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的女人還沒結婚,四十五歲以上的女人還沒結婚的原因?

2022-09-26 08:05:03 字數 6306 閱讀 6607

1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如果乙個女人到了45歲,還沒有結婚的話,就說明他已經是屬於真真正正的晚婚,畢竟這個時候很多人有可能對婚姻已經失去了信心

2樓:哈呵的人

45歲還沒結婚,大概是年輕時眼光太高,等30多歲時感覺好男人有少了,抱著走一步看一步的心態,等到45歲時,已經開始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自然感覺結婚沒結婚都是一樣的過日子

3樓:更更明月

45歲的女人還沒結婚是有的,沒找到合適的物件就沒結,有些人本來就是打算單身過一輩子的也有。

4樓:蔥花

45歲的女人還沒有結婚 我覺得她現在已經很難找物件了 如果她是乙個富婆 那麼找物件可能對於她就是輕輕鬆鬆的事 如果她不是富婆 而且長得不好看 那麼對於她來講 找物件比登天還難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是乙個包容的時代。她四十五歲沒結婚既有年輕時的眼界過高原因可能也有後面的不甘心。但是如果她心放平緩準能等來愛她的男人。

6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女人也許忙事業,耽誤了自己的婚姻,有很多優秀的女性,他們更關注自己的事業,所以其實有結婚物件也不想步入婚姻,因為結婚了就要生個兒子,會影響自己。

7樓:lee時光

女主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不要活在別人議論聲中,好好活出自己,相信遲早會遇到懂你的那個人。

四十五歲以上的女人還沒結婚的原因?

8樓:黑眼睛的農場

不結婚的理由有很多,每個人都不一樣。也許是因為沒有遇到合適的。也或者只是。

錯過了,搞不成低不就。總之,這樣的人我覺得是不願意將就的人。或者從一開始就不想結婚,就是不婚主義。

不願意被婚姻,所累,這樣的人也是有的。

9樓:拐崽崽

個人覺得這個年齡沒結婚的原因應該是多種可能,條件好要求高,獨立性強,職業性強等等,只有接觸過深入了解才能夠知曉。

10樓:心靈之音的空間老師

你好,我個人覺得你問的這個問題沒有什麼意義,因為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也許這個女人之前經歷過婚姻對婚姻失望,也許是這個女人覺得自己乙個人過就挺好的,所以她不結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多方面的,是主要的原因還是她的心態有問題,把擇偶條件過於理想化了,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想要找到乙個十全十美的人是非常困難的。

12樓:來自香山懷瑾握瑜的美國隊長

女人四十多歲都沒有結婚的原因有很多,有的就是高低不就,喜歡的不喜歡自己,喜歡自己的自己不喜歡,有的就是耽誤了年齡就大了,所以就沒有結婚。

13樓:

原因很多有的是因為想乙個人過一輩子,有的可能是被傷了心,有的也可能是高不成低不就的,結婚也是要看緣分的,緣分到了就結婚了

14樓:sky好事成雙

沒有乙個固定的原因,每個人的情況不同,造成這樣後果的原因也就不同,不論從相貌還是家庭方面甚至是外部原因都有可能。

15樓:

多種多樣吧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完的,不管處於什麼原因只要自己覺得舒服,別人最好不要妄加評斷。

16樓:祝你平安

四十五歲以上的女人還沒有結婚,這應該有很多原因促使乙個正常的女人不結婚,有難言之隱吧!

45歲的女人不結婚將來會怎樣?

17樓:顏興彭溪

看你自己和家人的意見,女人40歲往後都會很有魅力,我高中的時候就喜歡我們生物老師。有些事雖然發生了,但是要看是否可行,不是每個人都像明星,周杰倫取昆凌,baby嫁給黃曉明

18樓:堂希榮薄鳥

如果結婚能夠讓自己感覺幸福的話,那還是結婚比較好對吧?但如果你沒有找到那個讓你從心底裡感覺幸福的男人,自己乙個人過豈不是更省心?婚姻是為了保障孩子利益才產生的,除非你有想為他生兒育女的想法再結婚吧,人就活一輩子,怎麼選擇全看自己怎麼舒心怎麼來啊!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唄!寧缺毋濫吧!

19樓:悉玉巧以寅

lz你意思是,找個伴,不結婚過一輩子還是自己單身不結婚過一輩子啊??

最好還是結婚吧,,因為你才45歲,還有很長的路,有個人相依相靠過一輩子,總比自己一人冷冷清清的過一輩子來的強!

你悶了,有他陪,你病了,有他照顧,不好麼?

女人如果45歲之前沒結婚,是不是最好不結婚

20樓:華夏夢使

那就要抓緊找個男人結婚啊,而且最好找個有子女的男人結婚啊

女人過了五十歲以後還沒結婚,是否意味著不需要愛情?

21樓:天真的娛樂君

1.只要是對的人,多晚結婚都沒關係2.愛情和婚姻可以分開,沒有婚姻也可以擁有愛情3.

