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支付賬戶的提現收不收取手續費,天翼支付餘額提現要手續費嗎?

2022-04-22 09:06:41 字數 995 閱讀 2970

1樓:我就ko開流

不向使用者收取手續費,但有提現額度,分為三種:

1、初級實名翼支付賬戶,單筆1000元,日累計1000元,月累計1000元,日5次,月累計10次。

2、高階實名翼支付賬戶,單筆3000元,日累計3000元,月累計3000元,日5次,月累計10次。

3、理財(添益寶)使用者,單筆/日5萬元,月累計10萬元,日5次,月累計10次。

2樓:豫眼屏媒

不向使用者收取手續費,但有提現額度。

1、初級實名翼支付賬戶 單筆1000元

日累計1000元

月累計1000元

日5次,月累計10次

2、高階實名翼支付賬戶 單筆3000元

日累計3000元

月累計3000元

日5次,月累計10次

3、理財(添益寶)使用者 單筆/日5萬元

月累計10萬元

日5次,月累計10次

3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翼支付賬戶的提現不收取手續費用。另外實名認證的級別不一樣,可提現的額度也不一樣。

初級實名賬戶單筆提現1000元,日累計1000元,月累計1000,每月提現累計3次;

高階實名賬戶單筆提現3000元,日累計3000元,月累計3000,每月提現累計3次;

理財(添益寶)賬戶單筆提現5萬元,日累計5萬元,月累計10萬元,每月提現累計10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幾天剛提過的,沒收。

5樓:

剛開始用的時候我提過一次,沒收,不知道現在收不收。

天翼支付餘額提現要手續費嗎?

6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銀行卡充值翼支付賬戶餘額不需要手續費,翼支付餘額提現銀行卡也不需要手續費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翼支付吧,提現免費。

怎樣將股市的錢提現,如何從股票賬戶上提取現金?

客戶賣出所持有的 後,獲得的金額會轉入到客戶本人的銀行賬戶裡,即可取出。買賣 的具體流程如下 2 到銀行開活期帳戶,並且通過銀證轉賬業務,把錢存入銀行。3 通過網上交易系統或 交易系統等系統把錢從銀行轉入 公司資金賬戶。4 在網上交易系統裡或 交易系統買賣 5 手續費在100元左右 每家 公司是不同...

支付寶的錢能提現到存摺本里嗎,支付寶可以轉錢到存摺上嗎?

您好 根據官方規定,是不推薦使用存摺的 不推薦使用存摺 賬成功率較低 原文 通過支付寶,將使用者支付寶賬戶中的可用餘額 儲蓄卡 網銀 快捷 資金轉入指定人的儲蓄卡中 不推薦使用存摺 每個銀行是不一樣的,建議您還是轉賬到銀行卡比較穩妥哦 滿意請您採納 不滿意您在追問 用手機登陸支付寶然後點轉帳就可以直...

購買了支付寶的定期理財,但我已經沒有提現額度了,那我這筆理財產品的錢到期後提現需要手續費嗎

你的錢如果是從支付寶餘額中購買的理財產品,到期後就回到你的支付寶餘額中,提現要收費 如果是從銀行卡支付來購買的理財產品,到期後就回到你的銀行卡中 簡單來說,從 買的,錢就回到 去 這要看你買定期資金 1 如果你是從繫結的銀行卡或者餘額寶是銀行卡轉到餘額寶賬戶裡的買的定期理財產品的 到期後資金直接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