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臉型的人適合什么樣的髮型 我額頭窄,顴骨高,臉型比較長,適合什么樣的髮型 剪短發好看嗎

2022-09-25 09:25:01 字數 4305 閱讀 27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跟我回答的另乙個問題差不多啊!!在我看來吧,長臉型一定要有劉海,把額頭遮住一些,這樣臉看起來,就不會那麼長了啊!!你既然是長臉型,那就是瓜子臉吧!!

這個**也是我回答的一位跟你差不多問題的答案,希望對你有幫助啊 !!

再介紹一些**給你吧!!其實在沒有看到你的**,我是不能夠下很大的推斷,況且你還要根據自己喜歡啊!!如果我說了好看,但剪了不好看,那我不是在欺騙你嗎!!對吧!!

長臉型適合短髮髮型

女長臉型適合的髮型

長臉型適合的劉海

2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下吳彥祖,吳佩慈平時都是什麼髮型.

3樓:普羅旺斯_奇遇

我個人認為長臉型的人最好留那種齊的鍋蓋頭的那種劉海,一是可以縮小臉的距離,二還可以掩蓋一下額頭窄的缺點.鬢角可以留下幾縷長的頭髮,最好拉直了.很可愛的髮型.

女生長臉額頭大顴骨高適合什麼髮型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額頭的女生輪廓會比平額頭的女生要來的深刻,所以梳頭髮也比較偏向於大氣一些的造型,偏分長髮染髮,髮絲蓬鬆稍顯凌亂。 田園風的高額頭少女紮髮造型,同樣是不能用太過細緻的造型,連編髮中都應用者蓬鬆。

寬額頭高顴骨的女生,選擇的是一款齊劉海的一種梨花頭的髮型,頭髮是披肩式的,髮尾還有點小卷式的,特別的好看又時尚。 高顴骨寬額頭的女生,齊劉海的一種齊劉海的中短髮的髮型,頭髮是有點小卷式的。

1、齊劉海捲髮紮髮,可以把頭髮分成兩邊,紮起來很可愛也是很減齡的髮型。

2、中分梨花頭,波浪盡可能燙的服帖些,給人柔順的感覺,成熟的氣質女就修飾出來了。

3、齊劉海中發波波頭,和上款不一樣的是這款頭髮更長些並且沒有太多往裡扣的感覺,也是很適合長臉女生的髮型。

5樓:在在愛花

空氣卷~適合得話再弄個長一點的空氣劉海,平時就拿卷棒卷一下劉海髮梢處

長臉型適合短髮什麼樣髮型

6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一頭深棕色系的頭髮,簡單的將其打理成歲離婚的清爽短髮髮型,搭配上白皙的精緻臉蛋,簡單又好看。

額頭窄,顴骨高,臉比較大,這種臉型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和劉海? 20

7樓:行從仁義

你好!你屬於稀有的正三角臉型

!!!正三角臉型也被稱為洋梨型臉,這種臉型的特徵是額頭較窄,下頜最寬,從正面看去,極像乙個正三角形。

正三角型臉可以表現出溫柔、不拘小節的感覺。但是因為下顎較寬影響,看上去缺少柔美感。

接下來我指導你正三角臉型男生如何衫設計髮型,並向你推薦適合正三角臉型男生的髮型:

(1)正三角臉型男生選擇髮型注意要點是調整面寬,可以用遮蓋法和視錯法通過增加頂發區的髮量,拉長臉型,讓面部顯得不那麼寬,額頭不那麼窄。兩個方法可以一起用,也可以單獨使用。利用頂發拉長面部,前額盡量不要全遮住,應該偏分。

(2)正三角型臉型的男生寸頭更能突顯出你帥氣的一面,留寸頭的男生都相對幹練,大氣一點。

(3)蓬鬆細碎的劉海遮擋住了額頭,頭頂上隆起的頭髮讓整個造型比較飽滿,戴上黑框眼鏡,穿西裝,個性中參雜著帥氣。

(4)正三角臉型男生避免短髮!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8樓:匿名使用者

披肩直髮,前面兩邊分遮住一部份輪廓

臉型偏長而且小的人適合什麼樣子的髮型? 5

9樓:破曉

可以試試丸子頭或者梨花頭都很好看

蘋果頭是男女都適合

如果是萌系的女生可以試試雙馬尾

但如果是一般的女生就是普通的馬尾

然後穿上粉色外套或者淡藍色

搭配公主裙或者短裙,很好看的

最好戴一副耳環和一條項鍊

臉部顴骨高,額頭窄,適合什麼髮型?

10樓:發有說

額頭窄顴骨高適合最佳髮型,髮型基本教程,這樣扎拯救大額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剪個齊劉海讓那個頭寬點~ .燙個 弧卷髮型 中 短髮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顴骨很寬,額頭很窄,把頭髮全部紮上去,顯得額頭很高,不過很精神,可是朋友都說很難看,我就不敢那樣子,前幾天弄了個新髮型,留得齊劉海,梨花燙,可以把額頭部位遮著,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13樓:草木其長

留那種很厚的齊劉海吧 兩邊的頭髮蓬鬆點

讓臉的上下比較平均

至於捲髮直髮要看你整體給人的感覺

最好是微捲

太直的頭髮會凸顯你的顴骨

個人意見 我不是專業的哦

長臉的人適合留什麼髮型??

