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基礎影響高中大嗎

2022-09-25 16:20:03 字數 972 閱讀 4916

1樓:寒江雪影

看學科,語文是沒有任何影響的,英語沒有太大關係,因為所有的基礎語法都會涉及.而單詞量初中根本就不叫有單詞.太少了.化學初中的理論和高中甚至還有差別的,物理完全從新基礎再次開始.數學也是一樣,完全從新的開始.

所以到了高中的話你不能再像初中一樣了,得好好學,都是從基礎學起,你再浪費這個機會!就一王八蛋!!!!

這是我對我表弟說的,現在再和你說一遍.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是關鍵階段,要打好基礎。如果一切基礎都有了,在高中學起來就會很輕鬆。但只要你努力,就算在初中沒能抓住決定性的一步,在高中也是能夠學好的。

人生的每個環節都很重要,關鍵是你在什麼時候能夠了解到它們的重要性。

3樓:練楚

如果初中學不好的話,上了高中即使能跟上也是很勉強的。影響不算小,要不然還上初中做什麼?

初中的知識就算都學好了,上高中因為跨度大,還有些吃力。所以初中的知識一定要學好。

初中讀不好高中不一定讀不好,但讀的好的可能並不大。

4樓:蚪v水

1.高考英語單詞填空大多是初中英語教材中選的,初中就是打底子的,不然直公升高中算了。

2.如上.

3.我們班入校時排前5的,畢業時全部墊底.只要用心學,一定能學好,我高1第一學期排35,第2學期排8,高2就是全班第一了.可以說努力最重要.

4.打底子的,底子好學得輕鬆,底子差,事倍功半.

回答完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 英語是有一定的影響了其他也就沒什麼了 只要你肯好好的學就行 當然還有就是好的學習習慣了 你要慢慢的培養你的好的學習習慣

我想努力就能成功 相信自己

6樓:冰楓劍客

有影響但不大,我很多同學都是中考不算太出色高考很厲害的!!!記住基礎別太差啊,像考二三百分那是不學習的,如過沒奇蹟,高中肯定不行啊。

我初中基搭高中還有希望嗎,我初中基礎差,高中還有希望嗎?

有希望,只要高中認真的書,就可以。下面是高中的學習技巧 一 立志是學習動力的源泉。微生物學家 化學家巴斯德說過 立志 工作 成功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立志是走向成功的大門,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這旅程的盡頭就有乙個成功在等待,來慶賀你努力的結果。作為乙個高中學生,應該學會把握時代的脈博,面向未來,立...

初中的語文會影響高中的語文嗎

會的,但不絕對 只要你想學好,就沒什麼能阻礙的了你 上高中開始就跟著老師走,不要自己放棄啦.上了高中,你會發現初中知識是很簡單的,在邏輯上就能夠想明白在高中,你要學著為邏輯尋找理論依據,不但要知其然,還要知其所以然,有著這種學習的勁頭,相信語文不會差的 還有,練好字,到評作文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寫一手...

去美國過初中,高中,大學留學,初中公升高中出國留學要什麼條件?

樓樓你好 w 我現在就在這邊的一所初中八年級讀書,到時候私聊好了。這是我第二年在這裡讀,我來弱弱表示一下美國的高中是從九年級開始的,不過從初中過渡一下去高中也是不錯的選擇。我在fay school,還不錯的寄宿學校,不過這個學校呢也是有九年級的,樓樓可以來這邊。不過申請會比較難。很多時候初中不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