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退出再登陸後聊天記錄還有嗎,微信退出後重新登陸聊天記錄還在嗎

2021-03-03 20:26:59 字數 2847 閱讀 9697

1樓:喬永芬區琬

如果沒有換手機,還是原先的手機,聊天記錄是儲存了的,前提是沒有刪除啊或清除資料。

換了一台手機登入,以前的聊天就沒有的。

微信退出後重新登陸聊天記錄還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同一裝置上,且沒有清除相應的沒錯記錄,原賬號的聊天記錄就還在。

3樓:aaaaple餜崈

拓展資料

第二步:點選右上角的「好友資訊」符號,並點選「檢視聊天記錄」。

第三步:在「搜尋欄」裡輸入你要查詢的內容,在其下方就會顯示出該聊天記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乙個手機的話那就還在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只是換了賬號就沒了

6樓:璐璐是路痴

你沒刪除,而且是原手機就在

7樓:方佳輝

還在的,只要你不刪除.

微信退出半年後再登入以前的聊天記錄還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沒有清除資料,沒有解除安裝都不會沒有的,包括**,如果手機用過防毒的軟體清理過快取,這樣就不會有以前的聊天記錄的。

9樓:說個笑話可以嗎

同台手機登入有的,如果沒有清空聊天記錄的情況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在了,因為都半年時間了

為什麼微信退出後再重新登陸,聊天記錄就不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換裝置登陸,退出微信重新登入是不會自動刪除聊天記錄的。

檢查是否是因為使用了清理軟體,刪除了聊天記錄。

手機效能是否不完好,記憶體不足等手機原因。

3.進入到群設定,選擇這裡儲存到通訊錄這個按鈕,開啟。

4.然後就儲存到通訊錄群聊這裡了。

微信退出登入 在登入還會有聊天記錄嗎

12樓:尚學堂科技****

聊天記錄是不會被刪除的,重新登入依然可檢視到之前的聊天記錄。

13樓:亢愉律經藝

同一裝置上,如果你沒有清楚資料,退出再登入聊天記錄會儲存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都會保留,不影響

15樓:斯文1派

會有 如果你不清除聊天記錄·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前提是你不清除聊天記錄。

退出微信後重新登入,之前的聊天記錄還存在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裝置上登入的話記錄就沒有了,除非有新訊息,同樣的裝置會存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只要不解除安裝程式就沒事

退出微信,在上的時候聊天記錄還會在嗎

19樓:風嘯無名

沒有了。不同的裝置上登入的話記錄就沒有了,除非有新訊息,同樣的裝置會存在的。

1、準備好另外乙個不常用的手機。

20樓:魚香肉絲加mi飯

本地記錄會在的 只要不清楚資料

21樓:v心

用同乙個手機就會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個還用問嗎?肯定大大的在啊

微信退出登入後,再次登入,是不是聊天記錄會不見?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乙個手機,那不會,除非你清理了記憶體

24樓:夏至來

乙個手機不會的,換手機就沒聊天記錄了

25樓:兮小司

不會的,只要是同乙個手機

微信突然自己退出登入,重新登入後裡面的聊天記錄都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26樓:互盾科技

方法一:使用電腦端恢復

方法二:使用第三方恢復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會儲存的,應該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不過,這個是可以找回的。

安卓恢復方法:

4、然後root備份的檔案,刪除新生成的亂碼檔案,然後把原來的備份檔案複製到這個資料夾,如果沒有刪除,就一定要完全覆蓋。

5、然後把手機通過usb線連線,開啟\sdcard\tencent\micromsg 資料夾,刪除新生成的備份檔案,把之前備份的舊的聊天記錄文件複製進去,如果沒有刪除,就一定要完全覆蓋。

蘋果恢復方法:

你可以看到軟體頂部正在掃瞄資料,需要等待片刻,掃瞄的過程中不能關閉軟體中斷掃瞄。

5.當軟體介面彈出帶有「匯出完成」字樣的對話方塊時,證明匯出已經完成。資料已經完全恢復了。

語音提醒: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告訴ta提醒打**或是檢視郵件。

**郵箱提醒:開啟後可接收來自**郵件的郵件,收到郵件後可直接回覆或**。

私信助手:開啟後可接收來自**微博的私信,收到私信後可直接回覆。

漂流瓶:通過扔瓶子和撈瓶子來匿名交友。

**助手:通過**助手把訊息發給多個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記錄是不會被刪除的,重新登入依然可檢視到之前的聊天記錄吧.!.

29樓:何人方可稱心

我今天也這樣 你恢復了嗎

微信退出登入後再重新登入聊天記錄還在嗎

如果不更換手機的話重新登入是不影響聊天記錄的,如果換手機了,比如a手機換到b手機上使用,那麼使用b手機時的聊天記錄會儲存在b手機上,不會在a手機裡出現 退出再重新登陸,聊天記錄一直都有 微信突然自己退出登入,重新登入後裡面的聊天記錄都沒有了是怎麼回事?方法一 使用電腦端恢復 方法二 使用第三方恢復 ...

微信在別的手機登陸還會看到聊天記錄嗎

為了確保使用者間能夠正常有效的資訊溝通,在更換手機登入後,系統會下發之前乙個手機最後一次的聊天記錄。注意 1 更換手機後上傳聊天記錄會儲存7天。2 乙個賬號只有乙個上傳歷史記錄,新上傳的會覆蓋之前上傳的聊天記錄 3 可選聯絡人 群組,完整儲存了聊天記錄中的語音 表情 座標等資訊。步驟 設定 通用 聊...

微信聊天記錄遷移後原手機還有嗎

可以遷移的。那肯定有的啦。不過要使用方法正確。你可以看看下面的。1 首先我們再電腦上面安裝一款微信聊天記錄恢復軟體,其拆清實各大 都有相關的軟體但是能不能使用我就不知道到了。各位最好使用本文中提到的相關軟體 互盾安卓恢復大師。蘋果手機的是互盾蘋果恢復大師 2 接著開啟我們安裝好的互盾安卓恢復大師,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