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適合去女朋友家嗎?去的話要買些什麼東西呀

2021-03-04 08:57:32 字數 2458 閱讀 6241

1樓:

買點水果,再買些好點的月餅或者是保健品送奶奶。

其實送什麼不重要,心意到了就可以了,老人家就喜歡家裡熱鬧點,怕孤單

2樓:燕燕

人去是最重要的;如果懂生活情調的男士;可以送個數碼相框。老太太不用說有多高興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熟的話就可以去,但是不要送錢,會很尷尬的.

中秋節要不要去女朋友家送禮。

4樓:知禮用禮

如果對方爸媽承認了你們的戀愛關係,就應該去。

中秋節還是蠻重要的節日,代表團圓。

去的話,可以帶月餅。但是,對方家裡已經有了的話,那就送其他禮物吧,時令水果也不錯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打算和她有以後的發展,當然要去看看送禮了,但是如果只是談戀愛而已,結婚的問題還要觀察看看,那可送可不送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很明顯

1,肯定要去,如果你想在你未來岳母那加分,多撈點老婆的嫁妝的話,除非你根本沒打算和她結婚;

2,中秋最基本的是帶月餅,其次是根據她媽媽的病情帶點營養品什麼的;

其實你能過去,已經是很好的禮物了。

7樓:買買玩

這主要看你對你們今後關係的評估,如果覺得成功可能很大,中秋節嘛?當然應該去看看,如果還不能肯定關係,就不一定要去女方家。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女朋友是什麼建議,你自己如果覺得到見父母的時候,那徵求女友建議,再行。

9樓:自由港

應該去看看,也不用帶什麼特別的東西,看看你未來岳母生病還能吃什麼水果,就帶點水果。人到比什麼到都強!

10樓:回憶的獨奏

要去 代謝中年人愛吃的東西 和一些補品 最主要是要用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啊 看看岳父岳母 增加感情

12樓:燃燒的鼻毛

這還不簡單啊! 帶個水果籃 帶個月餅禮盒 意思下不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去啦,中秋送月餅嘍

14樓:唯1的淚

月餅一盒,水果一小箱

中秋節去女朋友家送什麼好 去女友家要注意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帶水果,煙,酒。話不要太多,勤快一點,嘴巴甜一點

中秋節去女朋友家(第一次去)送什麼禮物好呢?

16樓:地表最帥

月餅 水果

月餅、水果、補品她父親如果抽菸和喝酒還有買一些此類產品。見面要叫人,見活要搶著幹,吃飯要後動筷子,餐後要洗碗等。

畢竟第一次去女朋友家,送太貴重的禮物也不太好,主要是為了和女方家長見見面,聊聊天,目的在於給女方家長留下好印象,禮物什麼的都是次要的。

中秋節我該去女朋友家麼?急,**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要去阿,你這叫做在不當的期間去做一件不當的事情,人家正在鬧家庭矛盾,你去了不是添亂嘛,我覺得你可以過年的時候和你女朋友一起去她家,多買點女方父母喜歡的東西(比如茶葉、菸酒啥的)反正第一印象最重要,我姐就是這樣做的,我父母現在可喜歡了。

18樓:瑩姿

去還是不去做好先徵求你女朋友的意見,但是不管去不去,準備中秋禮物給女友家人不可少,最好給女友的父母都有禮物。女友的父親你早晚要接觸的,最好不要讓你未來的岳父感覺你很失禮,你未來岳父母的關係你不用多干預,但是他們雙方的關係你都要能搞好才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和她結婚的話見家長那一定要的。她爸媽鬧離婚和你沒關係的。但要注意他們家人的喜好,禁忌要掌握好,少說話多微笑,大老遠的去不要空手喲!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帶些禮品,孝敬!要注意語言行為得體,不要過度!要讓他們看到自己的女兒找到乙個合適的男人!

這樣他們才放心,不管是離婚還是不離對他們的身心相當於都減少了乙份壓力!應該去的支援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時期,是機會也是挑戰,看你的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送月餅啊。一家人團下圓是有必要的,

23樓:

你就就當是一般朋友,過家家了

24樓:雨晴love惜君

要去最起碼要她的父母都見過你,不然她爸和她媽更會吵翻她爸就會怪她媽沒告訴他,如果你一定要去要注意禮貌,談吐,文明還要幫忙。最好中秋節去,這樣他們就不好意思著你的面吵而且還可以讓他們在一起過個溫馨的節日。

中秋節去女友家過節問題中秋節去女朋友家帶什麼禮物合適呢

兄弟,如果你是真愛,那就遷就一下。這種事情不應該糾結,看得出你也想孝順下自己的父母,但是你如果陪你女朋友父親過個開心的生日,你女友這頭肯定很高興,然後 告訴你父母,你父母肯定也為你的表現高興,兩全其美。你若早點回家了,你父母知道這種情況也會不安。當然最好是尊重女友的意見 如果你在女友家多待一天確實能...

八月十五去女朋友家什麼時候最好,中秋節 哪天去女朋友家合適 是八月十五當天去 還是提前去?

問問你女朋友,看她怎麼說。如果你家不在你現在的地方,可以去你女朋友家吃飯。可以下午去。當然吃飯的話肯定要問問你女朋友,讓她徵求下家長的意見,否則這樣貿貿然去很不好。肯定是上午了,記得要帶上禮品,月餅肯定少不了,還有就是給他家人買些菸酒補品什麼的,可以和你女友打聽下問問。中秋節 哪天去女朋友家合適 是...

中秋節第一次去男朋友家給他父母買點什麼好呢不要月餅

要看他家父母是做什麼了。品味啥樣子。不是亂買的。一般家庭。父母打工。買點水果或者啥也不買都行。我第一次給我公公買的茶葉,他沒捨得喝,後來又回送給我爸了,早知道就不買那麼貴的,給老人家省點錢,老一輩都不捨得花錢 營養品就行,買別的不一定合適 買點有營養的保健食品 他父母喜歡的東西,實惠的東西 問你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