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睡覺的時候頭歪到一邊正常么

2022-09-24 13:10:02 字數 1648 閱讀 6366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睡覺的時候頭歪到一邊是正常的。

巴西龜是雜食動物,但是人工飼養的巴西龜則是名副其實的肉食動物,無骨、無刺的軟碎肉、蝦肉、魚肉是巴西龜喜愛的食物,其中,尤愛新鮮蝦肉,但是像肥肉、堅硬的乾肉、煮熟的肉以及各種粗纖維的食物則是它們最討厭的。

在飼養的時候要注意一下以下幾點:

1、 巴西龜有曬太陽的習性但又不能久曬;

2、 養殖密度不宜過大,而且要注意大小分級,以利於龜的生長;

3、 保持水質清潔,經常換水,經常清理水底砂,避免細菌和害蟲繁殖。如果將飼料投喂到水中,在水中則不宜放卵石,以免飼料在石縫隙中腐爛,影響水質。而且水溫最好保持在25c°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家養的小巴西也這樣。每到吃食的時候他們活躍得很,平時就頭歪到一邊懶洋洋得睡大覺。

3樓:甘山佛

正常現象 你的龜龜 會沒事的

為什麼我家巴西龜長的頭歪了,往一側偏,擺正不了?

4樓:園林裡的小哈

有可能是龜龜天生的原因,發育異常

也有可能是龜龜得了傷寒一類的疾病,會出現這樣的症狀

5樓:

發一下圖看看,應該沒什麼事,就是它不想擺回去

巴西龜的脖子往一邊歪是怎麼回事

6樓:火腿嘗

正常現象,龜因個體不同表現出來的性狀也不同,只要進食正常,精神良好的話就不要過於擔心,正常飼養即可。謝謝。

7樓:嬌

他自己喜歡啊,沒事的

巴西龜睡覺時身體傾斜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bai

恥啊。不懂的dao就請免開尊口,避免誤導別版人。那叫做側漂權。不是正常現象。

如果只是側漂,可能是因為長期的營養不均衡或營養不良引起的。平時應該喂魚蝦泥鰍等健康食物。

如果側漂的同時伴有口腔粘液,張嘴呼吸,還有叫聲等情況的話,有可能是肺炎。當然,這要經過高手確診才知道。

所以建議你首先,最好能用加熱棒把水溫保持在恆溫26~28度,溫度上去了,龜的身體迴圈就快了,喂魚蝦泥鰍等,先補充營養。觀察一週看看,能不能讓它自行調整過來。

如果有其他症狀,可能需要用藥的。

建議你去靈龜之家,龜龜小筑等論壇,學習專業飼養和醫療知識。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巴西龜 睡覺 肯定 要吃指頭 吮吸指頭 所以3條腿趴著 所以就傾斜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巴西龜睡覺肯定要吮吸指頭,所以3條腿趴著,所以就傾斜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烏龜的吃喝拉撒睡都在水裡進行的,是要,水位一定要過頭的,吃肉,只吃瘦的,可以買點小魚,小蝦,蝦皮什麼的,就搞定了,沒事多讓他們曬太陽,

12樓:揚大方丈

肺炎,趕緊**,網上查資料

巴西龜的頭為啥歪著

13樓:

你意思是頭在水裡看東西 腳麵朝上伸直的 這樣是正常的 不是這樣的話 你的描述無法判斷是不是生病

巴西龜是不是很愛睡覺啊,我家的巴西龜也不吃東西,把它抓起來,它還是閉著眼睛,也不會掙扎,就是把四

夏天最熱的時候,才是它的活躍期 覓食期,它對溫度氣候很敏感,冬天趴缸底水裡進入冬眠,我喂的兩隻,還在水底趴著呢,頭和四肢伸出來了,不用餵食,現在喂它也不想吃,也不想活動。我家的巴西龜不吃東西,總是閉著眼,不過沒死,咋回事?這個比較全面,對你的龜龜有好處.飼養前須知 我家巴西龜這幾天特別好動愛不睡覺不...

夏天巴西龜總是睡覺,而且睡覺時頭還耷拉著

天氣太熱了也會的,我家龜龜偶爾也會這個樣子 加點水哦 不過龜龜老是耷拉著腦袋就不太正常是龜龜生病了嗎?還有沒有其他不妥的地方 樓主你最好描述的詳細一點哦 在貼吧也問過吧?應該影響不大的,我看了貼吧的圖。你的龜生病了,應該是白眼病 白眼病 由於飼養密度過大,沒有及時進行換水,導致水質變壞,鹼性過重而引...

單養的巴西龜可以在加乙隻進去嗎,小巴西龜只養乙隻可以嗎

龜的身才大小 你可以調整的,和年齡沒有絕對關係.是否冬眠,進食頻率,都會影響龜身材的大小,這也是為什麼同年的野生龜會比家養的小很多很多的原因 看龜年齡可以看殼上鱗片的紋路,跟年輪乙個道理,這裡不是關鍵不細說了 如果按體型說,如果食物充足的話不用考慮龜龜體型差異.有的時候小龜也會把大龜當石頭踩在下面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