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密碼保護,魔獸世界密碼保護問題忘了怎麼辦

2022-09-24 23:55:05 字數 4056 閱讀 1911

1樓:

360防毒是不行的 玩遊戲的時候建議使用360保險箱 建議裝個卡巴然後去安全模式防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沒有進入遊戲,就是木馬啊.你在輸入密碼是有顯示不及時吧,以後注意了,

不然就是你身邊的人搞的.

窮舉是不可能的吧.

3樓:高興的店小二

綁密保卡了嗎 綁了就沒什麼問題 記得經常換 如果還被盜 就找朋友幫你裝個系統還原就是還原精靈 把wow存到移動盤 發現網速慢了 或可能有中毒的跡象 就還原 裝防毒的 我估計你不會裝 因為只裝360的 都不大會弄防毒軟體 嘎嘎 並且不一定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一味的相信防毒軟體,病毒庫裡沒有的木馬它也差不出來。

魔獸世界密碼保護問題忘了怎麼辦

5樓:

你可以進入魔獸世界的官方** 然後點選客服中心 點選戰網 左邊有乙個提交問題 選擇戰網和賬號修復/密保解除 填寫好完整資料 如果忘記了密碼保護問題 盡量填寫乙個接近的 並且保證身份證號碼 註冊姓名 還有身份證掃瞄件正確無誤 就可以等待客服幫你處理了 處理結果會發到你的戰網繫結郵箱裡 個人建議你多提交幾次 不然處理得會很慢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6樓:

這個最快的方法 是你把身份證影印件上傳 從新填寫就可以了 很簡單

魔獸世界怎麼更改密碼提示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關於遊戲安全的密碼提示嗎?就是在戰網主業上的那個如果是的話現在你可以登陸後在安全資料那裡修改!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官網填這個表 選擇安全提示問題和答案修改

wow裡如何修改密保問題呢?

9樓:楓葉茶館

重置安全提問和答案:

請先進入戰網登陸頁面,確定自己開啟的是魔獸【官網】。

點選【無法登入】。

點選【我想我的戰網通行證郵箱無法正常使用了,而且我需要更新我的聯絡**等資訊】,點選後選擇【開始修復通行證】,https://www.battlenet.

請仔細閱讀相關提示資訊,確認後點選【開始賬號修復】——請按照系統提示完整填寫資訊資料,同時在【附加服務】中勾選【重置我的安全提問和答案】。

工作人員收到資訊後會核實處理,同時將結果答覆至戰網通行證對應的郵箱中,然後可以根據反饋的郵件相關資訊進行跟進處理,請留意查收。

申請成功以後記得及時繫結新的密保產品,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locale=zh_cn進入這個**,你輸入資訊+身份證掃瞄件,很好弄的,你看下,正確記著是我回答的問題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不好的~ 這些都是建立賬號的時候記錄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官網改 wow 裡面是改不了的 登入戰網

魔獸世界 沒有密碼保護怎麼申請?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後就都是用郵箱做賬號了

密保卡可以申請 在魔獸官網進入你的賬號管理 修改安全選項裡面 有個申請密保卡的鏈結 點下就有 下到自己電腦上就是

14樓:槍斃十五分鐘

戰網啊,但是現在戰網不太好使,和九城的差遠了。如果要密碼保護的話,我個人建議還是選密保卡,雖然原始,但是確實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後就都是用郵箱做賬號

你最好去買張實物卡 背面就是密保

你如果沒密保的 進去他就會提示你 按要求做就是有身份證就好 密保問題沒什麼用的

一般還可以問gm 我沒事就問問

16樓:

沒事的時候!有什麼不懂的就找gm聊天啊!