不需要愛情,乙個人也很幸福自在

女性到了五十歲還不結婚,也有可能是她不需要愛情。愛情對於有些人來說並不是必需品,比起兩個人生活,她更享受乙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現在就有一些老年單身公寓,一些單身友人相約住進單身公寓,然後相互照顧,一起找樂子,這樣自在的度過自己的一生。

不論是戀愛還是結婚,都是個人的選擇。自己覺得哪種生活方式更加適合自己,就選擇哪種,不要太過再意別人的目光,同時也不要去議論別人的選擇,相互尊重才會讓我們的生活更好。

22樓:仲夏夜的小月亮

現如今再也不是過去盲婚啞嫁的時代了,女性在過去的社會中沒有地位,沒有經濟**,只能通過婚姻來獲得依靠,而現在新時代的女性,經濟獨立,思想獨立,見識廣闊,脫離了婚姻也可以過得很好。

所以50歲還沒有結婚的女性,一定是對愛情有著更執著的堅持和更高的要求。只想在茫茫人海中尋找那個對的人,寧缺務爛,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

此外,如果50歲還沒有結婚,但是還過得很好的女性,說明性格更獨立,自己可以把生活安排得很好,沒有愛情自己也可以活得像一支隊伍,多姿多彩。

因此,對這類女性來說,遇到愛情是錦上添花,沒有愛情也能用平常心去對待生活,讓生命暫放出光彩。

23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如果乙個女人過了五十歲還沒有結婚,是否意味著不需要愛情?

回答是:不一定。

曾經被傾心投入感情的初戀打擊過,從此心若死灰。正因為曾經轟轟烈烈地愛過,才會對愛情如此絕望。

執著於自己的理想愛情。從春心萌動的少女開始,就樹立了乙個未來的他的模樣。半生尋尋覓覓,未見蹤影。為了夢中的另一位,不肯屈就。

性格孤僻。可能存在這樣那樣的性格問題,也曾經多次結交過異性,但均被否決,受此打擊,孑然一身。

懼怕婚姻。曾經有過幾段愛情,但一旦走得太近,出於對婚姻的恐懼,擔心未來不能適應家庭生活,臨近婚姻殿堂卻成了逃跑新娘。

看淡婚姻。認為有友情、愛情即可,無需婚姻約束。自身有獨立的經濟能力,有喜愛的社交圈,如此的工作和生活,不失為一種人生方式。

或許還有多種可能,在此不一一**。

基於以上的分析,有的女性可能依然在尋覓愛情,有的在猶豫不決,而有的則不需要愛情,所以下結論不能一概而論。

24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如果女人到了那個年齡還沒結婚,找到合適的男人也是不容易的,她們也是渴望愛情的,只是暫時沒有找到合適的。

25樓:指南針指北針

不管女人過了多少歲以後還沒有結婚,都不能說她不需要愛情,只能說她沒有碰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而已。

26樓:時光匆匆

首先,女人在任何時候都需要愛情,只不過對於愛情的渴望程度不一樣,這樣的年齡,可能更希望安穩一點的生活,可能會找乙個條件比較優越的伴侶。

女人45歲結婚算不算晚?

27樓:一起去看海唄

年過四十的林志玲,用事實告訴我們,女人多大結婚都不算晚!

不久前,45歲的女神志玲姐姐在微博公布了結婚的喜訊。據悉,雙方是在一次共同演出時相識的,去年底,兩個人正式交往。

第乙個真相: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一段完美的愛情從來不止是身份的契合,更重要的是雙方的包容、磨合、勇氣、奉獻和憧憬啊。在之前很長時間裡,我一直以為兩個人之所以沒能走到最後,是因為愛得不夠熱烈,而現在我終於明白,合不合適才是愛情的決定性因素。

滾燙的開水也有放涼的時候,不合適的人也終會曲終人散,愛情你大可以轟轟烈烈的去試煉,可是,婚姻不可以。談及婚姻已經跳出了風花雪月的表面現象,我們更需要的是來自靈魂的契合。婚姻相比怦然心動更重要的是適合。

很明顯對於舊愛言承旭,志玲姐姐在經過跌跌撞撞的愛情後幡然醒悟:我很喜歡你,但是也只能到此為止了,餘生很長,我需要的是乙個靈魂相契合的伴侶。

第二個真相:愛情不分早晚,不要因為顧慮而錯失了愛情。

雖然追求幸福的路上荊棘叢生,但是愛情一直在終點處等待著我們,李宗盛在晚婚裡有這樣一句歌詞:「我從來不想獨身,卻有預感晚婚。」我們都對美好的愛情充滿了期待,但是卻不是人人都能那麼好運,在最美的年歲遇到最合適的人。

但這並不會妨礙我們從容地走自己的路,淡然地欣賞沿途美景,早在今年4月份的時候林志玲曾被新京報記者「催婚」,她巧笑嫣然地說了這樣一番話:

