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意難忘2劇情介紹,再續意難忘II劇情介紹

2022-09-25 22:05:04 字數 5004 閱讀 3172

1樓:手機使用者

李文華瘋了死了,婷婷得了絕症,在臨死之前和建志一起走完最後的一程,也吧所有的事情都記起來了,建志和小麥已經結婚,是結婚後小麥同意建志去陪婷婷的,知道婷婷最後離開了。

天助和佳佳結婚了,佳佳明知生孩子有危險還是生了 ,結果佳佳死了,天助和珊妮復合了,天助和珊妮和孩子,生活在一起了,當然天助變好了。

妞妞和安倫結婚了,結婚後阿冰回來了,但最後妞妞也是沒能和阿冰在一起,因為阿冰最終還是死了,真的最後是死了。

阿玉被麥克害了,最終因為銀行的賬目,被麥克害坐牢了,沒得好結果,但蔡進炮變好了,好的都不能再好了,那麼好。

還有勝天和麗珠兩個人和好了,因為天助和珊妮已經能交付事業了,所以兩人去環遊世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汗詳細的 你可以看

沒病毒 放心 呵呵

再續意難忘ii劇情介紹

3樓:123秦菜

1集,王勝天,王勝志,方麗珠,賴天佑,黃雪蓮,蔡進炮,賴素玲,林大象,李泉水出場

2集,李泉水**

36集,林大中賴素綾結婚

53集,月鳳被推下山崖

95集,黃雪蓮死亡

155集,高茂雄林秀慧結婚

183集,林大中死亡

195集,王勝天賴麗珠結婚

197集,陳麗卿死亡

200集,阿忠死亡

214集:蔡進炮坐牢,第二代人物長大

233集,陳珊妮出場

285集,賴素綾死亡

289集,王勝志跳樓自殺未遂,何佩琪出場

308集,李世民再次出場

311集,李佳佳再次出場

316集,王天助陳珊妮結婚

342集,王勝志生日,王勝志死亡

347集,王勝天和賴麗珠離婚

349集,林大象死亡

351集,杜文傑(麥克)出場

352集,杜安倫出場

355集,方麗君再次出場

380集,麥雅棠(小麥)出場

384集,李千惠再次出場

388集,江文冰再次出場

389集,雷公出場

392集,蔡志英(妞妞)與杜安倫結婚

402集,婷婷恢復記憶,李文華神經病發作虐待婷婷,李文華被抓進精神病院,小狗布丁胃炎

403集,蔡志英(妞妞)被雷公綁架,楊建志(阿明)被杜文傑(麥克)毒打,麥雅棠(小麥)發高燒

405集,李文華死亡,杜安倫生日

415集,麥國傳出場

447集,聶超風出場

450集,張惠琳出場

458集,王家儀出場

467集,賴麗珠再次出場

479集、480集,化妝晚會

485集,楊建志婷婷結婚

498集,蘇月虹死亡

505集,王玉婷死亡

508集,江文冰,杜文傑(麥克)死亡

517集,李愛玉坐牢

518集,聶超風死亡

520集,王勝天和賴麗珠復婚,王天助和陳珊妮復婚

523集,楊建志麥雅棠(小麥)結婚

524集,王勝天心臟病突發

526集,王勝天住院.出院,杜安倫**,李佳佳死亡,王思佳出生;吳品德(阿德)死亡,王勝天賴麗珠乘船環遊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婷婷得了血癌死了,楊建志和小麥在一起了。阿冰和阿水殺死了麥克,但阿冰被安倫打死了,安倫也因此坐牢。月虹好像是為救阿玉死的,阿玉好像也坐牢了。

蔡進炮變好了。天助不知道怎麼回事跟佳佳有個孩子,佳佳有心臟病,因為堅持生孩子而死。珊妮因為這跟天助離婚了,佳佳死了,他們又復婚了,一起撫養孩子,孩子名叫思佳。

麗珠和勝天最後也復婚了,結局是他倆快樂的出帆。總之是很複雜,中間很波折!

