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落班回到家,老婆就找事情來吵,真的特別煩,特別鬱悶有沒有大夥來開解一下我

2021-04-25 19:08:33 字數 7123 閱讀 7189

1樓:樊磊加油

老婆需要哄,你是冷落她了嗎?那你就順著他,或者和他好好溝通、請她吃個飯,看個電影!

2樓:醉愛簡簡單單

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惱而無法生活。 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乙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吵架的矛頭,把問題解決了就不吵了

4樓:微風翻書

是你老婆的問題,就可以她好好談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久沒和你老婆聊聊天了吧,估計她是太孤獨了

6樓:hc雲夢

你可以仔細回想下有沒有忽略到你老婆,如果你沒有的麼話,建議你在吃完飯以後問下你老婆是不是有什麼糟糕的事讓心情不好。畢竟沒有哪個女人天生喜歡無理取鬧的

7樓:逸動的船票

裝聽不著,幹自己該幹的事。

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夜生活不和諧就應找找你老婆的問題,如和諧就應找找自己或家庭間的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老婆好好溝通。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肯定不喜歡溝通才會這樣,試著理解她和她溝通應該會好

11樓:俺是小卒

你應該和你老婆好好談談

12樓:且八

有問題解決問題!當你沒有問題解決的時候你會感到放鬆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過就過不能過就離有啥吵的

心裡很煩,講幾個笑話 或別的

14樓:捍衛利益

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

魔王:「你儘管叫破喉

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公主:「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你了...」

魔王:「說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幹嘛..」

魔王:「哇勒..看到鬼」

鬼:「靠!被發現了..」

靠:「阿鬼,你看的到我喔...」

魔王:「oh,my god!」

上帝:「誰叫我?」

誰:「沒有人叫你阿...」

沒有人:「我哪有?裝蒜啊!」

蒜:「誰在裝我?」

誰:「又說我?你們找麻煩啊?」

麻煩:「哪乙個找我?」

哪乙個:「找你?我才沒有...咦,這兒有好多人。」好多人:「我才剛到耶……你是誰?」

哪乙個:「我才不是誰。」

誰:「他才不是我。」

公主:「大家都是來救我的嗎?」

大家都:「我不是來救你的,是來看熱鬧的。」熱鬧:「我有什麼好看的?」

上帝:「不關我的事,先走了。」

魔王:「你回答乙個問題再走,為什麼這麼多人救公主?我這個魔王怎麼演下去?」

下去:「你好好的魔王不幹,演我做什麼?」

公主:「魔王若是沒有人演,我就可以走了。」沒有人:「若是我演魔王,怎麼會讓你走...」怎麼會:「我才不讓公主走,我要看熱鬧。」

熱鬧:「看我幹什麼?」

什麼:「你居然要『幹』我?流氓!」

你居然:「我哪有?」

我:「關我什麼事ㄚ?」

魔王:「靠!我要瘋了......」

靠:「喊我幹什麼!...」

瘋了:「你要我幹啥?」

你要我:「我什麼都不知道ㄚ!」

我什麼都不:「我哪知啊!」

我哪知:「我在這裡ㄚ!有人在叫我嗎?」

有人:「我沒有叫你啊!」

我沒有:「誰叫他了啊?」

誰:「冤枉啊...我沒有...」

我沒有:「我可沒冤枉你啊...」

你:「諒你也不敢。」

諒你:「誰說我不敢!?」

誰:「拜託啊...我什麼都沒說啦」

我什麼都沒:「你要我說什麼?」

我什麼都不:「...你...你不就是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嗎?」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拷...我名字取這麼長...也會被叫到啊...」

誰:「我要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是非:「原來這裡是我的地盤啊」

我什麼都不&沒:「你們別吵阿拉在講話啦」

你們別吵阿拉:「我沒有在講話啊...」

我沒有:「我才沒有講話咧!...」

我什麼都不:「-_-\\\"...走...阿拉到外面去聊...」走:「人家不好意思啦...(扭捏)」

我什麼都沒:「關你屁事啊...閃啦...」(兩兄弟生氣的走出去)關你屁事:「嗚...為什麼趕我走...」

為什麼:「我沒有要趕你走啦...乖...不要哭」我沒有:「喔...又關我啥事了」

關我啥事:「啥?有人叫我嗎?」

有人:「誰要叫你啊...」

誰:「我真的要走了...t.t」

走:「人家真的不好意思啦...*v.v*」(\\\"誰\\\"不支倒地)

