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南方成份 202019 關於南方成份精選

2022-09-25 20:55:02 字數 1094 閱讀 6686

1樓:

你買到的份額使用外扣法計算:

10000/(1+1.5%)/1.0786(當天淨值)=9134.2636份

南方旗下的**表現都還不錯的,南方成份精選前身是封閉式** **金元,5月中旬實行的封轉開。

**這個東西適合長期投資,最小期限半年左右吧。**和**不一樣,不適合來回炒,來回換

另外買**不要恐高,淨值越高說明投資團隊越好,越值得購買

2樓:

份額=[申購金額/(1+申購費率)]/交易淨值

你如果是在工商銀行**,那麼可以拿上你的卡去櫃檯查詢,或者如果開通了網銀的話,可以登入網上**,查詢你的持有份額

3樓:

1萬 減去 1.5%手續費 (150元) =9850 元9850 除以 1.0786 = 9134.

20 份你在用 最新的** 減去 你買的** 1.0786之間的 差 乘以 9134.20 份 就是你賺的錢最後熟回 還要扣 0.

25%的 熟回費用。不是很多

4樓:都市寶貝

你總共買到了9134.26份。

你登入這裡輸入相關資料就可以自動計算出來了。

南方成份精選**歷史最**多少

5樓:風花雪月不知春

南方成份精選**歷史最高淨值是在2023年10月16日,單位淨值為1.5519元(累計淨值也是1.5519元)

南方成份精選**淨值查詢今日**多少

6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有代銷該支**,該**12月5日的淨值是1.2562。

7樓:風花雪月不知春

南方成份精選****(****202005,高風險,波動幅度較大,適合較激進的投資者)2023年7月2日單位淨值為1.310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成份精選**(202005)今日**淨值1.2771元。

關於南什麼北什麼的成語有哪些,關於南什麼北什麼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南販北賈 為了謀生而到處奔走。南箕北斗 箕 星宿名,形狀象簸箕 鬥 星宿名,形狀象酒鬥。比喻徒有虛名而無實用。南來北往 有的從南往北,有的從北往南。也泛指來來往往。南腔北調 原指戲曲的南北腔調。現形容說話口音不純,攙雜著方言。南阮北阮 指聚居一處而貧富各殊的同族人家。南鷂北鷹 鷂 鷹 兩種猛禽。在南...

關於月亮的詩句南歌子》,關於月亮的詩句《冬夕》

南歌子 原文 池草抽新碧,山桃褪小紅。尋春閒過小園東。春在亂花深處 鳥聲中。遊鐙歸敲月,春衫醉舞風。誰家三弄學元戎。吹起閒愁,容易上眉峰。南歌子 鑑賞 陳亮的 南歌子 通過對池草 桃花 鳥 月 風等春天的美麗意象進行細膩的描寫,營造了一幅優美迷人的春景。但美麗的春景反而引起了詩人的淡淡愁情 吹起閒愁...

有什麼關於歐南大橋的資訊,甌南大橋是什麼橋

歐南大橋位於蒼南縣龍港鎮文衛路至平陽縣敖江鎮勝利路之間,總長881米,橋寬24.5米,雙向四車道,總投資1.65億元,於2003年,7月開工建設。大橋主通航孔淨高關閉狀態時為10米,開啟時上升23米可滿足1100噸位的船舶單向通航。這是浙江省首座開啟式橋樑。看完這座橋不由的使我們想到祖國的經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