再續意難忘第二部介紹

5樓:鬼王泰德

劇情介紹

第1集故事是從「勝天」開始...,勝天、勝志兄弟及其患難之交阿水,為出人頭地,鋌而走險盜木,遇上地方新興勢力蔡進炮的人馬大象,雙方纏鬥不已,勝天急中生智,將檜木全推入溪中,不但逃過大象的糾纏,也順利地將檜木漂流到下游。

勝天三人運送木材途中,巧遇受困的雪蓮與小朋友們,秉持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勝天,毫不猶豫地對雪蓮伸出援手!當勝天面對美麗而善良的雪蓮,一見鐘情的因子就這樣蔓延開來了…。

坤山為遺失的hinoki前往小南國酒家找李主管興師問罪,以賴桑施壓,顯示要追究到底的決心,李主管表示,自己會負責給坤山交代!「冤家路窄」,坤山遇上進炮,兩人一向在事業上便是敵對的立場,長期以來為了小南國第一紅牌麗珠,又不斷爭風吃醋,雙方心結甚深,見面又發生衝突,幸而麗珠適時出現,巧妙化解,兩人衝突暫緩…。

勝天欲將到手的hinoki轉賣給地下木材總管蔡進炮,進炮佯裝有意合作,實則早與李主管串通,設計勝天三人自投羅網。勝天在麗珠的協助下,躲過一劫,而阿水為救勝志,反被**逮捕。

第2集坤山不甘木材損失,查到整件盜木行為是勝天主使,便找勝天與進炮對質。進炮否認,雙方發生火爆衝突,不歡而散,進炮不甘受辱,安排手下在廟會伺機槍殺坤山,勝天發現,挺身相救… 醫院內,雪蓮由坤山與勝天的交談中得知勝天即是盜木者,原本感謝勝天替父親擋槍的心情,頓時變得五味雜陳!勝天則感到尷尬不已,亟欲彌補自己在雪連心中形象!

第3集勝天告知麗珠,自己將留在坤山身邊幫忙,麗珠反對,因為她認為坤山非善類,勝天不忍告知麗珠他是為雪蓮,另一方面,勝天也急於找回遺失的hinoki,以盡快籌錢救出困在獄中的阿水。進炮派遣手下至坤山工廠縱火,勝天在火海中奮勇救出坤山及雪蓮,贏回雪蓮的信任!雪蓮赴王家為勝天送藥,巧遇麗珠攜帶料理來看勝天,麗珠發現原來勝天心中愛慕的雪蓮即是坤山女兒,霎時也了解勝天要留在坤山身邊的原因,心痛不已!

勝天知母親保守,為維護麗珠尊嚴,不願讓麗珠與母親碰面,並向雪蓮介紹麗珠是開餐廳的,隱瞞麗珠是酒家女身份,麗珠為免勝天為難,獨自離去。

第4集進炮發現大象挾持雪蓮,怒罵大象,要大象將其放回,雪蓮憑著鋸木聲與回憶,和勝天攜手找出進炮鋸木場,決定暗夜奪回失去的木頭,勝天與雪蓮共同歷經患難,感情更進一步… 麗珠邀約勝天,勝志知勝天想追求雪蓮,不便與麗珠約會,便找了以藉口幫勝天推辭掉麗珠之約。勝天前去學校約雪蓮看電影,麗珠也與小南國裡的同事兼好友月鳳約出去散心。不料,勝天、勝志、雪蓮、素綾與麗珠、月鳳三組人馬竟在戲院碰頭,麗珠負氣離去。

素綾則察覺出勝天想追求雪蓮,素綾自幼即暗戀雪蓮的未婚夫大中,為了讓雪蓮退出大中身邊,動念積極撮合雪蓮與勝天。勝天忍不住向雪蓮表白,但遭雪蓮婉拒。

第5集坤山周轉不靈發不出薪水,雪蓮只好將自己所有首飾拜託勝天轉換現金,以協助父親度過難關,雪蓮亦向勝天表明自己已有未婚夫,勝天驚愕不已…進炮為打壓坤山,挾持勝天、勝志,進炮以勝誌為人質,要勝天查出坤山準備藉以翻身的木材底標,並打傷勝天,勝天受重傷,被剛回國的大中所救,送醫**…

第6集大中送勝天就醫,卻發現他送給雪蓮的項鍊竟在勝天身上,但勝天昏迷,無從問真相。雪蓮從麗珠口中得知勝天並未帶首飾來找她變現,擔心勝天出意外,麗珠調侃雪蓮,雪蓮表示自己已有未婚夫,與勝天是單純好朋友…麗珠義氣要湊錢給雪蓮應急,雪蓮感謝拒絕。

第7集賴桑憂心素綾愛上不該愛的人,更憂心從此賴、林、黃三家風波不斷,找麗卿傾訴,麗卿警告賴桑大中可是雪蓮的,絕不容許素綾橫刀奪愛,但賴桑看出大中此次回來似有難言之隱,懷疑大中受其父壓力,揹負神秘任務…雪蓮因勝天神秘失蹤,大中歸來卻被素綾帶走,心情抑鬱,雖大中稍後趕來,對雪蓮訴衷情,但他們畢竟已一年多沒見,有些誤會隔閡,一下子難以釐清…