關你屁事:「...你不是我表妹嗎?」

關我啥事:「...表哥...好久不見啦...」好久:「我不是在這裡嘛...」

魔王:「你們有完沒完?」

完沒完:「他才沒有我」

你們:「我才沒有他」

我才:「誰說的?」

誰:「叫我幹嗎?」

嗎:「你居然要幹我?」

你:「我才不會**」

我才:「誰說我不會?」

誰:「冤枉!我沒說……」

說:「叫我幹嗎?」

嗎:「你們倆真不要臉!」

你們倆:「我要!我要!」

臉:「誰要我?」

誰:「我不要啊」

魔王:「快一點,再說我可要攆人啦」

人啦:「趕攆我?找k」

k:「誰找我?」

誰:「aaaaaaa!別提我的名字,再提我也k他!」他:「別k我」

我:「誰要k我?」

誰:「終於讓我逮找乙個啦,殺呀…………」

乙個啦:「別逮我」

我:「我也受夠啦,誰再提我的名字,決不放過你!」誰:「看我的降龍十八掌!」

我:「看我的九陰白骨爪!」

降龍十八掌:「我有什麼好看的?」

九陰白骨爪:「我有啥好看的?」

什麼好看的:「兄弟,我終於找著你啦!」

啥好看的:「哥,咱出去聊。」

魔王:「媽的...這是認親大會啊...」

從此以後,魔王真的得了精神**症…

老婆家裡人事太多太多我都無法上班,感覺被逼的好累,老婆天天和我吵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樣子哪,首先要自己找原因,沒有結婚前是不是就這個樣子呢?如果不是那好好反省自己的情緒態度,更要與你的愛人談一談的,只要沒有原則性地問題,作為男人,讓她高興進行的,多說得點好聽的,女人是哄出來的,使用談戀愛的方式去愛你的愛人,那就平安無事了,祝你們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1童話從前,有乙隻小倉鼠和小狐狸住在一起。 有一天,小倉鼠很不開心。不願意和小狐狸說話。

小狐狸很擔心,卻不敢問小倉鼠,因為害怕它會傷心。 過了很久,小狐狸對小倉鼠說,你不要不開心了,不管怎樣,還有我一直陪著你啊。 小倉鼠說,我不需要你陪著。

我自己乙個人就好。 小狐狸看了看它,說,你不用在我面前逞強。想哭的話,肩膀借給你。

然後,小倉鼠真的沒出息的哭了。 後來,不是和所有童話故事的結局一樣,小狐狸和小倉鼠,快樂的在森林裡生活著。而是終究有一天,小狐狸出去之後再也沒有回來,永遠消失在了這片大森林。

小倉鼠想著小狐狸「還有我一直陪著你啊」的話語,擦乾眼淚,孤單的開始了新的生活。 2 小農夫 從前有個村子,那裡的人都很富裕,只有乙個人窮得連條牛都沒有,更說不上有錢了,大家叫他「小農夫」。他和妻子都很想有頭自家的牛,於是有一天他對妻子說:

「我有個好主意。多嘴的木匠說他願意給我們做個和真牛一模一樣的小木牛,然後漆成棕色,慢慢地就會變成真正的牛了。」婦人覺得這主意挺不錯,於是木匠又是砍又是刨,終於做出了一頭正在低頭吃草的木牛犢,然後刷上油漆。

第二天一早,牧牛人正趕著牛要出村,小農夫把他拉進屋說:「你瞧,我有頭小牛,還不能自己走,你得抱著它走才行。」牧人於是把小木牛抱到牧場,把它放在草地。

小木牛總是那麼埋頭吃草的樣子,牧人說:「瞧它那副埋頭吃草的勁頭,用不了多久就會自己跑了。」 晚上,牧人打算趕著牛回村。

他對小木牛說:「既然你能吃就吃個夠吧。等你吃飽了準能自己回村的。

我可不想再抱著你走了。」可是小農夫站在門口等著,看到牧牛人趕著牛進了村,沒見到小木牛,就問牧人小牛在哪兒。「還在牧場吃草呢。

它不肯跟我回來。」小農夫說:「我一定得把小牛找回來。

」 他們一起來到牧場,沒見到牛犢,也不知道什麼人把它偷走了。牧人說:「準是它自己跑了。

」小農夫說:「別跟我來這一套。」拉著牧人就找鎮長評理去了。

鎮長判牧人粗心,罰他賠一頭小牛給農夫。 就這樣,小農夫和妻子有了一頭自家的牛。他們打心眼裡為這盼望已久的事情感到高興。

可是他們太窮了,沒東西餵給它吃,所以沒過多久就只得把牛殺了。他們將牛肉醃製起來,把牛皮扒了下來,打算掉之後再頭小牛回來。他路過一家磨坊,看到乙隻折斷了翅膀的烏鴉。