魔獸世界登陸保護怎麼解除

17樓:生活對對碰

1、首先,在登入介面直接點下面的[無法登入],不需要賬號密碼如下圖所示。

2、第二,點完後到下個介面,點第二個[我的賬號已被鎖]如下圖所示。

3、第三,按照要求填寫郵箱等相關資訊,輸入完成後點選繼續。如下圖所示。

4、最後,全部輸入完成後即可解除。如下圖所示。

18樓:光明不會告訴你的

有,聯絡客服是唯一解決途徑,這種情況是因為異地登入造成的,該功能是網易強制繫結的,可以取消,但是取消後不可再次回覆該功能。

19樓:吖吖的

你好,你身份證都不正確的話只有打網易客服試試了。不然就完全沒救了。

20樓:雪掩蒼松

如果是安全令的話 你去官網點登陸,選下面的無法登入,在選我需要移除我的安全令 輸入你的賬號,身份證號 影印件 安全問答 真實的話就可以移除了 他會往你的信箱發一封郵件。

21樓:海納樂道

1:進入戰網進行操作,使用安全問題來修改密碼;

2:安全問題如果忘記,需要給人工客服打**,告知賬號,身份證號來解鎖。

這種情況是因為異地登入造成的,該功能是網易強制繫結的,可以取消,但是取消後不可再次回覆該功能。

22樓:千年執事粥

聯絡客服是最好的解決途徑,這種情況是因為異地登入造成的,該功能是網易強制繫結的,可以取消,但是取消後不可再次回覆該功能。

23樓:萬年小樹苗

直接用手機解除啊,如果手機號碼換了

打**給網易戰網魔獸客服

他給你的方法1.他給你一張**,讓你填寫。

2.給遊戲內衝入兩張打卡。

24樓:

你先登入戰網通行證

然後再選賬號安全裡面直接輸入序列號就能解除。

如果你的安全令掉了的話,需要充值30塊錢認證一下的。

手機安全令的話也是這樣的操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用地點登陸會出現登陸保護,用手機簡訊驗證就能解

如果你沒去外地那就要小心一下是不是號被盜了異地登陸出現登陸保護的

26樓:

只能聯絡客服,這是最好也是唯一的解除方式

2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的?同一城市登入次數多了 這個限制就會解除。

28樓:匿名使用者

到戰網官網登入

輸入安全令時選擇解除

輸入安全令的序列號

再輸入兩次安全令的安全碼

29樓:踢踢的親親

登入官網解鎖,回答安全問題或者驗證手機之後會發一封郵件到戰網郵箱就可以解鎖了

30樓:雙悠

你說的 是密保卡 還是 將軍令,

呵呵,在戰網登陸後就可以解除

31樓:匿名使用者

去wow官網,登陸戰網 按要求填寫一下資訊就可以了

魔獸世界的密碼保護我怎麼找不到在**申請

32樓:何必害怕

九城負責運營,所以帳號安全在九城改。

先上

登陸後,進入導航條裡的帳號管理,進行手機和郵箱的認證,這樣就是密碼保護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www.wowchina.com

34樓:錳鋼直男

天啊 魔獸主頁就可以

35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下2樓的話:

進行手機和郵箱的認證,這樣就是密碼保護了。

問道密碼保護忘了怎麼改密碼

上xyq.cs.nie.163.com 用你隨便乙個小號進去 然後選擇左邊的帳號取回,然後填要修改的帳號,然後需要的資料是解鎖,兩個劇情技能兩個附加技能,經常上線的城市等等.還有建立號的大概時間 如果正確網易會幫你改,3天後來看看 最好每天都來看看就是 你用哪個號進來提交的就用哪個號進.如果成功改密...

魔獸世界pvp pve,魔獸世界 pvp pve

簡單的說pvp就是和人打。pve就是和電腦打。法師和術士我都玩過。術士操作複雜。法師也不簡單。但是新人還是推薦玩個法師吧。法師自己能做吃喝還能開發送門。pvp是玩家對戰 有專門的競技場 玩家組隊近去打 或者去打戰場 pve是副本路線 兩種方向所需求的裝備不同 職業和天賦 可以去論壇看看 祝你遊戲愉快...

魔獸世界PT,魔獸世界PT副本

炎爆好幾萬的傷害,打上去基本就是死。最好的辦法就是速度dps,在其出炎爆之前將血打到60 這樣就不會出了。如果出炎爆了,讀炎爆的時候,速度dps破盾,然後用技能打斷。硬吃的話戰士開大招,戒律牧師上痛苦壓制,然後看運氣了。防騎做t可以開無敵。其實炎爆過後的階段不需要t了 直接zs生抗,我去!現在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