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被刪還有必要挽回嗎,微信被刪還有必要挽回嗎?

2022-09-26 10:25:10 字數 1911 閱讀 9726

1樓:北京鐘醫生

如果是雙方都還有意,即有感情,只是情急之下,或者一時之氣,那可以挽回,要是經過深思熟慮,只是一方還有留戀,那就沒必要挽回了!

2樓:情感心理張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回答他有給你說什麼原因嗎?

提問沒有,就是六天前他給我打**我沒接到,半小時後給他打**也沒人接 ,後來也不給我回,我就一直沒給他打**

回答最近不要聯絡他吧,過段時間再聯絡他。我覺得他可能是家裡面發生了什麼重大的事情,然後不好跟你說,所以選擇這樣緘默的方式,讓你懂得他的意思。

然後還要看你你想不想結束這段關係。

他現在的做法就是單方面的想要結束這個關係,不給你任何挽回機會,他也不給自己任何找藉口的機會。

提問其實不聯絡的這幾天我是有想結束的想法,但是真要放下還是捨不得

回答捨不得歸捨不得,但是繼續聯絡下去結果也不會很好,最終雙方都會回歸家庭

您現在有這樣的想法,代表你現在對他的感情依賴還不夠深,趁著還能全身而退的時候,不好把事情鬧大,早點抽身,對你是好的。這個只是我個人的建議哈。

提問回答

那你不覺得你跟他兩個人的感情中離處於比較卑微被動的地步嗎?

提問回答

是的,是會有這樣的情況。兩個人一起相處,不應該只是感情依賴,而應該是一種享福,享受這樣的乙個舒服,愜意的乙個狀態。你有什麼事情你去忙,就是我心照不宣,你也能懂,這樣是乙個比較舒服的相處方式。

互相猜測,互相猜疑,長時間不聯絡。換做任何乙個人都忍不了了。

很多情況都是女人越吵,就會想的越多,想的越多,感情就會越深,越捨不得。男的就不一樣了。

提問我一直覺得**沒有及時接聽,但在看到的時候第一時間回覆過去也是對對方的尊重,他有時候就會覺得我有點故意的一樣

回答這就是他沒有站在你的角度替你思考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忙的事情,不可能一天到晚守著手機的。

互相尊重,互相理解,是兩個人相處的最基本的乙個前提。一味的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也只會給自己帶來不悅的情緒,同樣也把這樣的情緒傳遞給了別人。從另乙個層面來說,這就是自私。

更多19條

3樓:仍有一次

沒必要了。

既然被從好友中刪除,必然是下定決心的,更沒必要如此卑微的挽回,要有志氣才能受人尊重。

4樓:為你解憂哼

我感覺完全沒有比我晚回來的,對方已經刪除你了,說明要和你保持距離的,你就不要再晚回來了

5樓:就哦吼吼

沒有必要。別人都已經把你刪除了,我覺得是沒有必要再加回來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情誼還在,還是可以的,做不了更深的人,做好朋友也可以的

分手後,前男友把我微信刪除了,我還有必要挽回他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和確定都是自己的錯了吧?我認為你可能知道部分而不是全部。你是各種吵架的發起者和終結者。

你可能更知道發起的錯,卻不會知道終結的錯。大多的終結都是他無原則的退讓,遇有幾次不服,就讓你用分手來終結。在一起已是不易,強行且違背兩方意願地終結,這本身就是不負責任的,特別對於他和你們的感情傷害至深。

終於有一天,狼真的來了。悔之晚矣!你只有深刻地認識自己,誠懇地求得諒解,真誠池改變自己,可能還有機會。否則,即使復合,也只是為以後傷得更深,反目成仇而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太過分了,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他,要是我,我也會這麼做。

微信刪除了 還有機會挽回嗎?

9樓:福嘉瑞澤

有機會,但機會很渺茫。

你要拼盡全力去解釋,去努力,去討好,去挽回!

也就是說,以前犯的乙個錯,你要用一萬個對去改正它,或許還有挽回的可能。

微信轉賬記錄被刪了如何恢復,微信轉賬記錄被刪了如何恢復?

回答你好,我已經看到您得問題,根據你的描述,我這邊正在整理相關答案,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您好,晚上好。2 選擇其中的 收款小賬本 3 點選 收款記錄 即可檢視你的收款記錄,其中包括轉賬記錄 4 在 我的 頁面,點選 錢包 5 點選介面中 零錢 6 點選介面中右上角 零錢明細 即可檢視,交易明細...

微信賬單記錄被刪除了怎麼找回

6 之後便進入賬單的頁面,可以看到最近一年的交易記錄,如下圖。4.確認資訊 輸入名和身份證號,然後輸入支付密碼後可以看到解壓碼,接著進入自己的郵箱輸入解壓查即可。配置抓包工具,抓取零錢賬單url。用chrome開啟賬單url。複製網頁資訊,貼上至excel ctrl a 全選,ctrl c 複製整個...

微信錢包交易記錄中收支明細被刪除了還有其他辦法可以看嗎

進入錢包之後,點右上方的三個點就會出現交易記錄。然後點交易記錄進入頁面,就會顯示你很多的交易記錄。一頁顯示10條的,逐頁複製到excel就好了。微信轉賬的支付記錄被刪除該怎麼檢視 方法bai如下 1 通過錢包記du錄檢視。4 通過銀行流水檢視。拓展 零錢明細記錄如何刪除 3 接著點選支付安全,而非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