他同情地把它撿了起來,用牛皮裹好。這時天上突然下起了暴雨,他不得不到磨坊躲雨。磨坊主的妻子獨自在家,她對小農夫說:

「躺在那邊的草垛上吧。」又給了他一片麵包和一小塊乾酪。農夫吃完就把牛皮放在身邊,自己在草垛上躺下了。

磨坊主的妻子以為他累了在那兒睡熟了。這時,教區牧師來了,磨坊主的妻子熱情地接待他,說:「我丈夫不在家,我們可以好好吃一頓了。

」小農夫聽到他們大談美食,又想到自己只吃了一塊麵包和一點乾酪,心裡很不痛快。只見婦人端出四種不同的美食來:烤肉、沙拉、蛋糕和酒。

他們正要坐下享用,聽到外面有人敲門。婦人說:「天哪!

是我丈夫!」她趕忙將烤肉藏到烤爐裡,把酒塞到枕頭底下,把蛋糕藏到床下面,沙拉藏到床上,最後將牧師藏到門廊上的壁櫥裡,然後才去給丈夫開門,說:「謝天謝地,你總算回來了!

暴風雨那麼大,簡直像到了世界末日一樣。」磨坊主看到躺在草垛上的小農夫,問:「這傢伙在這裡幹什麼?

」 「哦,可憐的傢伙趕上暴雨了,來請求躲雨。我給了他一塊麵包和一點乾酪,然後把他領到這裡來了。」丈夫說:

「行了,快點弄些吃的來吧。」可婦人說:「除了麵包和乾酪,別的就什麼都沒了。

」「隨便什麼都行。」丈夫回答,「我現在能有麵包和乾酪就覺得挺不錯的了。」他看著小農夫,問:

「你也來和我一起吃點兒吧。」農夫毫不客氣,趕緊起來吃。這時,磨坊主看到了地上的牛皮和烏鴉,問:

「那是什麼?」「裡面是個占卜的。」農夫回答。

「能預言點什麼?」磨坊主問。「怎麼不能!

」農夫說,「不過它每次只說四件事,第五件只有它自己知道。」磨坊主好奇地說:「那就讓它說點什麼吧。

」磨坊主說。於是農夫捅了捅烏鴉,使它「呀、呀」地叫了幾聲。磨坊主問:

「它說啥?」農夫說:「它說,首先枕頭下面有一瓶酒。

」「天哪!」磨坊主喊著衝向枕頭,真的從它下面拿出一瓶酒來。「讓它接著說。

」磨坊主說。農夫又捅了捅烏鴉,讓它叫出聲來,說:「這次它說烤爐裡有烤肉。

」「唉呀!」磨坊主驚叫著跑向烤爐,果然找到了烤肉。農夫再次讓烏鴉預言,說:

「這次它說床上有沙拉。」「太棒了!」說著磨坊主就走到床邊,在那裡找到了沙拉。

農夫最後一次捅了捅烏鴉,說:「第四件,床底下有蛋糕。」「這倒不錯!

」磨坊主說著就朝床下看,真的有一盤蛋糕在那裡。 兩人這時一起吃了起來,磨坊主的妻子則嚇了個半。她把所有櫥櫃門都鎖了起來,把鑰匙拿在手裡**睡了。

可磨坊主還想知道第五件事,農夫說:「我還是先快點吃這四樣東西吧,第五件可不是什麼好東西。」等吃飽了喝足了,磨坊主還是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所以他們就開始講條件,最後談定三百金幣。

農夫捅了捅烏鴉的腦袋,疼得它「哇、哇」大叫起來。磨坊主問:「它說什麼?

」農夫說:「它說魔鬼藏在你家門廊上的櫃子裡了。」「那一定得把它趕走才行。

」磨坊主說著開啟門,婦人只好交出鑰匙。農夫替她開啟了櫃子門,牧師撒腿就跑。磨坊主說:

「還真是的!我親眼看到那黑黑的惡棍了!」就這樣,農夫第二天一早帶著三百金幣離開了磨坊。

小農夫漸漸講究起來,而且修起了新子。村子裡的農夫說:「小農夫準是到了天上落金子的地方,那裡的人准是用鐵鍬鏟了金子扛回家的。

」於是他們把小農夫帶到鎮長那兒,逼他說出他的財富是從哪兒來的。他回答說:「我在城裡把牛皮了,得了三百個金幣。

」 其他農夫一聽牛皮居然能那麼高的價,紛紛跑回家將牛殺了,扒了皮,希望拿到城裡去個好價錢。鎮長說:「讓我的僕人先去。

」僕人來到城裡,收牛皮的商人只出兩個金幣一張牛皮。等其他農夫也趕來時,商人連這個價也不肯出了,說:「我拿這麼多牛皮幹什麼?

