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楚門輕羽1800和卡馬G1哪個手感音質好一點

2022-09-24 23:30:07 字數 5264 閱讀 6740

1樓:超級發發發

最好去實體店,兩把吉他都試一下。如果兩把吉他都無法上手試的話,個人覺得卡瑪的g1可能會更好。

g1.好像官網要賣3000多,3000多的價位,我可能會選擇山葉的ll 16系列。

2樓:兩千吉他

對結他愛好者來說,選購一把稱心如意的結他尤為重要,一把吉他的好壞會極大地影響吉他愛好者對於吉他學習的熱情和耐心,個人建議聖馬可 法麗達這些質量和音色比較好的品牌。國產琴裡的佼佼者,吉他這種東西主要看工藝!畢竟不是買來看的而是買來彈的,你說呢,一把好結他的保養也很重要,中,低檔吉他要買個琴套,高檔的結他要買個琴盒,這樣便於吉他的存放。

溫度,濕度的突然變化會對結他造成傷害。平時要避免吉他在陽光下直照,不要讓結他靠近暖氣。如果空氣過分潮濕可在琴盒內放一些乾燥劑。

高檔吉他都是經過相當考究的工藝及材料精細加工而成的,因此特別容易受傷。切忌將結他放到桌面或地板上。 注意你的拉鍊和鈕扣造成劃傷。

經常彈奏,隨時讓結他各部分充分震動,這是保養吉他的最好方法。

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楚門輕羽和卡馬g1這兩個吉他哪個好?我同是看上這兩款,但是不知道該選哪個。

3樓:人生為什麼太多

都這預算了,買個好點的品牌吧,建議看看聖馬可 法麗達 。手感和音色都非常不錯,彈過一陣後,音色還會有很明顯的提公升,很值得購買的品牌.購買樂器是買來彈和聽的,對於手感和音色,每把琴可能都會略有差異;樂器又是比較嬌貴的物件,買回來以後的保養也是尤為重要的,比較極端的溫度和濕度,會給琴帶來很大的傷害,會是琴出現手感音色變差,打品,甚至報廢,所以一定要小心保養,可以買乙個乾濕溫度計,音孔加濕器等工具,幫助你更好的維護好愛琴。

有大神嗎,誰知道卡馬g1這把結他怎麼樣

4樓:吉它聲音

這個價位選擇挺多的,卡瑪價效比不是很高,你也可以看看聖馬可 法麗達這些品牌,都是國內口碑比較不錯的,音質 質量比較好,價效比可以高一些,不要盲目選擇,多對比下看看選一把適合自己的琴,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愛琴!

5樓:卡雷苟斯之牙

琴不錯,**貴了點,選擇很多這個價位的單板。

楚門結他公升級款1800吉他怎麼樣?

6樓:明靖瀅

這款吉他在3千價位算是最高配置之一,雲枚雙單配置,搭配加振拾音器,入手不虧

7樓:匿名使用者

楚門的這款輕羽在配置上做到的雲杉玫瑰木雙單板配置,這相比於全單也差不了多少了~感覺這款吉他適合有舞台需求比較適合。

楚門結他怎麼樣,有假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可以仿,做工手感沒法仿啊~ 楚門的琴不論外觀和做工手感都是一流的,一上手就知道幾斤幾兩了。何況還有現在防偽碼啊,序列號啊這麼多防偽措施。到官網去普及一下吧···

9樓:大愛耽神

好像比較小眾,怕買到假的話可以去官網買,我用的結他是eplay的,在他們官網買的,比較有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行業,火了之後,必然會有假貨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奇怪了楚門有沒有真貨!或是本來就是這樣!製造就像鬧著玩似的!

第一把到手大感覺還不錯!就是這是裝潢裝修的木匠製造的情琴吧?這是不是為了搶雙十一呀,濃重的膠水油漆味!

感覺還有一些加工粉塵。更誇張的是竟然有不少加工時留下的鋸痕!音色倒是還可以挺特別的,很是與眾不同。

一件樂器該是什麼個樣子?3000多塊錢的東西該長什麼樣子!因為七天包換 還是換了吧!

第二把拿到手,感覺風格變化太大,音色琴弦的手感加震這些聲音全都不一樣!像是一把很常見的琴,加震器的聲音也很假像個地攤上買的收音機發出的聲音!加震器的位置也變了,安裝太隨便了!

感覺裡面的木料也大不相同。造樂器不是造家具!光好看是沒用的!

1800輕羽 就是這樣一把琴嗎?800塊錢的錢的琴也不會是長這樣吧!無語了!

吉他什麼牌子的好一點?

