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女生好還是不好呢,獅子座的女生好還是不好呢?

2022-09-25 22:15:02 字數 2079 閱讀 3836

1樓:傾國傾城

獅子座女子的基本性格

基本性格北川景子 獅子座女性待對方親切溫柔,多情善感,想象力豐富,是典型的浪漫主義者。熱情澎湃,但很難稱其成優點,有很強的個性,但在有些情況下卻缺乏堅定立場。身當獅子座,你較易在現實世界和理想世界中徘徊,所以不能替自己太多悠閒的時間,忙碌才能令你切身感受現實。

好奇心強,喜歡不太危險的冒險,偶爾也會表現得膽大包天,有變化無常和歇斯底里的一面。諸如秘密與對方交往和掩人耳目地攢錢這一類事與你沒緣,你在每件事情上應試著開誠布公。你缺乏犧牲精神,較易自滿,在事情上喜歡隨心所欲,這很輕易導致失敗。

心地善良 愛心豐富,是朋友們深深信賴的物件。 驕傲 即便對方是長者,也決不會向他低頭。應時刻記住這句古老的話語「生活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壓力 由於屬於獅子座女性,假定沒有引大眾注目就會意志消沉。這時總想「身作獅子…」 應怎樣,並難以自拔,但是身邊的朋友們會令你鼓起勇氣。 幸福感 感覺到自己是萬眾矚目的中心時最有幸福感。

特長 有很強的藝術感覺,這一點很出大眾意料。講述電影故事時能引人入勝。特別擅長講述西方電影故事。

婚姻觀 要求甚高,好比物件必須英俊瀟灑,高學歷等等。不太懂得疼愛對方,心中常會抱有愧疚之意。一旦出現理想中的男性,許多獅子座女性私下裡會閃現「相親也許不錯吧?

」的念頭。 虛榮 喜歡譁眾取寵,優雅地表現虛榮的一面。 體質 外觀出眾,走到**皆是大眾矚目的焦點。

你是名符其實的美女,不僅胸部豐滿,臉部輪廓優美,而且是雙眼皮,長髮披肩。渾身上下充滿活力,令對方無不感嘆世上竟有這樣富有生命力的女子。但要記住太好動會令你血壓上公升,需要格外注意。

較易出現眼疲勞,所以要時常帶著眼藥水。另一方面,要提防心臟、血液、脊椎疾病。假定將健康當作賭注過分透支,必會令旺盛的體力和元氣大大衰減。

要是有可能,應試著時常進行日光浴。

2樓:聚桂文會的唐白白

這個問題就相當於問中國人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每個星座的男女生都有好壞滴、、、、

所以、不能以群分、而是用心去了解去看、到底這個人好還是不好…單憑一些書面死板的歸納來決定是不聰明的哈~~~

我就是獅子女~吼吼、

3樓:花視野

別在意那麼多吧 星座這東西 說準也準 說不准也不准

獅子座的女人到底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額,全是敷衍人的 我就不信那東西,咋只知道 是咋的就是咋的 不是就不是 就這麼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獅 女 、 最最最 好、

獅子座女生有什麼缺點?

6樓:鼎立生活錄

獅子座女生的缺點點進來告訴你答案

7樓:同道大叔

強勢、霸道、自帶攻擊性的獅子座,說話做事都是雷厲風行、一針見血。但是,獅子的缺點也隱藏在他\她的果敢之中。因為,直來直去的性格,自然而然的也暴露了他\她「太坦誠」的軟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已經挺完美的了,哈哈。 可能有時候太堅強,不肯示弱,有些辛苦。然後挺愛面子的吧。反正我很愛自己的星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蠻喜歡這個星座的。 應該是自戀。而且怕別人發現自己缺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性,直來直往,形隻單影,需要神交的那種朋友

11樓:我心如清風明月

獅子座女生的缺點:暴躁

也許是吃定了和她們在一起的親密的人一定會包容她們,所以獅子女暴躁任性的不像話,讓身邊的人有時候根本就無法接受這樣的她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還要發脾氣。

真是無語了,這麼暴躁的人也有人受得了麼?沒錯,獅子座就是在大家的容忍範圍內,有時候明明已經無理取鬧到了極點,但是還是有人包容獅子座的,不過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就不算缺點了。

要知道,再大的包容說到底其實還是一種忍受,而只要是忍受那就一定是有限度的,誰也不可能永遠去忍受另外乙個人,所以獅子座女生就是這點缺點不改就會毀掉完美哦。

獅子座的女生好嗎?

獅子座女生表白,獅子座女生表白

說實話,她能跟你告白說明她戰勝了自己,至少她有了勇氣,但是這也意味著,你們的關係會發生改變,如果真的喜歡,就讓自己 放肆 一回,如果不喜歡,不可拖拖拉拉,不要耽誤她也不要耽誤你自己。還有,不要相信星座,倘若真的愛你不會有什麼阻攔你和她。自己手打,內心給你最真實的想法,我就是獅子座的女生 獅女一點也不...

獅子座好不好,獅子座的命運好嗎?

這是乙個氣度不凡的人,你的熱情和威望使你事業和理想上能獲得成功。沒有忠誠 沒有光輝和巨集偉的計畫,你就無法生存。你心胸開闊 遠見卓識 有排除困難和駕馭形勢的才能。所以,人們很容易對你產生敬重和欽佩之情。高傲是你性格的突出特點。你為人寬厚,感情強烈。在愛情方面,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去贏得異性發自肺腹和...

獅子座女生和天秤座男生合適嗎,獅子座女生和天秤座男生適合嗎?

只要真心相愛不管是什麼星座都會很配的 o o哈哈 回答當然是合適的啦。風象的秤子和火象的獅子,兩個都是陽性星座家族的一員,且位置和排列角度成吉角,是投緣的一對。獅子在某些事上太喜歡用自己的方法,因而顯得固執。這點秤子好多了。秤子要多多表達自己真實的愛,不必僅以實際刻板的方式。兩個人看對方都挺順眼,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