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被刪掉的內容還能恢復嗎

2021-03-04 00:37:00 字數 1678 閱讀 9036

1樓:鑷子你好嗎

1.移動端支援ios、android、windows phone各個主流作業系統的各個版本,也有支援一些早期作業系統的歷史版本如symbian各版本,windows mobile等。

4.目前mac版,**瀏覽器版和網頁版無法檢視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被刪掉的內容還能恢復嗎

2樓:靳玉英相香

部點選「微bai信」。所有的聊天記錄du

3樓:堂希榮薄鳥

西刪了之後不能再弄回來的。

是儲存在內伺服器上的。容

4樓:匿名使用者

刪掉bai就刪掉了,沒有du辦法恢復的,如果是聊天zhi記錄刪除dao了可以恢復:

1.開啟電腦版,在電

刪除的微信朋友圈內容如何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2、詢問是否有朋友收藏或者**,有的話可以讓他在發給你。

3、如果是自己**其他人的內容,可以找到那個人翻閱他的朋友圈進行查詢。

6樓:看野豬鬥母豬

正常情況下不可以回覆,但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

2、開啟安裝好的軟體,可以看到主介面有非常多的恢復類別。

可以看到朋友圈的資訊,單擊右上角照相機的圖示三、怎麼發文字朋友圈

長按朋友圈照相機圖示,就能釋出文字朋友圈啦~

微信朋友圈內容刪除了怎麼找回

7樓:被淹死的魚

微信朋友圈內容恢復方法如下:

1、點選微信介面右上方的「+」符號,如圖所示:

2、然後點選新增「朋友」按鈕,如圖所示:

4、然後點選「朋友圈」按鈕,如圖所示:

5、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如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釋出或者**後,只有發布者本人可以刪除,好友不能刪除鏈結內容。

發布者刪除自己釋出的內容,也會同步到伺服器上,刪除後不可恢復。

9樓:匿名使用者

也碰見同樣的問題,有好的方法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找不回來的!

11樓:上海電腦繡花

如果你備份了,就按恢復就可以了

12樓:大栗子呦

這個我覺得是找不回來的除非有備份

怎樣能把以前刪掉的微信朋友圈裡的內容恢復呢?

13樓:春衫薄舊時光

目前還沒有這個功能哦,只能重新傳送

14樓:邱找

通過備份

找回,安卓手機可以通過各

微信朋友圈被刪掉的內容還能恢復嗎?

15樓:鑷子你好嗎

圈被刪掉的內容不能恢復。

版端權和桌面端的應用版本。

1.移動端支援ios、android、windows phone各個主流作業系統的各個版本,也有支援一些早期作業系統的歷史版本如symbian各版本,windows mobile等。

4.目前mac版,**瀏覽器版和網頁版無法檢視朋友圈。

微信誤刪朋友圈後怎樣恢復,刪除的微信朋友圈內容如何恢復?

恢復方法。首先,回憶下刪除釋出朋友圈的內容 時間。如果是自己釋出的 2 詢問是否有朋友收藏或者 3 如果是自己 其他人的內容,可以找到那個人翻閱他的朋友圈進行查詢。2 開啟安裝好的軟體,可以看到主介面有非常多的恢復類別。2 在選擇 通用 功能 3 然後選擇 朋友圈 在開啟的選單裡選擇 開啟 就可以了...

怎麼把刪掉的微信朋友圈找回來,微信已經刪掉的朋友圈說說怎麼找回來?

一 電腦修復聊天記錄 二 軟體修復聊天記錄 第一步 在電腦bai 中 安裝軟體。du 2.點選新增朋友。3.輸入 recover並點選搜尋。4.接下來點選朋友圈。5.彈出的對話方塊點選確定。1 首先點選微信右上方的 如下圖所示。2 然後點選新增朋友,如下圖所示。4 然後點選朋友圈,如下圖所示。5 接...

微信朋友圈內容刪除了怎麼恢復,微信朋友圈內容不小心刪除,如何恢復

1 很多朋友微信朋友圈和 空間的說說是一起傳送的,可以到 空間中找一找。2 詢問是否有朋友收藏或者 有的話可以讓他在發給你。3 如果是自己 其他人的內容,可以找到那個人翻閱他的朋友圈進行查詢。支援 文件 直觀內容預覽所見即所得。很全的檔案格式恢復。注意資料丟失後不要再寫入新資料以免破壞要恢復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