」 那些農夫覺得自己被愚弄了,氣急敗壞地想要報復。他們以小農夫在鎮長面前說謊的罪名控告他,並一致同意判無辜的小農夫刑,要把他裝進滿是洞眼的酒桶沉到河裡去。於是小農夫被帶到牧師跟前作最後的懺悔。

這種時候,其他人是必須走開的。小農夫認出牧師就是那晚在磨坊主家的那個,就說:「我把你從櫃子裡放了出來,你也該把我從桶裡放出來才對。

」這時,有個牧羊人趕著一羊走來。小農夫知道他一直渴望當鎮長,於是大喊: 「不!

我不當!即是全世界的人要我當我也不當!」牧羊人聽了走過來問:

「你在喊啥?你不當什麼?」農夫說:

「他們說只要我願意把自己裝在這桶裡就讓我當鎮長。我可不願意!」「如果當鎮長只需要這麼做,我倒是很願意。

」說著就放出小農夫,自己鑽了進去。小農夫替他蓋上桶蓋,趕著他的羊走了。牧師回到大夥那兒說祈禱做完了,他們就過來朝河裡推酒桶。

桶開始滾動的時候,他們聽到有人在裡面說:「我很願意當鎮長。」可他們以為是小農夫在說話,就說:

「我們的確打算讓你當。不過你得先在下面四處瞧瞧。」說完就把桶推下河去了。

農夫們從村子一頭往家走,小農夫趕著羊從另一頭默默進了村,樣子十分滿足。他們大為驚訝地問:「你從哪兒來?

是從水裡嗎?」「是的,」小農夫說,「我一直往下沉啊沉啊,最後沉到河底,推開桶蓋一看,原來是一片美麗的大草原,無數隻羔羊在那裡吃草。所以我就帶了一回來了。

」農夫們又問:「那裡還有嗎?」「有啊!

」他回答,「多得我想要都要不完。」農夫們決定也去趕一羊回來。可是鎮長說:

「我先去。」他們一起來到河邊,藍天裡正好飄過朵朵白雲倒映在水中,農夫們喊道:「我們已經看到下面的羊了!

」 鎮長擠到前面說:「我先下去察看一下,如果真的很多我再叫你們。」說著就「撲嗵」一聲跳進水裡,那聲音像是在喊岸上的人們下去,於是一人一齊跳了下去,這下子,全村人都光了,小農夫成了唯一繼承人,一下成為了大富翁。

我和老婆兩地分居,回到家老婆不願和我在一起!什麼情況

隔壁是不是住了老王?呵呵,開玩笑,主要是覺得是不是工作辛苦了呢,所以,而且,異地時間太長了總是對婚姻沒什麼好處的,如果向壞的想。你自己已經有答案。可是向好的想,也找不到理由,唉,老兄!怨命,好好談一次,看看是什麼情況,如果能消除隔閡最好 可能是有外遇,對你的東西不感興趣了 我和老婆結婚後一直是兩地分...

每天好累!今晚還跟女朋友吵架了,我回到家就躺床上了,她把我拽起來,問我打電話為什麼不接,還說我一回

你們雙方都不對,為什麼就不能好好坐下來談談呢,既然是是男女朋友,那就更應該互相理解,溝通是最好的方法,你女朋友上班嗎?如果不上班就讓他去找份工作,在家太閒就容易出事端,兩個人吵架很正常,但是還要多溝通,都要多為對付考慮。互相包容下,要讓她知道你為了你們的將來,現在很辛苦,一定要讓她知道。沒回來趕緊去...

昨天上夜班回到家發現老婆帶男人回家,那男人發現我回來了,馬上就走了,我問我老婆是誰,她也不回答

首先你是否相信你老婆,你們一慣感情如何,如果信得過,且不要過多的責怪,搞清事情的來龍去脈很有必要,也許她有難言之隱,操之過急會傷了彼此之間的和氣,你說呢?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幸福。當然是了,但是你沒證據,你老婆不承認。你下次再說加班,然後悄悄回家,或者跟蹤你老婆,看她私混沒有。一定要隱蔽,不要打草驚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