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要出國,我的護照旅行社的人說在國外地接那裡,那我怎么出境呢?hjz

2022-09-25 11:50:02 字數 2726 閱讀 485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委託旅行社去幫你籤

你也可以參考以下

申 辦 日 本 旅 遊 籤 證 須 知

一、須提供以下資料,請用鋼筆或水筆填寫以下資料表。

1.本人的有效因私護照(護照有效期距離出境日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持照人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如果是換發的新護照要提供老護照)。

2.《申請旅遊資料表》。

3.六個月之內2寸淺色背景正面免冠**二張。

4.簽署《有關出境旅遊事項的宣告》。

5.身份證明:本人身份證和全家戶口簿影印件。(如夫妻戶口分離的雙方兩本戶口簿每一頁均需提供)

6.工作證明:單位在職證明(請用單位抬頭信紙列印,詳見樣本)及營業執照影印件(必須與戶口簿上的工作單位一致,否則請持現單位在職證明前往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更改戶口簿上工作單位名稱;如某些特殊行業無法取得單位證明書,可提供工作證原件並交驗戶口簿檢查戶籍,登記上工作單位。學生的服務處所也需和現在就讀的學校一致。

)名片2張。

7.本人資產證明(或配偶):房產證影印件(或預售合同+購房發票影印件)、 銀行大額存款證明(5萬以上、越多越好)、購車證影印件。(如提供的是申請人配偶的財產證明,則需提供結婚證)

8.結婚證影印件

9.退休人員需提供退休證原件的影印件。

10.私營企業主提供半年的公司稅單原件。

11.學生需提供由學校出具的有學校函頭並蓋章的學生假期證明和學生證。

12.出發前交付保證金:人民幣5萬元起(具體金額根據客人的各項材料由日本國駐上海總領事館、日方地接社和中方組團社共同決定)(沒有違規行為,隨團按時回國後歸還保證金)

13.正確填寫簽證申請表,如護照末頁有簽名的在填寫簽證申請表時落款的簽名必須與之一致。兒童可以由父母待籤,如曾經去過日本的千萬不要將上次的訪日日期寫錯。

14.以前去過日本的必須在個人資料表中填寫清楚上次赴日的出入境日期。

(以上資料經我公司業務員驗證影印後,原件當場歸還)

15.此簽證為團體旅遊簽證,僅限送簽證材料的日期當日使用,並且必須在持有領隊證的領隊帶領下團體出入中國海關和日本海關。

申請赴日短期商務簽證所需材料

一.申請人所需材料

1. 簽證申請表1份

2. **2張(2寸護照,6個月內,淺色背景)

3. 有效護照(6個月以上)

4. 戶口本影印件2份(戶口本上的服務處所需和現派遣單位、邀請書、營業執照一致)

5. 單位派遣函(原件1份,影印件1份),公務員按人事管理許可權和行政隸屬關係由相應部門提供同意函。

6.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2份(合資單位需提交外資批准證書影印件2份);或事業單位法人登記證影印件2份;公務員提供機關法人組織機構**證2份。

二.日方邀請單位所需提供材料

1.招聘理由書(原件1份,影印件1份)

2.停留日程表(原件1份,影印件1份)

3.身元保證書(原件1份,影印件1份)

4.已登記註冊的盈利單位提交法人登記謄本,上市單位可用四季報,

非盈利單位提交團體的概要說明書,簡介書或宣傳手冊

探親簽證的申請手續及所需提交材料

1. 申請人應提交的材料

(1)簽證申請表(貼付三個月內,2寸白色背景**一張)

(2)護照

(3)戶口簿影印件(首頁和申請人頁)

(4)暫住證(只限於戶口不屬於當地管轄區內的申請)

(5)申請人與邀請人的親屬關係公證書

2.日方身元保證人應提交的材料

(1) [身元保證書]

(2) 市區町村長或稅務署發行的有年總收入金額的[課稅(或納稅)證明書]或蓋有稅務部門受理印章的[確定申告書b](以上材料均必須記載總所得金額,不可使用源泉徵收票。)

(3) [在職證明書]或[營業執照影印件]等證明職業的檔案;

(4) 保證人為日本人時,需提供[住民票]或機動車駕駛執照正反面影印件;

保證人為具體擔保資格的非日籍人士(中國人或第三國人)時,需提供[登入原票記載事項證明書]

注:邀請人為留學生、保證人為該留學生所在學校的常勤教授或副教授時,保證人只需提供[身元保證書]和[在職證明書]

3.日方邀請單位應提交的材料

(1)[招聘理由書]

(2)[滯在予定表]

(3)[在職證明書]或[在學證明書]

(4)邀請人為日本人時,需提供[住民票]或機動車駕駛執照正反面影印件;

邀請人為非日籍人士(中國人或第三國人)時,需提供[登入原票記載事項證明書]

注:1、邀請人應該是申請人的在日直系親屬。如父母探望子女時,邀請人應是申請人的子女。

2、邀請理由為照看在日親屬的分娩、照顧病人、參加婚禮、考試等時,請提交醫生的診斷書、結婚場地的預約書、考試通知書等相關材料。

3、國費留學生邀請父母、配偶、子女探親時,如提交上述邀請人材料和外國人國費留學生證明或獎學金領取證明(材料需證明國費留學生身份、獎學金領取期間及金額),可省略保證人材料。

旅遊簽證一般在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辦下來了

簽證費用大概在800元rmb(個人簽證)

如果你做了旅遊團隊籤的話離團要交很高的離團費的,建議去日本旅遊跟團走,而且你也不會日語,自己去玩很不方便.

現在南京去日本的團隊簽證很好籤的.不會日語也沒關係.zxe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護照才能乘機!出境也得用護照!!

3樓:來自桃花谷暖洋洋 的白熊

你沒有合法的出境手續是不能出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旅行社是騙人的 他們都是蛇頭 專門賣人的

出國旅遊護照簽證是自己辦理還是旅行社代辦

都可以。自己懂得辦理的流程,以及相應的申請材料,那就自己辦理。如果自己不懂,那就找旅行社代辦了。看你要去的國家,及所在的地方 有些國家 地區是必須要團隊簽證,這就要找旅行社 不過現在某寶也有很多 的,公道,也很方便。出國留學與旅遊的護照簽證辦理流程一樣嗎 您好,護照都 抄是一樣的,都是因私護襲照,十...

我想成立一家旅行社,但什麼都不懂,去旅行社上班學習應從什麼崗位做起

成立一來家旅行社容易 經營起來非常源不易 因bai 為現在競爭實在是du太激烈了 zhi 到旅行社工作的話看dao自己的性格和長處了 是開朗嘴甜型的就可以從前台接待開始,做最基本的 接待 問詢 回訪工作 當然在旅行社工作 無論是哪個崗位都得熟悉旅遊線路 建議你先去考乙個導遊資格證,然後找一家正規公司...

出國旅遊,哪兒好旅行社好?請有經驗的賜教。謝謝

中國有眾多的旅行社在組織出國旅遊,如果說那家旅行社好,這讓很多人難以,因為每家旅行社都遭到過投訴,你的費用在10000元左右的時候你先要考慮你的往返飛機票 在6000左右的,這樣你才有4000元的數字享受你的興趣,但你的情趣有是什麼呢?你首先要找到自己的情趣點然後再找相應的行程,如果你連出遊的興趣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