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庫斯被方便ko為什么不服氣,馬庫斯被方便ko為什麼不服氣

2022-09-26 05:50:06 字數 2641 閱讀 5096

1樓:分享社會民生

不會不服氣啊。首先方便是80公斤級別,馬庫斯是84.2公斤級別,這相差了近10斤,加上身高臂展,方便打馬庫斯都是處於吃虧位置。

但是馬庫斯卻被方便ko。

賽後,曾2回合ko馬庫斯的中國搏擊名將死神方便對昔日宿敵的表現感到失望,他認為現在的馬庫斯下滑的太明顯,進攻軟弱無力,與巔峰時期相比差得太多。

方便毫不客氣地指出,馬庫斯現在的進攻和心理素質都很軟,已經不是曾經所向匹敵的大魔王了,他不會接受這樣乙個沒有威脅的對手挑戰。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規則限制太多一說,馬庫斯橫掃中國的時候怎麼不說,每種賽事都有不同的地方,世界拳擊比賽腿都不能用你能說那些拳王贏的都不該? 你參加的是籃球就不要說為什麼不能用腿,你踢足球就不要說如果讓用手我就怎麼怎麼厲害.....

其實因為武林風當時吹捧最高的是一龍,馬庫斯一直覺得一龍才是他打的人,沒想到方便把他打蒙了。但看各個身體指標方便明顯不如馬庫斯,方便和菲多差不多不是硬打型,你看方便每次的採訪,就知道他打的很聰明,一句話就是方便屬於那種知道該怎麼打的選手。

方便為什麼能擊倒馬庫斯是規則限制

3樓:司二狗

是實力的體現,馬庫斯也不是第一次打自由搏擊了

馬庫斯被方便ko是打假拳擊

4樓:格鬥世界官方

「死神」方便親口承認,ko馬庫斯是真本事,但這人是真打不過——s

5樓:叫儂高興拉

拳擊?這是自由搏擊,謝謝。按馬庫斯的在搏擊界地位和名氣,他不屑打假拳

崑崙決白近斌對馬庫斯,被方便ko的馬庫斯厲害嗎

6樓:渝南

白近斌打不過馬庫斯,兩人技術都不咋樣,只會硬剛,白近斌塊頭和身體素質不如老馬!

武林風當中死神方便連勝多少場?現在被ko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以前在國家隊也就是個一般人,和穆斯里姆打了幾次都輸,國家隊混不下去,跑到武林風討飯吃,攻擊力度為6.5,防禦能力8.5,一般都是打防守反擊。碰到攻擊能力不強的人能找點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打武林風贏一百次也沒球用,上崑崙決去試下。能打敗阿尓圖路,才算牛逼。

9樓:鏡中月水中花

目前 2023年2月23號 南韓已經是第26場連勝

10樓:最愛

方便已經不是以前的方便了,現在的方便不是誰能說的,他的成長我們每個人都能看到,他的實力總會讓那些質疑他的人看到什麼才叫真正的強大

11樓:天河老妖

方便已經成為我們的國寶!第41場連勝擊敗來自俄羅斯歐洲冠軍,特別ko馬褲斯那場最精彩,馬身材魁梧打法硬朗,第二回合被死神方便重拳ko。目前好像是42場連勝,名副其實的東方不敗!

12樓:靈魂革命

方便前30場打得不錯 後來越打越賴嘰了

不是踢襠了 就是碰他後腦了 沒有一場好好打拳的 看著就是賴賴嘰嘰的對手都給整的沒法打了 然後他就贏了

沒有拳手的 風範、沒有輸過的拳手 根本就不可能成為好拳手,更不用說王者了

王者風範要看 播求 邱健良 一龍 都還可以 還有魏銳 是最有風範的 、

只為了贏的假名聲而打 不是搏擊精神

13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5月4日,「死神」方便還保持每戰勝利的記錄,全勝27場。

14樓:死神之說歲月

現在是30連勝了、希望在後面的比賽中能取得榮譽

15樓:

武林風80公斤級現在世界上最強的是方便,目前還沒有輸過。馬庫斯曾經在中國橫掃,沒人敢上,就是方便把馬庫斯ko了,方便超級牛,目前42場連勝!!!!當然了如果誰不服氣,可以去武林風報名來挑戰,方便接受全世界頂尖高手的挑戰!!!

穆斯裡穆現在一樣不敢來武林風,因為現在的方便不是以前剛出道的方便了.穆斯裡穆有本事來挑戰當今的方便王者!

16樓:

27場連勝,28場比賽不超過它,但為方便強度或絕對的說服力,因為它是很容易來留平靜,知道秤攻擊閃光燈會不會盲目低估敵人,這是亡的情況的效果已經被保持不敗的乙個,當然,方便的翻轉腿部側面板,也是最好的游擊冷拳頭攻擊技術,特技亡,我希望方便的戰爭的勝利永遠可以去,成為中國不敗的神話,拳擊亡。

17樓:加卡啦

22戰全勝,至今在武林風還沒有被ko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打杜拜為止是29戰全勝

19樓:和藹的夜風來襲

已經30場連勝了!和泰國打

20樓:愛君為紅顏一笑

現在不是打完了嗎?35戰全勝

21樓:是拉拉吖

25戰全勝,至今未有敗績。太nb了。

22樓:十口立月

居然有人相信武林風最佳男演員獎

23樓:老衲法號難餓號

方便我都想打他可是不給我機會

為什么小花仙第三季庫庫魯被黑化,為什麼小花仙第三季庫庫魯被黑化

庫庫魯不想安安失去記憶,剪斷了紅線魔法,最後被黑暗魔神黑化 可能是塔巴斯用黑魔法吧 在第26集真正的公主 小花仙第三紀還沒有開播呢 小花仙第三季 中庫庫魯怎麼黑化的?首先芬來妮不希望庫庫魯和安自琪兒女神在一起,就把黑暗魔神送給她的禮物 消除記憶的魔法,施給了庫庫魯,在一次回家中,夏安安不小心把記憶給...

為什么托雷斯的狀態如此之差,為什麼托雷斯的狀態如此之差?!

除了自身傷病影響發揮之外,或許所在俱樂部的成績也有所拖累。據英國 天空體育 分析,在巴薩和皇馬球員佔據主體的西班牙陣中,來自上賽季英超第七名利物浦的托雷斯已經 低人一等 因此一心想保住國家隊位置的托雷斯,將很可能在今夏告別沉痾已深的紅軍,畢竟在一支無緣冠軍聯賽的球隊裡踢球實在無法讓他獲得足夠的尊重。...

口香糖為什么能被可樂沖掉嗎 的原理是什么

油是起到了乙個潤滑的作用。黏黏的不容易拽下來,有了油,就潤滑很多,就容易取下來和戒指卡在手指上,塗點兒潤滑液能取下來乙個道理 為什麼口香糖遇到可樂,可樂就會噴薄而出?碳酸和口香糖中的物質反應放出大量二氧化碳 把口香糖放到可樂裡會發生什麼?喜歡運動的人常常會在運動的時候嚼幾顆口香糖,停下來休息時再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