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老師,詢相關知識

2022-09-25 13:10:04 字數 726 閱讀 60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一名教師.據我所知,像你這樣的情況,只要一畢業就可到當地的人事部門或者人才中心報到,然後參加招聘老師的考試,通過考試後再面試,就ok了.這種考試報考時都有專門的參考資料,不用你擔憂.

不過重要的是最好是能在畢業前考取教師資格證,這是必須的.這可以諮詢你所在的院校,應高開設有這種考試的.

你這種情況,若當老師,若考慮專業對口的話,應是在中學當資訊科技老師.當然以上說的是在公立的學校,如果選擇在私立學校當老師那就簡單多了,甚至連老師資格都不用考,只要面試成功就成.普通話你是沒有問題了.

身體方面的條件是沒有什麼限制的.

從你的專業來看最好是到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去應聘更容易成功!報酬也豐.

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上面的回答,最重要的就是教師資格證了,不需要什麼其他的條件,大專文憑好像不是很佔優勢,高中在我們縣城都不要專科的學生,職專不錯,待遇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不能夠看出乙個人的知識來!

現在做老師不難,但是主要還是一些職業學校.你可以去看看,電腦方面的應該好找,但是如果是當在編教師就不好弄了,因為即使你是什麼學歷沒關係也不好辦

4樓:緣分like天空

我就是老師,哥們:千萬別當老師!教師工資太低了,還不能夠維持生活,剩下的只有辛苦,忙活來忙活去只剩下一場空了!聽我的勸吧!無奈之下我當了老師,後悔了一輩子!!!!!!!!

熱冰相關的知識,滑冰的相關知識。

普通的水在零度時結冰,在100 時沸騰 而重水在3.8 時就變成了冰,人們把它叫做 熱冰 重水,它有放射性,利用它的這個特性,科學家可以研究某些生物或化學過程的進展情況。比如讓病人喝一點含有極少量超重水的茶,半小時後,就可以從尿中檢查出放射性,一直到14天以後,放射性才消失,這說明水分在人體中停留的...

如果想當老師,考研應考什麼專業以後想當老師考研考什麼專業好呢

從事教學工作可以考的專業比較多,文科類的大都出來後能用於教學,比如漢語言文學,英國文學,美國文學,還有教育學,歷史很多專業都能考 理科可以考慮選擇學科教育系列,屬於專業碩士,專門培養中小學教師骨幹的。可以考很多專業的,文科類的大都出來後能用於教學,比如漢語言文學,英國文學,美國文學,還有教育學,歷史...

wow相關知識

g團就是有人花錢買裝備的副本團,裡面分打工和老闆,打工的幫著打副本,老闆就是花錢買裝備,最後打工的分錢,fb就是副本的意思,cd就是進度,小副本是一天打一次,大副本是一週打一次,黑廟,太陽井,卡拉讚都是。可以在團隊介面裡面可以看到你的進度 g團就是掉落裝備以拍賣的形式 cd就是乙個fb不是無限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