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X 10顯示卡配什么電腦主機板

2022-09-23 19:40:04 字數 3122 閱讀 5383

1樓:

現在支援dx10的顯示卡很多,n記a記的都有,高中低檔次的也都很全,便宜的300~400,高階的幾千塊。一般來說,配一塊400多500的顯示卡比如gf9600就可以滿足你的日期使用了。加上一塊500多600的主機板差不多了大概合起來要1000左右吧。

品牌的話,你最好選大廠的主機板,比如技嘉,捷波等品質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好高深啊,cpu是intel的還是amd的啊,intel的用p45或p43

amd的用780g或790g

nvidia的顯示卡用xfx 華碩 微星的ati用藍寶石 迪蘭恆進的

加一起得1500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dx10 只是在 vista 下是 dx10 ,如果是在xp下 就是 9.0c 。 支援10 的主機板上都印有vista 字型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支援dx10最好的顯示卡9800gtx**在1000左右。

主機板就看你用intel還是amd了。不過一般都是intel用n卡,amd用a卡。支援dx10最好的顯示卡就是98gtx。a卡靠邊站。

5樓:0o嗜v殺

intel的板子吧+n卡 主流的900~1200左右

中端的上1500

高的沒準

什麼樣配置的顯示卡支援directx10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看自己的主機板顯示卡是哪種速度:x4 x8 e-x16

現在一般的硬體發燒友們並不在乎它的容量,有的視訊記憶體512mb的**甚至低於128mb**。說明顯存並不代表一切,它的頻率以及傳輸速度才是效能的根本。

最主要注重的應該是位寬吧,例如說:128mb的顯示卡,位寬是128d 與 512mb 64b比較,效能還是位寬在128b佔優勢!因為位寬大才能計算出頻寬大!

頻寬大才是效能的根本,能夠把視訊記憶體充分發揮出來,否則再大容量的視訊記憶體也只能象瓶子倒水(視訊記憶體容量)那樣,被遲遲卡住!

所以建議,買個根大口的瓶子(位寬)使用128位寬,就可以滿足現在商業,遊戲等等方面的效能。

然後就是ddr1 ddr2 ddr3這也是表明視訊記憶體的速度!意思也就是在位寬的通道裡面能夠發揮出速度!

然後就是主機板上的顯示卡介面的速度,

agp :

1x 266mb/s

2x 532mb/s

4x 1g/s

8x 2.1g/s

通常說的x4 就可以完全對3d的需要。對於遊戲效能還算可以!它的資料傳輸率可以達到1g!

建議需要尋找效能比,最好使用pci-e 16x可以達到8g!

夠詳細吧,祝你選擇一根效能不錯的顯示卡,我累死了那麼認真還不選擇我嗎?我在qq問裡面比賽!選擇我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微星z3850 512d3 ¥599

ddr3支援directx10.1

dierctx10買顯示卡,光碟裡有副贈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了那麼多 沒中點!..

要支援dx10

有兩個要求

1. 系統必須是 vista

2. 顯示卡必須支援 dx10 或以上的 版本對於1來說,你要機子是dx10的 就必須裝vista(現在而言)對於2來說,那就看顯示卡了

一般 現在主流的顯示卡都是 dx10的顯示卡

整合的板子也都是 dx10的顯示卡了

達到以上兩個要求

你的電腦就是 dx10的機子了

富士康2abf主機板能支援directx 10的顯示卡嗎?

9樓:斐念文

富士康2abf主機板是intelh61晶元組,支援lga1155的處理器,一般有一根pci-e x16 2.0的顯示卡插槽。至於顯示卡的dx版本與顯示卡自身,以及系統安裝的dx軟體版本有關。

與主機板沒有關係,只要有顯示卡插槽就能用。

首先看遊戲介紹支援的dx版本,如果支援多個版本看看設定裡面有沒有選擇。

另外,系統需要安裝對應的版本。

10樓:

只要是pci-e的顯示卡插槽,dx12的顯示卡也相容,dx10主要是windowsxp不支援,和主機板無關

膝上型電腦顯示卡裡的directx:10.1什麼意思?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支援directx:10.1特效而已.

現在顯示卡都已經支援了.

沒什麼奇怪的.

12樓:我水平很高的

dx版本是10.1

微軟的api圖形介面軟體

說明這是一張支援dx10.1的顯示卡(目前最高版本是dx11)知道這些就足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directx是由微軟建立的多**程式設計介面,主要應用於電子遊戲開發,因此我們玩遊戲時也需要安裝dx來適應遊戲。安裝版本過低,或者不安裝,很多遊戲不能正常玩。

後面的數字10.1是版本號(夠用了),最新是11.0

14樓:嘯天集團

dx11技術的遊戲不支援,你的電腦級別中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directxdirectx由微軟公司開發,它提供了一整套的多**介面方案,dx在3d圖形方面的優秀表現.

最新版本為dx11

16樓:匿名使用者

dx版本是10.1

微軟的api圖形介面軟體

電腦主機板配什麼顯示卡

17樓:輕聲細語談

這個配置已經有點過了,要配顯示卡的話,建議你隨便找個gt240 512的換上湊合著玩遊戲就可以了。

沒必要配太好的。就算配的好了,也發揮不出來。

18樓:嘉惠手擀麵

隨便什麼顯示卡都沒有意義,cpu太爛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方面主要看電腦電源功率是多大的,是否能帶起來就可以,還有插口也必須一樣

20樓:未滿的醬油瓶

不是有顯示卡嗎? g6100的

Win10怎麼看Directx版本

右鍵點選開始 執行,輸入 dxdiag 確定。就能看到了。一 在win10桌面介面下,首先使用鍵盤上的 win r 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然後在 開啟 後面輸入 dxdiag 命令,之後按回車鍵或者點選底部的 確定 開啟,如下圖所示。二 接下來會彈出乙個directx診斷工具提示框,我們直接點...

什麼叫DX10顯示卡 支援DX11的顯示卡都有什麼型號

簡單的說法就是硬體支援dx10的顯示卡。這是典型的忽悠消費者的行為。貌似現在dx10和dx9差別幾乎是看不出來。支援dx11的顯示卡都有什麼型號 目前市面上的獨立顯示卡絕大部分都是支援dx11的 3d api的物理特性的 amd radeon hd5000系列和nvidia geforce400系列...

筆記本win10怎麼檢視顯示卡,win10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顯示卡

步驟 方法一 1.使用快捷win r開啟執行命令視窗,輸入 dxdiag 並點選 確定 按鈕,若有視窗彈出請選擇 否 2.切換到 顯示卡 就能檢視顯示卡的晶元型號 視訊記憶體大小 1024mb 1gb 等配置資訊。方法二 1.在電腦桌面上右鍵單擊,從下拉列表中選擇螢幕解析度選項。2.在開啟的螢幕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