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中使用輔助英雄Carry是怎樣的體驗

2022-09-25 16:00:06 字數 843 閱讀 2243

1樓:知91602探辭

使用輔助英雄carry是一種很好的體驗,因為一般的輔助英雄都是肉,抗傷害的能力比較強,回血快,在打團戰的時候它可以去前方幫助隊友抗傷害。

2樓:小北

很有成就感,因為自己可以起到輔助的作用,幫助隊友去讓他完成更好的威力。自己在團隊作戰中也起著非常大的作用,而且自己抗擊打能力也比較強。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這種輔助英雄會讓自己變得非常有成就感,感覺自己非常厲害。簡單的用乙個字來形容就是爽,復活率高傷害性強,全程體驗一級棒。

4樓:以心

遊戲中,輔助英雄carry,他是乙個比較頑強生命力的遊戲,這個遊戲的英雄體驗也是很不錯的,可以經常去玩一玩,就是怎樣都不會死,而且他的復活率也很高。

5樓:茅詩翠

輔助英雄玩的好的話,在團戰起著很大的作用的,可以很好的保護到自己的隊友,而且抗傷害能力也很強,遊戲當中使用輔助英雄還是很爽的。

6樓:公良映菱

一般的輔助英雄功能性都比較強,而且還能抗傷害,在參團和節奏方面都可以很好的去配合隊友,掌握遊戲的節奏,所以使用輔助英雄還是很爽的。

7樓:

用輔助凱瑞當然是很爽的一件事兒啊,你想想adcapc,包括這個打野,他們都輸出不了,嗯,都出了很多的資源,但是你乙個輔助不吃資源,只靠工資就可以開了,那肯定很強啊!

8樓:弘水山

那只能證明你玩兒的非常的好,但是你卻不懂得給打野或者射手讓人頭讓經濟,你發育起來完全沒有用,打野或者射手發育起來,才能影響全域性,要有大局觀。

vb程式做好了,為什麼不能在遊戲中使用

下面的 可以強行把乙個空白的記事本放到自己的窗體上執行,就像王老虎搶親一樣 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setparent lib user32 byval hwndchild as long,byval hwndnewparent as long as long privat...

英雄遊戲裡有哪些比較好的輔助型英雄

您好。在英雄聯盟中,當前版本比較強勢的輔助英雄有洛,塔姆,布隆等英雄,這些英雄不僅具有很強的保護能力,還具有很強的進攻性,可以保證隊伍的攻守兼備的特點。希望我的能幫到您。王者榮耀中哪些輔助英雄值得買 甄姬還有超遠距離輸出技能,就算敵方英雄猥瑣在塔下,也可使用該技能順著敵方兵線流動,攻擊到超出攻擊範圍...

英雄連隊怎麼在獨立戰役模式中使用虎式坦克

虎式是沒法造出來的,只能是指揮官天賦中出 1 國防軍 選 閃擊戰 天賦,可呼叫虎式坦克,一共可出2輛選 恐懼主義 天賦,可呼叫一輛虎式精英 在勇氣勳章中被改為虎王式。只有1輛 2 裝甲教導團 選 焦土戰術 可以呼叫出漢梅爾自走炮,適用遠端攻擊選 裝甲部隊 戰術可以呼叫一輛 獵豹 其實個人認為在英雄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