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低對例假有關係嗎。?血壓低對例假有關係嗎

2022-09-24 05:10:04 字數 3408 閱讀 4442

1樓:謇欣

病情分析: 你好,血壓偏低的女性一般來說是不會導致月經的異常的。意見建議:

如果不僅有血壓低還伴有貧血的表現的話,會有可能導致月經的異常,單純的血壓低,一般對月經的影響不大。 檢視原帖》

2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嚴重的低血壓是可以輸血**的。低血壓與氣虛等有關。

意見建議:建議找中醫補氣公升血壓**,如服公升壓湯,黃芪生脈飲口服液等**。飲食可以高鈉鹽飲食等。

檢視原帖》

女人血壓低會影響月經量少嗎?

3樓:胖胖妞兒

一般來說影響不大。如果說平時就有血壓低,氣血不足等表現,那麼出現月經少是比較正常的表現的。因為血壓低以及氣血不足,那麼都是說明身體內的血容量是不足的,所以到月經的時候,子宮內小動脈壓力低,這樣出血就比較小了。

現在的情況是正常的表現的,以後是需要注意多吃點牛肉魚肉等優質蛋白質,多運動的,這樣月經才可以逐漸的恢復正常的。

此類人群一般見於青年女性,瘦長體型,低血壓、輕度貧血,愛頭暈,全身無力等,中醫屬於氣血不足型別,可適當食補,如大棗、花生、桂圓等,口服複方阿膠漿、生脈飲等,如果出現月經量少,可以在以上基礎上用烏雞白鳳丸、當歸調經丸等。

4樓:奔跑的小胖子

有一定的影響,

一般的考慮是血虛引起的症狀。

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改善症狀的。

女人血壓低除去疾病所致外,

多見於特異體質。

建議:此類人群一般見於青年女性,

瘦長體型,低血壓、輕度貧血,

愛頭暈,全身無力等,

中醫屬於氣血不足型別,

可適當食補,

如大棗、花生、桂圓等,

口服複方阿膠漿、生脈飲等,

如果出現月經量少,

可以在以上基礎上用烏雞白鳳丸、當歸調經丸等。

5樓:年華

你好,如果說你平時就有低血壓,氣血不足等表現,那麼就可能引起月經過少的表現,因為你血壓低以及氣血不足,你身體內的血容量不足,所以你到月經的時候,子宮內壓力低,這樣出血就比較小了,建議的話就是說你現在的情況是正常的表現的,需要你注意在飲食上應以營養豐富的食物為主,多運動,根據醫生的建議服用養血調經的中藥,這樣月經才可以逐漸的恢復正常的。

女人血壓低會影響月經量少嗎?

6樓:雙藹梅冷萱

建議:你好,如果說你平時就有血壓低,氣血不足等表現,那麼出現月經少是比較正常的表現的,因為你血壓低以及氣血不足,那麼都是說明你身體內的血容量是不足的,所以你到月經的時候,子宮內小動脈壓力低,這樣出血就比較小了,建議的話就是說你現在的情況是正常的表現的,以後是需要你注意多吃點牛肉魚肉等優質蛋白質,多運動的,這樣月經才可以逐漸的恢復正常的

月經量少跟血壓低有關嗎?

7樓:斛全昂木

建議去看一下中醫,可能就是女性常有的那種血瘀氣滯,吃幾幅中藥試試,可能會有效果。

8樓:念燎展語山

月經量少與血壓關係不大,有可能與早孕,月經不調等有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的影響因素有:心輸出量,心率,血管彈性,外周阻力,平均動脈壓等等月經出血是因為子宮內皮脫落造成

脫落後,子宮收縮減少出血

出血少有可能是正常現象

低血壓對月經有影響嗎??

