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家開旅行社的我想以旅遊的理由出去看我男朋友想在那邊待月應該辦理國外自駕遊嗎如果朋友

2022-05-06 11:19:59 字數 517 閱讀 49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要去哪個國家呢?每個國家是不一樣的。由於我國除了台灣和香港澳門以外大陸地區沒有加入國際公約組織,因此目前我國的駕照在國外不能直接使用,另外我國也沒由國際駕照,所謂的國際駕照就是你吧你的駕照到公證處公正成為中英文的就可以了。

那個就是人們所謂的國際駕照。持我國公正過的駕照在國外開車要看你去哪些國家了,有些國家不允許,有的可以。像在美國,中國公證過的駕照只能在個別州使用。

不過因為當年台灣加入了,台灣又是中國的,所以檔案上寫的是china(taiwan),意思就是說僅中國台灣加入,然而很多人不太理解,還以為是中國和台灣都加入了,所以有時候一看見你的駕照寫的是china,人家也就不管了,直接就讓你開車了。

2樓:洛陽天天旅行社

首先你要給你朋友說,必須他幫你找當地人,給你做擔保,你才可以去,並且可以到當地自由行,這種方法是最好的,也就是探親的簽證,有人擔保會很好辦理。當然有些國家比較麻煩,需要面簽或者押金等等,所以還要根據你要去的國家具體分析。希望對你有幫助,給分呀

旅行社的旅遊產品的特徵,旅行社產品包括什麼

一 旅遊產品的綜合性 二 旅遊產品的無形性 三 旅遊產品的不可轉移性 四 旅遊產品的易損性 五 旅遊產品的不可儲存性 六 旅遊產品生產和消費統一性 旅行社產品包括什麼 旅行社產品是旅行社根據 旅遊線路,旅遊定 務 旅遊行業三大特點是什麼?旅遊業 交通客運業和以飯店為代表的住宿業。旅遊業,國際上稱為旅...

旅行社是如何和景區來溝通的,旅行社與旅遊景點如何合作的?分成方面?

都有行規。只要有旅行社的公章介紹信等,就會安裝行規來處理的。另外旅行團去外地都是和當地的旅行社溝通的,不需要自己出面。旅行社與旅遊景點如何合作的?分成方面?旅遊景點和旅行社簽訂協議,旅行社派團的時候有導遊派團單,上面蓋有旅行社印章的,旅遊景點接到派團單後登記就是了,費用有的是簽單,有的是現付,那就要...

暑假想去廈門旅遊,有好的旅行社麼

中旅不錯,廈門中旅,中旅在很多城市都有的,參加過幾次中旅,個人感覺不錯,大型的旅行社 人多可以講點價,就是不多一般就幾十塊,學生或老師記得把證件帶上,報團後跟導遊說下,買門票時有的可以省點。玩的話,建議鼓浪嶼,中山街,環島路必去 廈大,南普陀,還有杏林的園博園也不錯。我想去廈門旅遊,那家旅行社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