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需要長相嗎

2022-09-25 11:40:04 字數 1247 閱讀 731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啊

不說遺傳基因,即使出門也是長得好點的有面子啊

2樓:

看你用什麼態度去看帶自己了?

情感:如果說對於愛你的人來說:她不會在意你的長相,也不會在乎你是不是有經濟基儲!

如果說對於不愛你的人來說:她會在意你的一切!

工作:如果你是職業模特:那麼你的公司會考慮你的長相問題?

如果你是後勤工做者:那麼你的公司會不會在意你的長相問題?

朋友:無論自己長相如何都要有一定的自信心,不要讓自己有太大的壓力,你要相信自己是最優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長相重要不重要,不要問別人,而是要問自己,問自己究竟了解他多少,那麼你就會漸漸地知道男人的長相對你老說是不是重要的了

4樓:魯西弗爾

有長相總比沒長相好的多,就像鈔票一樣,誰會在乎錢多呢?

5樓:天使的反意

你覺得呢?

能問這個問題,大概也是感觸頗深吧。

自己既然知道答案,又何必害怕告訴自己。

6樓:侯靖燕

真的那應該問問你自己的心,他對於你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我感覺對於我們女孩子來說,感情才最重要.長相只是表面,乙個男人的才華和涵養很重要.

7樓:

男人要不要長相跟女人要不要長相是乙個概念!

8樓:力焱悉夏蘭

不重要,只要他對你是真心的,只要他愛你·關心你,這才是重要的。

9樓:縱頌檀高

不要以貌取人的,人好對你好

,條件也不錯,這樣的

現在很少了。找個張的帥的

當花瓶擺嗎

,張的帥整天在家什麼也不幹,天天惹你生氣,還很窮你要嗎?不要錯過好機會

,後悔藥沒處買的

10樓:寇香邢白凝

次要,主要是彼此相愛!

11樓:飛沛和妙珍

不主要撒,只要乾淨就好,住要是看的人品

12樓:森庸眭辰韋

你愛她嗎

?不愛他

就對他說

斷了,愛她的話

就好好把握啊!!!!

13樓:蕭紫完顏幼白

長相不主要,你不是小孩子了,現實點,客觀點。沒什麼壞處。

這個男人長相屬於禁慾類的長相嗎,如果不是,屬於什麼型別的

屬於歐美典型的粗獷型,禁慾系是胡歌那型別的 這個男人的長相屬於引發無數女孩尖叫和迷戀的長相。英氣逼人,冷峻清爽。自帶女粉絲流量,走到哪都會產生女粉絲的型別。標準的男人長相,很帥氣,很有魅力。何謂禁欲哭無淚長相?這個男人的長相是屬於禁慾系的嗎,如果不是,屬於什麼型別的 20 禁慾系是啥長相?我一眼看這...

男人長相真的不重要嗎,現實男人長相真的不重要嗎

說不重要是違心的,只不過殘酷的現實將長相問題弱化了,因為男人的能力,權利,地位的對比使人們忽略了這個問題,但根本來說長相是生理上問題,是生來具備的,也是自然法則,但現實就是這樣,男人長相沒有額外的東西重要了。我自己感覺長相不重要主要是有沒有錢 現實男人長相真的不重要嗎 不是不重要,只不過沒有女人重要...

你覺得長相對男人來說重要嗎,對男人來說長相很重要嗎

長相沒有能力重要,在能力相當時,長相可以加分 長相跟能力比,還是能力重要 只要有能力就可以,長相並不重要 非常重要 這是乙個看臉的時代 必須重要,長得醜的才說能力重要。找台階下 你長得漂亮,男人肯定喜歡 對男人來說長相很重要嗎?20 重要的是錢好嗎?這個世界這麼現實的。沒錢你就點重要性都沒有了。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