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韓劇《Black》類似的鬼神韓劇有哪些

2021-03-04 08:38:57 字數 1771 閱讀 4565

1樓:雨天

主君的太陽

孤獨而又燦爛的神鬼怪

吸血鬼檢察官1

吸血鬼檢察官2

吸血鬼偵探

voice

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

我的鬼神君大人

3樓:安氏夢魘專屬者

主君的太陽 打架吧鬼神

帶有鬼神的韓劇有哪些

4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打架吧

鬼神》、《主君的太陽》、《我的鬼神搭檔》、《black》、《oh我的鬼神大人》等。

1、《打架吧鬼神》

《打架吧鬼神》是南韓tvn有線台於2023年7月11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李大日編劇,朴俊和執導,玉澤演、金所炫、權律、金尚浩等聯合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擁有「靈眼」的驅魔師朴奉汃與因為沒能參加高考而遺憾死去的高中生女鬼金賢智住在乙個屋簷下,同甘共苦一起追擊鬼的喜劇故事。

2、《主君的太陽》

《主君的太陽》為南韓sbs電視台自2023年8月7日起播出的水木劇,由編劇洪美蘭、洪靜恩「洪氏姐妹」執筆,陳赫導演,蘇志燮、孔孝真、徐仁國、金釉利等人主演,結合驚悚和浪漫的喜劇元素,劇情講述傲慢自私的男人與能看見鬼的女人之間的故事,是一部新概念題材」搞笑恐怖電視劇集"。

3、《我的鬼神搭檔》

《我的鬼神搭檔》由吳賢鐘指導, 曹政奭,李惠利 ,金善浩 ,林世美等人主演的鬼神奇幻類韓劇,此劇講述了被狡猾的**無端靈魂附體的正義警察和挑剔潑辣的女記者之間發生的奇幻搜查羅曼史故事。

4、《black》

《black》是南韓o**電視台於2023年10月14日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由金弘善執導,崔蘭編劇,宋承憲、高雅拉、金桐俊、李艾兒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引渡死者的地獄使者(宋承憲 飾)和**死亡的女人(高雅拉)一起挽救生命的故事,是一部圍繞生死**的懸疑劇。宋承憲飾演的地獄使者是乙個智商極高,情商極低的存在。高雅拉飾演**死亡的女人,素有「墨鏡少女」之稱。

5、《oh我的鬼神大人》

《oh 我的鬼神大人》是南韓tvn電視台於2023年7月3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劉在元導演,楊熙勝編劇,朴寶英、曹政奭、金瑟祺、林周煥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原本膽小內向的女主人公被乙個因從沒有談過戀愛而無法**的女鬼附身而引發的一系列反轉悶騷的爆笑愛情故事 。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資深韓劇愛好者,這裡就簡單的介紹我看過的幾部吧~1、鬼怪

去年大火的劇,孔劉扮演的鬼怪有「永生」和強大的能力。裡面李棟旭扮演的地獄使者也很可愛~

2、oh我的鬼神大人

這部劇就是一口氣看完的,講的是某女鬼因沒有談過戀愛沒有**,後續附體到女主身上而引發的一系列搞笑事件~算是言情輕喜劇把,還不錯~

3、49日

講的是女主車禍後靈魂出竅,附體在另乙個女的身上,然後必須在49天內尋找3滴真心眼淚才可以回到本體甦醒的故事。很溫情的故事,以旁觀者的角度,更能看到誰是真心對你好的人。丁一宇在裡面很好看~

6樓:_向上的蝸牛

打架吧鬼神。 主君的太陽。 我的鬼神搭檔。

7樓:犫

鬼客,最近新出的,還是雙男主呢,顏值也不錯,建議你去看看。

8樓:耀耀耀

《鬼怪》 《主君的太陽》《打架吧鬼神》

9樓:匿名使用者

主君的太陽,49日,吸血鬼檢察官,九家之書,九尾狐外傳,九尾狐姐姐傳,巡夜人日誌,魂。

韓劇和港劇,推薦韓劇和港劇!

仁顯王后的男人 幽靈 我愛李泰利 紳士的品格 港劇的話最近真的沒什麼好看的,建議看看以前的倒不錯,我前些時候就把刑事偵緝檔案又看了一遍 擁抱太陽的月亮 49天 成均館緋聞 個人只推薦看過的哦!南韓的嘛 新妓生傳 超級好看 男的帥氣 女的漂亮 連裡面男女主角的爸爸媽媽都搞笑哦!tvb 破案類的 潛行追...

有什麼好看類似霸道總裁和灰姑娘的韓劇

2011 守護boss 16集 池城 金在中 崔江熙 王智慧型主演。該劇講述的是女主角盧恩雪 崔江熙飾 為了就業而孤軍奮戰成為秘書後與男主角上司車誌憲 池城飾 發生愛情線的浪漫喜劇。求好看的韓劇,霸道總裁和灰姑娘,要最近幾年的 清潭洞愛麗絲 雖然不是霸道型總裁,但是卻是有心理疾病的有時萌逗的帥總裁 ...

美劇日劇和韓劇哪個更好看,下,美劇日劇和韓劇哪個更好看,推薦下

日劇接近現實,而且集數較短,每集的關聯不大,我認為很好,而且收拾好的話有的還會拍電影版,我很喜歡,還聚又拖拉有無趣,美劇季太多,好累 日劇美劇絕對比韓劇高一個檔次 美劇可以看剛完結的 lost 還有 csi 實習醫生格蕾 喜劇有經典的 老友記 生活大 日劇經典之作也有很多,比如 last fr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