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遊中,你認為景點的什么方面更吸引你

2022-09-23 23:05:04 字數 1039 閱讀 9815

1樓:影子

旅行,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讓我們變得更懂得生活了。喜愛旅行,漫步在河邊,聆聽清澈的溪水流動的聲音,樹上的鳥兒歡快的唱著歌,讓人置身於世外桃源之中。騎行在天地間,感受大自然深處的美。

遠方的美景,他鄉的美食,地域文化和風土人情,都是吸引我們去探索發現未知世界的那份美與情懷。

2樓:熙熙

悠閒而又舒適,讓身心皆爽的美景,比如舒適的海灘,在那裡能看到蔚藍的天空,藍色的海洋,身心瞬間得到釋放,當你想到這些,恨不得馬上就出發,去馬爾地夫,去普吉島,哪怕是去趟三亞也一定要出去走一走!

3樓:寶55152雌永

每次出門旅行前,吸引我前往目的地的可能是乙個景點,如艾菲爾鐵塔;可能是一本**,如《威尼斯商人》;可能是一副畫,如《蒙娜麗莎》;可能是一部電影,如《霍位元人》;也可能是一首歌,如《莫斯科沒有眼淚》。我們帶著種種不同的期許而出發。而真正上路後,最吸引我的卻是當地的人。

4樓:雷平綠

與其說是吸引,不如說是打動。能打動人的,是那看一眼就忘不掉的自然景觀,它們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歷經千萬年雕琢而成,或壯美、或細膩、或巧妙,讓人看了內心泛起陣陣漣漪,遐想萬千,縱有無限憂愁也會隨之散去~桂林山水,竹筏水中游,兩旁青山繞~

5樓:沉夜孤星

恆山懸空寺,建於險峻的崖壁上,半插飛梁,暗託岩石,在當時看來是完全不可能完成的建築,但它確實完成了,從外面看就是壯觀,走在裡面更是為古人的智慧型所折服!

6樓:消化

新疆喀納斯湖背後的水怪傳說,曾有多人看到湖中有數十公尺長的龐然大物在游動,通體泛紅,但是一直不知道那是什麼生物,後來在湖中設網捕捉,不料第二天網被衝到另外乙個地方,中間還破了個大洞,這層神秘色彩一直籠罩至今,吸引著千千萬萬的人。

7樓:暗受

敦煌莫高窟,絲綢之路上一顆閃耀的明星,歷經魏晉南北朝的興起、宋朝西夏十六國的發展、隋唐的鼎盛,到清朝的被盜衰落,可謂是飽經滄桑,是我國佛教發展輝煌的見證,留給後世以至全世界的影響都極其深遠,足以讓每乙個人感動!

大家喜歡在旅遊景點買什么小飾品,大家喜歡在旅遊景點買什麼小飾品?

到旅遊景點別先買,應該先了解一下當地的特產,看看外面有沒有,有的話最好上外面買,因為景點的東西一般都很貴,還假的東西特別多,小心一點。如果外面沒有,只有景點裡頭有,那還要多逛幾家,了解 還要看看是否能體現的出當地的人文特色,有足夠的代表性,我推薦是掛飾,實用,好看最好,別買了不實用的東西,浪費了精力...

寧波有什么著名的旅遊景點?有什么好的酒店?最好是五星的,介紹一下

溪口景區 200元 浙東大峽谷 80元 前童古鎮 35元 雪竇山 180元 四明山森林公園 40元 天下玉苑景區 68元 寧波中國漁村 50元 丹山赤水 40元 寧海森林溫泉 158元 寧波東錢湖小普陀 25元 浙東大峽谷 80元 溪口景區 200元 寧海森林溫泉 158元 前童古鎮 35元 寧波滕...

河北邯鄲有什么好玩的旅遊景點,河北邯鄲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好的,有祥龍水上樂園這個景點特別的好嗯,我去過那裡,還有邯鄲森林公園也不賴,你去那裡轉轉,那裡的動物特別好看 河北 好玩旅遊景點 河北旅遊風景名勝 保定旅遊景點 野三坡 淶源 清西陵 白洋淀 北嶽廟 涿州影視城 滿城漢墓 古蓮花池 定窯遺址 直隸總督署 青虛山 白石山 抱陽山 天橋瀑布群 安國藥王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