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農民聚團,星際爭霸農民怎麼疊在一起攻擊?

2022-09-24 05:00:05 字數 3934 閱讀 3912

1樓:精緻的狼

第乙個問題,就是那樣操作的,在多個水晶礦之間來回移動,最終聚成一點。

2和3其實是乙個問題,選中多個農民,右鍵點一下空氣礦,迅速按住shift再點一次,然後a向小狗那一塊位置(shift不要鬆開),要估計好農民能夠攻擊到的範圍,否則離得遠了農民就散開了。位置好的話農民到了那裡會自動攻擊小狗。

攻擊敵人基地也一樣,但最好把農民拖到敵人家去點氣礦,便於操作。如果在自己家聚農民過去,就只能在小地圖上a對方,否則你來不及完成指令。而那樣又容易導致攻擊目標散亂,就是幾個農民打這個,幾個農民打那個,結果乙個都打不爛。

我一般是把農民拖到敵人家,也不用點水晶聚團,直接就點氣礦然後a目標建築,a一下建築再a一下旁邊的空地,反覆多次。這樣即使敵人農民來打你,只要按一下s鍵,農民就會先乾掉移動目標再攻擊附近建築,如果對方跑,再按一下s,農民又放棄追蹤繼續a目標建築。

2樓:十八路快車

1.框住你要聚的農民點一塊礦不用一直點點一下就可以了2.不能的

3.還是和2一樣的問題

星際的農民為什麼會聚團,因為農民在採礦時是沒有體積的,所謂農民穿礦,穿雷車,穿隱刀都是利用這個特性,那麼好當聚團採礦的農民想要去攻擊別人的單位是是不聚團的,因為他沒採礦,只是聚團之後農民互相之間離得比較進,攻擊別人單位比較方便罷了,所以你說聚團農民攻擊是不散開是不可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後一種方法明顯比前一種節約時間。

2這是別人讓家裡的農民去採外面的礦,所以農民會聚團移動,當到達指定位置後攻擊敵人,這時農民會相互擁擠地邊分散邊攻擊敵人。

3聚好農民後滑鼠右擊氣礦,然後按下shift滑鼠不停右擊氣礦,直到出現「無法記憶太多操作」的英文提示,最後你可以去殺人了。

星際爭霸農民怎麼疊在一起攻擊?

4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所有農民右擊還沒建採集場的氣礦2.在農民到達氣礦之前,按住shift再次右擊氣礦3.

按住shift再按a鍵到其他地方這樣農民就會在遇到敵方單位時聚集攻擊不散開,攻擊完後也不分散,直到到達之前a的地方。

你好,星際爭霸的遊戲裡面,人族農民如何聚在一起,就是看上去只有乙個農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蟲族飛龍可以,神族海盜船可以,人族農民……不會……

想讓飛龍疊加就是一隊飛龍裡加乙個領主,移動時就疊加了。

【ps;這是星1裡的情況,如果樓主問的是星2……當我沒說……】

6樓:虎

星際2不清楚...

星際1裡面,農民擠團是前期農民起義常用操作並不僅限於人族,其實方法就是把農民都框選,然後右鍵點礦石,讓他們都採集乙個礦.農民在採礦的時候沒有碰撞體積,於是農民們就會聚在一團,重疊.這時候對付進到礦區的小狗有時候可以秒殺,對狂徒也有效得多.

還可以用於困住敵人,比如自己的空血龍騎對敵人進入礦區的滿血狂徒,龍騎跑開,農民抱團後m到狂徒身上(或者直接a狂徒),這時候農民會把狂徒擠住,狂徒一旦停止攻擊就會不斷移動而無法攻擊,攻擊也只能打到農民.這時候外面的龍騎就可以空a了.

不過,如果您要的不是這個,那我就不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3樓說得對,但如果你問的是移動中的聚在一起,那我就無話可說了,如果非要說就是三個字「不知道」

星際爭霸疊農民

8樓:陽光神族

1.08b 以前的版本包括1.08b

選擇要疊的農民 隨便多少個,反正你1隊最多12個比如是1隊吧 編隊1.

然後按1 點礦,讓農民全部聚堆在一起然後迅速的點氣礦(注意!!!這個氣礦不要造建築,造了建築的氣礦是不行的)在農民跑到氣礦之前按住shift 再點氣礦 然後shift別鬆開

按a也好 直接右鍵點目的地也好 。隨便你 只要農民沒到氣礦。這段時間你可以疊無數個命令。

你可以a 無數次。當農民到達氣礦後 你就不用再操作了。農民會疊在以前 去完成你之前的指令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bug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一直在用。

原理是農民採礦時不受碰撞體積限制,應用為:

1。聚集:把農民全命令去採乙個礦,在分析轉移其它礦之前就會聚在礦前。

2。穿人:農民點要穿過的人後方的礦,農民會無視那個人直接過去。

還有樓上那答案有問題,shift的指令數量是有極限的,不信自己去試。

ps:ju zhe da de hua yao shift, cao zuo ma fan, er qie bu shi yong.