10樓:煙塵你妹俘

建議:關於月經的問題,有可能與血壓有關,但是主要考慮是與內分泌有關,必要時進行性激素六項等檢查看看內分泌的情況。低血壓可以應用生脈飲。

11樓:國英卑香桃

當然,但不是必然的,如果是長時間偏食或熬夜造成的低血壓就有可能影響月經。每天吃5至7顆棗,或者把棗和姜有水泡著喝,乙個月就有好轉。

12樓:寶婭那拉珊珊

病情析:

低血壓造月經推遲、變少指體迴圈脈壓力低於狀態血壓降低引起系列症狀暈暈厥等

13樓:寶琳舜經業

您好,因為月經是受下丘腦-垂體-卵巢軸的內分泌功能影響的,也與工作壓力、精神因素、藥物因素等影響有一定的關係,不知道您是否服用過避孕藥或**藥等,這些藥物也是可以導致月經紊亂的,您的情況可以做個血hcg的檢查確定是否懷孕,懷孕後血壓會有一定的下降的,如果沒有懷孕可以做內分泌激素的檢查根據結果幫您做個調整。

月經量少和低血壓有關係嗎

14樓:睢鳩燦燦

女性月經量少是有很多引原因引起的,比如像肝腎虛,內分泌失調,卵巢早衰,**炎症等都會引起月經量少,還有些女孩有挑食、偏食的習慣,身體瘦弱;刻意**,也可能引起經血量過少,甚至閉經。同時也有很多人在打聽,月經量少會引起低血壓嗎,這在一定的意義是不會的,但是對於月經量少,顏色淡,腰痛的女性是有很大關係的,這有80%的原因,就是因為肝腎虛,氣血虧少造成的,可服用阿膠黃精丸補氣養血,活血化瘀,滋養肝腎,調節內分泌**效果好。

15樓:傷逝

腎陰虛就會經少和低血壓

低血壓會引起月經不調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我就是低血壓,我就月經不調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主要是引起內分泌功能失調。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志本來就都有貧血、還是平常保養是關鍵!

19樓:清業龔白

低血壓不會引起月經不調。低血壓和個人體質有關,如無頭暈乏力等症狀,暫時無需處理,一般引起月經不調有很多原因,如內分泌失調、激素紊亂、**炎症,藥物,受涼,還有心理原因都可以引起的月經不調。建議您可以服用黃體酮或者中藥益母草顆粒調節月經。

20樓:由朋問雯麗

低血壓與氣血虧虛(貧血)直接相關,氣血虧虛會引起月經不調,平時注意飲食調理,服用幾個療程的九芝堂驢膠補血顆粒有很好效果.

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到其他**諮詢下專業的醫生,像佛山**網和**問專家的諮詢平台,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月經期會血壓偏低出現頭暈,噁心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來月經時都會有輕度的貧血,但那是大多數人都沒有什麼感覺,有極個別的人會因為本身就有貧血,來月經時加重症狀導致頭暈,月經結束後你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有貧血,要及時**,長期貧血對你身體的其他器官也會造成不良的影響。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吃些補血的東西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由於月經容易出現貧血,可能再因為月經加重頭暈的症狀。

少年血壓低怎麼辦,血壓低怎麼辦

低血壓 心臟病 需要口服中藥 青少年血壓低怎麼辦?青少年得了低血壓怎麼辦?不要急,起來的時候慢點,青少年這種情況很多的,平時補補血,多運動運動,自然而然會好的 對於青少年的血壓偏低怎麼辦?青少年血壓較低怎麼辦?一般情況下,收縮壓低於90mmhg,舒張壓低於60mmhg時稱為低血壓,你65 40是低血...

血壓低該怎麼治療,血壓低應該怎麼辦?

經常低血壓,應該如何 血壓低應該怎麼辦?血壓低可以吃一些多煲點雞湯啊。人參也可以提氣。不過要看是那種。買時要注意拉。有很多是假的。還是要天天吃飯。飲食要規律。血壓高可以吃些降壓藥,吃一些低脂的東西 加強鍛鍊,勞逸結合,服用一些營養食物 多喝水就行 擴充血容量 就可以公升血壓了 病情分析 一般要給與富...

貧血 血壓低怎么治療,貧血 血壓低怎麼治療!

適當多吃些鹹一點的食品,因為鹽能使血壓上公升。每天多喝水 多運動能增加血容量,還可吃些桂圓肉 大棗 紅小豆等,不但能增加營養,還有利於糾正低血壓。貧血,低血壓飲食宜 葷素搭配。桂圓 蓮子 大棗 桑椹等,具有健神補腦之功,宜經常食用,增強體質 由失血及月經過多引起的低血壓,應注意進食提供造血原料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