第8集勝天掙扎在該救勝志還是背叛坤山的困境中,親情的壓力迫使他深夜潛入坤山辦公室去偷標書,卻當場被坤山、雪蓮、麗卿碰上…另一方面,麗珠設法向蔡進炮套問出了勝志被囚的地點,連忙前往告知勝天,並表達出自己對勝天的關心,將身上長年佩戴的玉佩送給勝天。勝天感受到麗珠對自己的付出,無限感動。

第9集勝天坦言他潛入坤山辦公室確實是為偷看標價,但他絕未出賣坤山,因他已得麗珠協助救出了勝志,坤山不信…。大中透過局長從蔡進炮手中取回雪蓮之首飾,他給了蔡進炮一頓下馬威,讓蔡進炮知道他就是蔡進炮背後那個靠山的兒子。大中經過一番查證了解,確定項鍊之事,雪蓮所言是實,化解心結,重新來找雪蓮,雪蓮欣慰…

第10集

大中雖已相信雪蓮與勝天清白,但仍在未告知2人情況下,設宴請來勝天與雪蓮,想親眼確認雪蓮與勝天的關係…勝天赴大中之約,卻見到雪蓮也在場,雪蓮與勝天都沒想到大中刻意安排這次的會面,不禁驚愕。勝天藉此機會告知洩露底標之事乃工頭所為,希望雪蓮代為轉達給坤山,並表明自己與雪蓮之間純友誼的清白,雖然化解了大中的疑慮,但見到大中與雪蓮恩愛的樣子,勝天感到萬分落寞。失意的勝天與出賣他的工頭發生衝突,頭破血流。

麗珠將勝天帶回家醫治,當夜風雨交加,兩人飲酒談心,麗珠與勝天兩個失意人雙雙共飲至醉,而發生了親密關係

詳細資料

電視劇集再續意難忘第二部劇情分集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 看看呀!

再續意難忘的劇情簡介

央視一套正播出的再續意難忘全劇情介紹

7樓:314天使之翼

劇情啊, 挺複雜的

李文華瘋了死了,婷婷得了絕症,在臨死之前和建志一起走完最後的一程,也吧所有的事情都記起來了,建志和小麥已經結婚,是結婚後小麥同意建志去陪婷婷的,知道婷婷最後離開了。

天助和佳佳結婚了,佳佳明知生孩子有危險還是生了 ,結果佳佳死了,天助和珊妮復合了,天助和珊妮和孩子,生活在一起了,當然天助變好了。

妞妞和安倫結婚了,結婚後阿冰回來了,但最後妞妞也是沒能和阿冰在一起,因為阿冰最終還是死了,真的最後是死了。

阿玉被麥克害了,最終因為銀行的賬目,被麥克害坐牢了,沒得好結果,但蔡進炮變好了,好的都不能再好了,那麼好。

還有勝天和麗珠兩個人和好了,因為天助和珊妮已經能交付事業了,所以兩人去環遊世界了。

別人沒什麼了吧。

再續意難忘分集劇情介紹

8樓:粉紅冰凝草

我不知道誒~~抱歉啦~~樓主~~還有ls肯定是貼的~~ 呵呵~

《再續意難忘》中的佳佳為什麼會死

佳佳懷了天助的骨肉。珊妮天助離婚。後來不知為什麼佳佳到杜董那裡做臥底。杜董喜歡她。她說的是王家對不起她她要報仇,實際上總向著王家。佳佳很討厭忘恩負義的何佩琪。佳佳因為有心臟病不能生小孩,但佳佳執意要生,最後生下孩子死了。臨死前把孩子託付給不能生小孩的珊妮撫養 珊妮和天助已復婚了 安論沒死,阿冰掛掉了...

求再續意難忘第而部 珊妮 喝藥那段

133集沒錯,但今天才會播到這段贈之後的劇情458集,王家儀出場。460集,雷公出獄。461集,王家儀 杜安倫酒店初遇。464集,吳品德任天雷總經理。467集,賴麗珠再次出場。479集,480集,化妝舞會。484集,立委選舉,李愛玉落選。485集,楊建志王玉婷結婚。486集,餘光榮再次出場。490集...

在 《再續意難忘》中第幾集是妞妞與安倫結婚的

392集妞妞和安倫結婚的,所有劇情介紹在這裡 36集,林大中賴素綾結婚 95集,黃雪蓮死亡 155集,高茂雄林秀慧結婚 183集,林大中死亡 195集,王勝天賴麗珠結婚 197集,陳麗卿死亡 214集 蔡進炮被判刑,第二代人物長大 233集,陳珊妮出場 285集,賴素綾死亡 289集,何佩琪出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