10樓:寶箱水母

我就不用,這個不太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ls的,這個不是bug,職業玩家都在用,沒資格鄙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bs用bug的

星際爭霸怎麼疊農民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農民點一堆礦,先把農民疊起來.然後按著shift移動,農民就是堆在一起的。飛龍很簡單,疊飛龍是用飛龍追尾術的最基本課程,在一對飛龍編隊裡編上乙個領主,然後再地圖上按m移動,也可以先點一堆礦在按m移動,一定要按m移動,不然飛龍會重開,領主死了,飛龍就不疊了,也可以卡小狗。

14樓:匿名使用者

飛龍聚堆是飛龍甩尾的基礎,就是在飛龍編隊中編入11挑飛龍和乙個其他單位,一般是乙個宿主,sc1裡的設定是在無碰撞體積的單位編隊中編入其他單位那些單位就自動聚堆了,對方單位不容易單一擊殺,適用於所有空軍,不過友情提示當遇見瓦格雷海盜船白球等濺射單位時小心,傳說中還有一種硬聚堆,方法就是點點點點......農民聚堆就是點在一塊礦上就好,不過z的農民有射程,基本在一塊就可以一起輸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 =農民堆起來打人那好像是作弊的吧正常情況下,選農民,然後右擊礦,他們就堆起來了,或者都埋在地下乙個位置,然後同時起來 他們也可以堆起來,或者使用1.08b的bug:命令全部的農民到達氣礦,不停點選到氣礦,按住shift鍵不放,當全部到達時候,按shift+a鍵不放去a建築。

飛龍堆起來只需要在空中上下左右很快的點幾下,他們飛來飛去就自動聚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編隊或者集合採礦就行了大概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就是在自己的編隊中編入乙個不能動的單位如房子,蟲卵,被卡死的單位

星際爭霸人族農民怎麼重疊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1.選n個農民(12個以內)點某塊礦 多點幾次讓他們看上去像疊在一起了

2.右鍵點某個氣礦(要空的 建了建築的不行)3.執行第二步的瞬間按住shift再用右鍵點一次這個氣礦4.不要鬆開shift,右鍵點敵人的建築(注意 一定是建築 不能是兵或者別的)

這樣 你的一隊農民就像乙個農民一樣 去a敵人的建築了(當然要你操作得好 要不然就會像乙個農民身後有重影)

19樓:匿名使用者

派幾個農民把一處礦給採滿了(滿員),接著再派乙個去採礦,就能重疊,,,,(rp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農民一起點一塊礦就行

星際1怎麼疊農民

21樓:風之侵襲

1.08b 以前的版本包括1.08b

選擇要疊的農民 隨便多少個,反正你1隊最多12個比如是1隊吧 編隊1.

然後按1 點礦,讓農民全部聚堆在一起然後迅速的點氣礦(注意!!!這個氣礦不要造建築,造了建築的氣礦是不行的)在農民跑到氣礦之前按住shift 再點氣礦 然後shift別鬆開

按a也好 直接右鍵點目的地也好 。隨便你 只要農民沒到氣礦。這段時間你可以疊無數個命令。

你可以a 無數次。當農民到達氣礦後 你就不用再操作了。農民會疊在一起 去完成你之前的指令

求教星際爭霸玩法,星際爭霸怎麼玩

呵呵,你和他差距太大了。如果他看不到你的螢幕,首先你要堵路口,如果不會堵路口的話 那你不可能贏他。因為你在幹什麼他都瞭如指掌。他在你家門口造防禦這招就不是隨便就可以破的,p的防禦射程比碉堡遠,如果他想一口氣造到你家裡,除非你快出坦克,如果快出坦克,必須要堵住路口,否則一定被推,這麼說也說不明白 總之...

星際爭霸怎麼玩,星際爭霸如何入門?

玩過魔獸嗎,沒玩過最好。星際首先是爆兵,永遠不要覺得自己人口夠多了。星際的任何兵種價效比都差不多,注意兵種配合。不論用哪個族如果剛上手贏不了電腦,建議用4個農民條上無敵把對手a到只剩乙個建築,再回到主基地,儲存。之後用這個記錄發展,以最快速度爆出200人口的部隊,注意開礦擴張。這樣練也許枯燥但很有效...

競舞台星際爭霸,QQ平台星際爭霸

最近有部分平台使用者反映在房間列表顯示所有房間noping,以及進入房間後無法看到主機的情況。可能是與您所使用的防毒軟體設定有關。nod32這款防毒軟體安裝後,預設設定就會造成以上情況,在這裡告知使用者解決辦法。其他防毒軟體也有類似功能,可以通過設定來修復浩方noping以及無法重新整理主機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