看了看看那道只做了一半的題目,嘴角微微上揚,飛快的在黑板上寫了起來。完美的結束了,粉筆也在最後一筆時寫斷了,007將粉筆放下乙個完美的轉身走了。再次留下了乙個美麗的笑容。額 一定要寫阿布的。我自己亂寫的。你看著辦吧。去找霹靂mit的書看看吧,應該是有的!就是拿著類似巧克力豆的...

關於炎亞綸,你了解多少?誰了解炎亞綸啊

我只知道他是乙個特別勇敢的人,他不會去隱藏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但是他的業務能力就不太行了。炎亞綸從小到大都非常的帥氣,而且他很喜歡明星這個行業,他談過幾段戀愛,但是都沒有結果。這個人曾經是乙個組合的成員,他演過很多作品,顏值很高,當過歌手,跳過舞,演過戲。炎亞綸是1985年11月20日出生的,出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