你們不要再催嘍,其實現在像我一樣單身的女孩很多,我覺得不要因為所謂的年齡等問題就把自己揹負的很多社會價值否定掉,也否定掉自己。

我們可以從生活、朋友、工作中去獲得現階段應該有的幸福,那是另外一種幸福。

28樓:老擺賊溜

不算吧,有一些人一輩子都不結婚都有呢,現在已經婚姻自由了。

29樓:

我覺得應該算是比較晚的了。因為是45歲結婚的話,過兩年才有孩子,孩子生下來都有48歲左右了。

30樓:菠蘿蜜

只要能找到幸福多大年齡結婚都不晚,結婚早未必幸福。結婚晚未必不幸福。

31樓:斜陽紫煙

頭婚,晚,很晚。如果養兒子,抱孫子的機率小多了。

32樓:

不算啊,能找到自己的真愛多好啊,結婚只是一種儀式而已,不必那麼在乎。

33樓:

考慮晚婚找個老來伴是可以的,想生兒育女就別想了。

34樓:福氣老師

是的,太晚了,這樣的年紀早該結婚了。

35樓:fgr顛覆

算,而且要考慮生育問題,高齡產婦生育很危險

36樓:陽光撲了滿懷

相對來說是挺晚的了,這個年紀生孩子也會比較危險。

37樓:smile寧大神

已經算是很晚了,在這個年齡,有很多事情都會有很大的風險,比如生育。

38樓:

如果遇到了真愛我想邊不算晚吧

女人40歲了還沒結婚是什麼心態

39樓:愛姿病人丶

沒有愛的人 或者無法跟愛的人在一起 總之她很有原則不肯將就

40樓:大風車和你

有,因為她有自己的堅持,有自己的原則,並不能湊合,要求比較高,不易融入人群,會有一定的隔離感,所以建議如果是本人的話,請考慮一下,是否堅持下去,能否堅持下去,畢竟你自己活一聲,如果想接受乙個這樣的女人請慎重,請認真。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年輕時沒碰上好的,蹉跎了;

有的是家庭教育不好,沒有責任感;

有的是喜歡玩,不喜歡受約束;

有的是感情受挫,害怕了;

有的是個性偏激,沒人願意跟;

有的是生理問題,沒辦法了;

有的是條件太差,著急也沒辦法啊;

有的是看透了婚姻的本質,不結也罷;

有的是根本不想跟你結婚,找藉口也罷,不找藉口也罷,就這麼著了;

40歲還沒有結婚的女人,是不是這輩子就完了?

42樓:雜談九牧

沒有結婚確實算是人生的乙個缺憾,但是單獨自己乙個人也同樣能過得很精緻,你處理好自己的工作生活之間的關係,把自己的生活變得精緻一點,有目的性一點,那麼你的生活會變得多姿多彩,因為到了40多歲還沒結婚,可能就是工作太忙了,之前學習太忙了,這種情況下你的經濟能力都差不了,改變一下心態你可以過得很快樂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40多歲沒結婚的女人過得特別好,不用油鹽醬醋、更沒有婆婆媽媽的那一套,(所為幸福幸福的女人)兒女雙全,丈夫事業成功,大部分都過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如果沒有父母逼迫建議大家不要結婚

四十五歲女人出軌有哪些變化,四十五歲的女人容易出軌嗎?

出軌這個詞語對夫妻來說是最忌諱得了,不過,現實狀況告訴我們,出軌是不可避免的事情,而且嚴重影響心理健康。1.對同一性伴侶產生厭倦。和同乙個伴侶生活了數十年,無論男女,都會覺得性生活很乏味,甚至非常厭煩。此時,換乙個伴侶,有一種 偷歡 的快感,讓人難擋 2.在家中不受重視。家庭生活中,女性通常承擔著一...

四十五歲的女人出軌,還能回頭嗎,四十五歲以上女人出軌後會真心對情人嗎

有的是有,要看情人與丈夫之間的法碼,誰輕誰重了,但前提做丈夫的在性方面要能滿足妻子,其它方面也應要好,女人出軌只是尋求新鮮刺繳而已的話還是能回頭的 不能回頭,只會越來越上癮,別聽樓下sb瞎說!這個啊有可能,你要是有錢的話。改了就可以 別想不開 四十五歲的女人出軌,還能回頭嗎 四十如虎 你說怎麼回頭 ...

有女性四十五歲左右找工作的嗎,女人四十五歲失業還能不能找工作

45歲的女人,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關鍵看你適合做什麼,你如果親和力較內 好,不妨試試做容商品 員,也可以做學校招生的諮詢員,可以做班主任,也可以做圖書管理員,工作都不算太累。還可以去超市便利店工作啊 或者可以去小吃店奶茶鋪裡打打工啊 要看有無經驗,如copy果沒有經 驗的話那是有點難的,除非是有熟人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