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裝乙個500g的硬碟要多少錢?

2023-01-18 11:20:03 字數 3036 閱讀 8823

1樓:沒問題哈

現在的硬碟,1t都是標配了,你看看機箱裡有沒有硬碟的位置,如果有,就買乙個了。

2樓:一半生人

實體店290左右!別外那50塊是幫你裝機的費用嗎?小機箱沒影響。

3樓:網友

貴了,jd 350可以買1t 硬碟的要求主要看介面。

4樓:伊禧施知慧

大概300左右的就可以,台式電腦的硬碟挺便宜的。比筆記本的要便宜。

5樓:苑澍賓運鋒

推薦使用西數藍盤500g,280元錢乙個。

不推薦使用希捷的硬碟,因為近年希捷的硬碟,太容易壞了。

6樓:改彭區海

看你買什麼牌子咯,不過多數都是200多,不用超300,推薦希捷的。

7樓:功騫萊念雲

建議買硬碟不要買節能硬碟,還有別買西數的綠盤,買西數的藍盤,現在硬碟便宜,建議買1tb,才370左右。

在電腦店加乙個500g的機械硬碟要多少錢

8樓:不死鳳凰座

500g的硬碟價效比不高,可能需要200多快接近300了。

不划算的,還不如直接加一塊1t的,也才300左右。

500g和1t的,網路**只相差了10塊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希捷、西數普通的機械硬碟500g與 1tb 價錢差距不大三百以下,如果到電腦店安裝估計還要收安裝費,建議在x東買回自己裝。

台式電腦硬碟500g**多少錢

10樓:飛能科技

台式500g機械硬碟目前不再生產銷售,目前二手的**在100左右,但不建議購買二手硬碟,容易有病毒以及其他故障。目前在產的只有1t以上(也就是1000g)的機械硬碟,其中世界兩大硬碟品牌,威騰電子和希捷的1tb硬碟售價都在270左右,具體可以**搜。

電腦裝乙個500g的固態硬碟夠用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討論電腦裝乙個500g的固態硬碟是否夠用,這是乙個偽命題。

從目前的windows系統看專,128g的固態硬屬盤足以支援系統執行。硬碟容量主要還是看使用者對電腦的需求。一般目前安裝win8/win7系統需要佔據大約10g的硬碟空間,再加上大家安裝一些基本的應用,一般需要5g-15g左右不等的硬碟空間,也就是說,對於多數一般使用者來說,最基礎的系統+安裝的應用程式要佔據大約20g左右的空間,後期使用會有100g左右的剩餘儲存空間,這個100g左右剩餘空間就是後期能滿足使用的。

12樓:子秴

足夠使用。復從目前的制windows系統看,128g的固態硬碟足以支bai持系統執行。硬碟容du量主要還是看用zhi戶dao對電腦的需求。

ssd的形態是固態的,也就是不需要磁碟,而採用多個快閃儲存器顆粒。

優點:1.就是防震,一般電腦怕震動資料會損壞,如果是ssd就沒有這個顧慮,因為沒有磁碟,且讀取速度比hdd快,一般溫度不會太高。

缺點:如果資料損壞,恢復的幾率比較低。**高,一般容量都偏低。

13樓:好名被豬用了

基本上還是夠用了,只是目前大容量固態**偏高,500g的固態基本都在千元以上。而1t的機械盤才300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划算。固態120g的用來c盤d盤。再買個機械性盤存東西。

15樓:天來治糖機構

夠用了,十分夠用,我們一般的辦公電腦才幾個g

裝乙個500g的固定硬碟多少錢

16樓:網友

固態硬碟480-512g最便宜的是影馳的。

480g的699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800~1000,大眾型好的**2000以上。

18樓:凌明諾羽

固態硬碟沒必要搞的太大,一般128g就夠了。

我現在的台式電腦電腦用的是一塊500g的機械硬碟,想把我硬碟盒裡的硬碟

19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不需要格式化,可以直接用,硬碟盒裡的硬碟當從盤用,接上資料線電源線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行動硬碟省了sata介面。不能用在台式電腦上。要拆開看看,如果有資料電源介面。

直接接主機板上用台式電腦的電源線一連就行了。通用。開機直接多個分割槽就是新裝的硬碟。

台式電腦用的希捷500g硬碟大概需要多少錢

21樓:中股證劵

希捷(seagate)500g 7200轉32m sata 筆記本硬碟(st500lm021)大概349元。

在台式電腦上加個200g的硬碟大概要多少錢?

22樓:山水阿銳

**大約在50元以上。

目前電腦主機板支援的硬碟介面絕大多數為sata,主機板上提供了幾個sata介面,就可以裝幾塊硬碟。

sata是serial ata的縮寫,即序列ata。它是一種電腦匯流排,主要功能是用作主機板和大量儲存裝置(如硬碟及光碟驅動器)之間的資料傳輸之用。目前,sata分別有sata 1.

5gbit/s、sata 3gbit/s和sata 6gbit/s三種規格。

例如上圖所示的技嘉b85m-d3v-a主機板,它提供了4個sata3、2個sata2介面(已用黃筆圈出),所以預設情況下它能裝的sata硬碟數量為6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00g這麼小的硬碟沒了吧,500g的也就不到300元。

24樓:襠緊走路別愣夾的蛋疼

全新品牌就好比西數……等等,100+,現在200g硬碟產量很少了。

25樓:a不忘初心

200g的固態也就幾百來塊。500g的機械硬碟也就兩百來塊。

電腦固態硬碟500g要多少錢,老電腦能用

大約800 1500元不等。其實不需要購買這麼大,購一個120g作為系統盤,掛個硬碟作為儲存盤 現在固態硬碟普遍120g或者256g。120g的 大概在150 250之間,256g的在350 500之間。500g的固態硬碟比較大,大概在600元以上。老桌上型電腦用120g的即可,用來裝系統,可以大大...

戴爾電腦硬碟修理500g的硬碟大概多少錢?

自己某寶買270乙個,普通店裡350到380乙個,戴爾售後400到500 電腦沒過保修去戴爾不要錢。戴爾筆記本硬碟要多少錢?大概500g的?你好!500g的筆記本硬碟市場 大概在280 320不等,戴爾是採用其他廠家提供的硬碟,本身並不生產,目前市面上的硬碟提供商主要是 希捷 西數 松下 東芝等廠家...

我的電腦裡面500G的硬碟在電腦上面顯示不了圖示,求解

這是 你麼分割槽吧 在桌面上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 檢視 儲存器 你的c盤容量對不對,和原來一樣嗎?如果一樣,你可以用diskgenis重建分割槽表 分割槽錯誤。最好就是重新分割槽。應該重新分割槽吧,在我的電腦 管理 磁碟管理哪去整,具體自己摸索 進入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 檢視分割槽是否存在,存在就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