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靈通卡花錢嗎

2022-09-25 20:55:03 字數 1179 閱讀 41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行對牡丹靈通卡、靈通卡•e時代卡每張卡每年收取10元人民幣的年費,且扣收的這10元年費是對從扣收之日起後一年內銀行提供的服務收取的。如果您是2023年1月1日辦理的牡丹卡,下一次年費的扣收日期將是2023年1月1日。此費用自動從您的賬戶中扣收,您無需到網點繳納。

此外,需要說明的是:自2023年6月21日起,我行對日均存款餘額不足300元(不含)的人民幣小額個人活期存款賬戶按季度收取賬戶服務費。收費標準:

對每乙個賬戶每季度收取賬戶服務費3元人民幣,每季度收取一次。我行將從您的人民幣小額個人活期存款賬戶中自動扣收賬戶服務費,您無需到網點交納。如果賬戶欠費時間超過一年半,該賬戶將被銷戶。

具體計算方法是將乙個季度內乙個賬戶每天的存款餘額加起來,然後與存款的總天數相除,從而得出平均數。舉例來說,乙個賬戶在連續三天的餘額分別是100元、200元、0元,那該賬戶的平均餘額就是100元。以此類推。

對與您生活和工作密切相關,正在使用的11類賬戶,您可以繼續使用,無需進行歸併或登出,這些也是暫時不會收取賬戶服務費的賬戶,如代發工資賬戶和用於批量辦理代扣水、電、煤氣、**等費用的賬戶。

關於小額賬戶的詳細資訊,請您登入工行**www.icbc.com.cn,在首頁右側「重要公告」-->「人民幣小額活期存款賬戶收費通告」中進行檢視。

如果您的賬戶經常使用,且不屬於規定的11類賬戶,建議您將賬戶的日均存款餘額保持在300元(含)人民幣以上。

2樓:

這張是儲蓄卡,只要你有用到這張卡,沒有被銷戶,那麼這張卡都是你的了。這張卡每年年費10元,如果每季度,你帳戶上面日均餘額不足300元,每個季度扣3元的小戶額管理費,如果想要避開這個小額管理費的話,可以用這張卡來交水電費用阿,煤氣費用等等。如果你長期不用的話,1-2年後,自動銷戶。

3樓:匿名使用者

10元錢並不是買卡的錢

而是年費

以後每年都會扣一次年費

扣費日期是辦卡的日期

辦下了這張卡

這卡就是你的了

跟人家收這10元錢年費沒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年費10元,如果每季度,帳戶上面日均餘額不足300元,每個季度扣3元的小戶額管理費

如果你正常使用當然一直是你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一直用就永遠是你的了

牡丹靈通卡and牡丹靈通卡E時代卡有什麼不同

您好!其實二者沒有什麼本質區別,牡丹靈通卡e時代更突出了 e時代 的特點,為無摺靈通卡,其對應的基本賬戶為活期多幣種結算賬戶,可以直接訪問外幣 同時可以存活期 定期 購買 國債等,一卡多幣種多功能,並且與網上銀行 銀行緊密結合,更方便使用 查詢。目前大部分地區已正式發行牡丹靈通卡e時代,且停止發行原...

關於牡丹靈通卡的幾個問題,牡丹靈通卡是什麼卡

第一,在你滿了十八歲以後你可以帶上你的卡去銀行辦理u盾。第二,基本是卡號,就是你辦理的銀行卡號。第三,別人匯錢給你要告訴對主你的銀行卡,就是卡號。第四,一般誇行匯款手續費都是100塊一塊的手續費。這些問題建議去諮詢銀行前台。牡丹靈通卡是什麼卡 牡丹靈通卡是什麼卡 牡丹靈通卡是中國工商銀行發行發行的,...

工行牡丹靈通卡不用了需要登出嗎,中國工商銀行的牡丹靈通卡不用需要去登出嗎?

你好工行牡丹靈通卡不用了不需要登出也沒有關係的。不登出的話不會對信譽有影響的,可以放心,沒有問題。建議登出掉,因為每年收取10元年費,餘額少於300元每月收取1元賬戶管理費。雖然現在沒有明確規定是否影響信用,我認為還是登出掉的好!中國工商銀行的牡丹靈通卡不用需要去登出嗎?中國工商銀行 的牡丹靈通卡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