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小額投資創業專案,尋求小額投資創業專案

2022-09-26 00:05:03 字數 805 閱讀 7570

1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的網上**看看吧,低投資,零風險,每月最少收入2千

2樓:手機使用者

2604107483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生意的人越來越多,不能說每乙個生意專案都能保證賺錢,就看你如何去做了,像我朋友想自己做生意,經營了家有特色的動漫店,由於專案新穎生意很不錯,而且很受年輕人和孩子們追捧,像這樣的生意是值得你去投資的!

4樓:明新竹

網luo資ben 運作是乙個小投資大回報的專案,如果你不想放棄第五次經濟發展的浪潮,如果你真的是一位有識之士的話,那麼我覺的這個專案是在適合不過你你,不過人各有志,你有選擇的權利,機會難得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去長沙51資金專案網看看,它是專業的投融資平台,專案挺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這個詞 越來越被大家關注。創業很容易,但是成功創業的概率卻很低。尤其是普通老百姓。

沒有資本,背景,人脈,關係,沒有閱歷。要想創業成功那真的是難上加難。也不是說普通人沒有機會成功創業。

選擇大於努力,方向比努力更重要。做對2件事情,成功就與你有關。第一,找到適合自己的平台,平台適合未來的發展趨勢。

(造成過河,不如借船過河。)第二,找到是適合自己的環境。(環境造就人)。

創業,肯定是要找成功概率大的生意去從事

建議你可以到安心加盟網看下,安心加盟網是以誠信取勝的!你的目標應該要集中在投資誠信企業,沒風險的創業專案。希望我的推薦對你有很大的幫助!祝你創業成功

10萬左右資金尋求投資專案。有好的專案嗎

我覺得寵物行業現在不錯,可以考慮開個寵物店,我也是開寵物店的,當初投了5萬。現在寵物在人們生活中的地位已經不簡簡單單的是看家護院,而被人們當作一種精神寄託,並且很捨得花錢,對於能養起寵物的人來講,錢根本就不是問題,而且寵物的市場很大,寵物零食 糧食 寵物美容 寵物醫療等等,種類很多,可發展的市場空間...

投入資金少的創業專案有哪些,想創業,有什麼投入資金少點的專案可以介紹嗎?

可以利用遊戲漏洞賺錢,最多一天可以賺500多塊。不過有兩個缺點 一是至少三個人配合,最好四個。二是一次刷太多錢容易被發現。我在 創財貓 上看到乙個這類的專案,我試著自己用三颱電腦做,效果不太好,忙不過來,還得至少三個人配合才行。但這樣500元三個人分,乙個人就分不了太多錢了。想創業,有什麼投入資金少...

投資小的創業專案都有哪些 幫幫忙

投資 開店,從虛擬開始做起,虛擬物品是指充值話費,賣點 卡 充值qq增 值 業務 q點 q幣 遊戲點卡等等,它所需 要的就 是 一台電腦和 乙個軟體,不需要 貨 源,不會 有壓 貨的 可能投資少,成本低,而且能快速的增長信譽,關鍵是虛擬類都有上家指導,上手快,可以少走很多彎路,而且,軟體的提成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