12樓:是婀樹蘭澤

我的白色pac012

看起來很漂亮。琴頸手感很好。至於音色的話要看效果器和音箱。

拾音器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但是不要期望一款入門琴的拾音器有多好。總得來說音色沒什麼亮點,優點就是手感了。

新手練習的話手感很重要。新手琴可以考慮

但是如果高階換琴的時候yamaha這種不是專業做結他的就不要考慮了。

不知道你要什麼價位的,如果是合板入門琴的話800元左右是價效比最好的琴,單板的話1500~2000的面單價效比不錯,全單的話談不到價效比了,因為本身就是高階,不過不建議入手3000以下的全單。

以單板吉他為例,1000是單板吉他的入門價位,千元以下的面單確實是有,不過從用料,做工,音色音質各方面來看都很差;好的單板當然也有,三四千的面背單、面側單也有不少,品質也是很好的,不過你要的是價效比,也就是話最少的錢買到最好的東西,所以從價效比來說的話1500~2000這個價位的單板算是比較合你心意的。

如果說品牌型號的話,單板琴我推薦幾個:

cort

earth100

;liberation

sd-13;dove

dd-260等等

這幾款都是價效比不錯的單板吉他。

13樓:公淑英厙鳥

廣大吉它愛好者會碰到這樣的問題,這把吉它聲音還不錯,但外觀卻很差,沒有賣相,這不能算是一把好吉它;而另一把吉它外觀上光滑漂亮,卻沒有好的聲音,這同樣不是把好吉它,吉它作為一種樂器,應該兩者兼備,才稱得上是一把好琴。各國的生產廠家,也正是從這兩方面(內部及外觀)不斷地努力,改開製作工藝,製作出了不少好吉它。品牌好的琴品質相對來說比較***。

比如芬達fender,吉普森gibson,依斑娜ibanez,esp,cort,martin,山葉yamaha這些都是可以選擇的,都是上榜品牌十大網maigoo上的結他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你可以對比看看。

14樓:肥靖友水冬

martin

最頂級,聲音清澈活潑,吉他愛好者的終極夢想taylor

也很好,聲音有力

顆粒感強

gibson

acoustic

有貴族氣息

聲音甜而不膩

lakewood

德國手工

接近martin

yamaha聲音溼

適合fingerstyle

cort

南韓新秀

價效比高

聲音乾而飽滿

ovation

專業瓢狀結他

聲音最有穿透力

frida

聲音中規中矩

特色不明

recording

king

最近來到中國

超價效比

延音較長

原創,呵呵,給分吧。

15樓:兩千吉他

我比較建議聖馬可 法麗達這些品牌,國產琴裡的佼佼者。你是初學者嗎?什麼吉他好,這個看你要學習吉他的態度,和你的家境了。

吉他一分錢一分貨,越貴的越好,我覺的,在你能承受的範圍內,買一把最好的就可以了。如果只是乙個業餘愛好的話買個面單就可以,不要買便宜的結他,會打消你練琴的積極性,也會對你的手造成傷害,你的**路就會半途而廢。一次到位,比較好。

16樓:樓主什麼琴

主要看自己的預算,然後找預算中價效比較好的品牌。

幾百塊可以買合板琴 一般是卡馬。(練手)

1500-3000可以看看 聖馬可 山葉 。

3000-7000可以看看聖馬可 法麗達!

10000以上一般是馬丁 泰勒。個人意見哈,希望能幫到你吧,祝你找到自己的愛琴~

17樓:匿名使用者

1 fender 芬達 (2023年成立於美國,電結他界的領導品牌之一)

2 gibson (開始於2023年美國密西根,世界吉他著名品牌)3 ibanez 貝司 (開始於1908日本,世界著名品牌)4 cort 吉他 (美國人jack westheimer在亞洲-日本和南韓創辦)

5 esp吉他 (開始於2023年在美國成立,世界著名品牌)6 bc.rich ..

18樓:匿名使用者

音準是吉他這類固定品位平均律樂器的一項硬性物理指標,它的重要性自不必多說。現實中,雖然不會有絕對的音準,但我們也不能粗略地認為,音準只要差不多、不明顯就可以了,因為它對於你耳朵長期的影響,將對你自身的音準概念提出挑戰,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因此,即使是一把檔次不高的結他,音準也是同樣重要的乙個問題,因為,畢竟在這方面,**家的耳朵與普通愛好者的一樣重要。並且,即使有同等音質條件的兩把吉他,音準較好的一把在實際演奏中會明顯的更和諧,更動聽。

吉他品牌介紹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的預算的,如果是只有幾百元,那麼買個普通的幾百元吉他是沒問題的,如果預算有2000左右,我個人感覺拉維斯n8還不錯,配置算比較高的了,木材等級不錯,琴頸經過了特殊加強,出廠琴弦是伊利克斯的,比一般的耐用不少

20樓:卡雷苟斯之牙

主要看啥價位。

入門的話,買個山葉的面單,可以了就。

再好點的,直接就馬丁,泰勒,吉布森的全單,1w+的吧。

再好點,就找大師自己定做乙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結他什麼牌子的好?各個價位的優質吉他一次性推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低檔吉他要買個琴套,高檔的結他要買個琴盒,這樣便於吉他的存放. 讓結他靠近暖氣。如果空氣過分潮濕可在琴盒內放一些乾燥劑。

23樓:愛情島

吉他被用於多種**風格,在流行**、搖滾**、藍調、民歌、佛朗明哥中,常被視為主要樂器。但如今市面上的結他品牌眾多,**差異也各不相同,很多消費者都不知道怎麼選購。

24樓:匿名使用者

eplay的就不錯的啊~我就在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多少錢的都有,燒火棍吉他幾百的,要是能玩的建議最差也買麵單結他,條件允許,可以買全單實木吉他,一分錢一分貨。牌子很多,國外日本美國牌子一般都是老牌子,熟知的是山葉,jackson等,隨著國內吉他品牌興起,反觀國內的價效比更好,好的品牌都是終身質保的。看你買結他預算千元以下,我推薦。

一千五以上,能挑個不錯的了。我用的是國產,聖保羅,washburn,用的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