14樓:倒置

臉長的人留短髮的髮型比較好看,時尚修顏的短髮,有點知性略帶小嫵媚。

齊齊的平劉海搭上短髮,會有一種學生氣息,很好的修飾了臉型,眉宇之間又透著深深的女人味。

短髮不僅能讓你的臉看起來小了一圈,還會讓你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方便。

頭髮嘛,還會再長的,短髮是真的方便啊出門隨便抓一抓吹一吹就好了,夏天不想披著一頭厚重的頭髮,但是又怕臉太大不敢隨意換造型,短髮很好的解決了問題。

內扣齊劉海長捲髮型,厚重的劉海做內扣設計,能修飾臉型的不完美,給人一種溫婉的氣質。及腰的長髮最能凸顯女性魅力,配合螺旋捲髮更顯得可愛,波波頭燙捲髮包容性也特別強,髮尾做燙卷處理,顯得靈動又俏皮,偏分劉海設計,讓髮型清爽利落,不僅縮短了臉型的長度,還顯得很萌。

風格應該偏向於少女稚氣更多一些,但趙麗穎大多數短髮都一言難盡,相較而言中短齊肩髮更適合一些,就算是齊肩中短髮,對於臉型五官大體偏曲線型女生而言,過於服帖整齊離子燙偏帥氣幹練中短髮也會和整體風格產生違和感。

但是也有一些人不適合短髮,髮質細軟,髮量太少不適合中短髮。

15樓:感恩擁有明天

方臉適合的髮型,如果不喜歡劉海

擋住視線,可以嘗試像這款髮型一樣,將劉海綁起來,露出額頭,人看起來會更加精神!露出整張臉龐,反而讓人看上去臉蛋更小。

方臉適合的髮型,側馬尾不一定就只有活力動感,一種感覺。利用優雅的薔薇花發帶,紮起頭髮,放在胸前,可以形成另外一番甜美優雅感,就像是讀貴族學校的學生,一樣優雅清新。一側的頭髮將臉蛋的比例修正,看上去更加修長,小巧。

方臉適合的髮型,這款盤髮將頸部的發緒向後紮起,露出頸部,看上去更加清爽。將劉海中分,可讓臉蛋看上去更加小巧,更顯典雅氣質。

16樓:鐘影南門弘大

那你那個臉

又沒李詠那麼長

17樓:毛晴波乙勃

這個問題沒有特定的答案。建議您去美髮店讓髮型師幫您看下,因為髮型師設計髮型都要根據顧客的臉型,外表,性格,還有接受能力來幫您設計髮型。比如說您性格比較開朗,而且比較時尚,在能接受的情況下,可能幫您設計一款稍微誇張的髮型,如果不是太能接受的話就會幫您設計一長形臉。

應避免留長直的頭髮或剪得極短的髮型。如果燙髮應剪齊下巴處的頭髮,燙成團或鬈。或者梳成馬尾巴。

總之應通過髮型使較長的臉顯得寬一些。

款大眾化的髮型。

顴骨高臉長的人適合什麼髮型

18樓:小願說文化

臉長的人適合長髮啊

人的臉型和頭髮的長度應該是正比的,所以可以留個長一點的髮型

19樓:

頭頂就別燙了,只把批下來的頭髮燙一下

男士長臉型適合什麼樣的髮型設計,長臉型男適合什麼樣的髮型設計

如果你是時尚潮男,那麼個性的染髮顏色絕對是少不了的,帥氣的南韓男生髮型的設計搭配上粉紅色的染髮顏色潮流前衛。長臉型男適合什麼樣的髮型設計 將兩邊的髮絲推掉,把頭頂髮絲稍留長些,用髮膠定型,再加上自然健康的髮絲,整款造型十分帥是時尚。男士長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長臉捲髮髮型 這款隨性自然的捲髮造型搭配男生...

我是什么臉型?我面板偏暗,什么樣的髮型適合我的膚色和臉型

越簡單髮型越好,因為臉型本身就小,清爽的髮型就可以,今年流行趨勢就是簡單髮型,不要做過多的捲髮,顯老。加了灰色調子的衣服,可能適合你。隔離霜不能單用一種顏色。2種同品牌的混合用,修色效果會好。bb霜很省事。不過要看你用的效果,選比你白1度的色就行,不要追求白好幾度,抹上去你會知道有多難看。長的 不錯...

長臉型長直髮適合扎什麼樣的髮型,臉型長的女生適合扎什麼髮型

無劉海的長直髮髮型打造下,讓長臉臉型的女生十分精緻迷人,如果要紮成十分可愛動人的模樣,那麼這樣一款長直髮髮型的打造下,長臉臉型的女生也可以更加美妙動人 臉型長的女生適合扎什麼髮型 選擇髮型時應加重臉型的橫向。發簾一定不要向上梳,可以適當的用 劉海 掩蓋前額。年輕的可留齊發簾。長臉型適合什麼新娘髮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