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23年六月份本科畢業,那麼參加12月份的2023年的國

2021-04-08 20:00:18 字數 2498 閱讀 4690

1樓:中公教育

你的基層工作經驗年限應該是2年,不能報考要求三年的職位

基層工作經歷起始時間如何界定?

(1)在基層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國有企業工作的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自報到之日算起。

(2)參加「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支教、支農、支醫和扶貧)、「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等**和地方基層就業專案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自報到之日算起。

(3)到基層特定公益崗位(社會管理和公共服務)初次就業的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從工作協議約定的起始時間算起。

(4)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習基地(該基地為基層單位)參加見習或者到企事業單位參與專案研究的,視同具有基層工作經歷,自報到之日算起。

(5)在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單位工作的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以勞動合同約定的起始時間算起。

(6)自主創業並辦理工商註冊手續的人員,其基層工作經歷時間自營業執照頒發之日算起。

(7)以靈活就業形式初次就業人員,其基層工作經歷時間從登記靈活就業並經審批確認的起始時間算起。

可以看下這篇說明文章

2樓:王智精英教育

工作年限2年,不能報名3年以上的,文秘崗必須是畢業證上的專業是

3樓:一葉知秋

兩年因為是按照12年6月減10年的6月這樣算的!

13年六月份畢業 現在大三 能否參加12年九月份的河南公****? 5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國家公務員也可以報名,算是應屆生報考,加油親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具有下列資格條件的人員可以報考:

1.具有中華人

民共和國國籍;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 2023年8月18日至2023年8月18日期間出生;

5.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和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7.具備擬錄用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招考職位明確要求有基層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必須具備相應的基層工作經歷。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級以下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習基地(該基地為基層單位)參加見習或者到企事業單位參與專案研究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在軍隊團和相當於團以下單位工作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我現在是大三,明年六月份畢業,請問今年11月份的國家公****我有資格報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應該是大四上學期報考吧?那就對了,因為雖然今年11月份考試,但是錄取是在明年的,入職也在明年的六七月份,其實就是2023年的國考,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可以的,我現在都上班一年多了。

7樓:摯噯妳

你還不能報名,因為你還沒有畢業。你那今年11月份的國家公****只能是今年畢專

業生才可報考,今年屬11月份的考試是2023年—2023年的國家公務員。而你只屬於2011—2023年的!

還有不是河南今年考試提前了,是每年的國家公務員大多數都是在年底進行的,只有少數省是會不一樣的。詳細的你可以查下各省的人才網!裡面有具體的解釋!

8樓:

你這種情況是典型

來的應源屆畢業生,完全符合報考條件。報考時應注意自己選擇符合自身條件的職位,即要求本科以上、無工作經驗等相關條件的職位。國考是公****中較早的,基本只有黑龍江省考在其之前。

各地公考大部分在二月份以後,集中在三四月份,最晚的要到**月份。作為應屆畢業生你可以參加所有2023年公****,前提是符合其它招考條件。

07年六月份畢業的本科生能參加06年12月的北京公****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可參加07上半年的

10樓:中公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我將於2023年6月份畢業,請問,我能參加2023年11月份舉行的國家公****嗎?

11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您是可以參加2023年11月份就行的2023年國家公****的,而且您的報考身份就是應屆畢業生。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2樓:國大偉大

能行的,你屬於應屆畢業生,到十月份招考公告出來後就會有招考的職位,你根據自身的專業等情況來選擇職位報考,每年國考也會有一些職位不要求專業的

13樓:切克鬧蘿蔔絲

親 這個是可以參加的

2023年陽曆六月份選個好日子結婚

我 男 陰曆1980年1月26日出抄 生女襲 陰曆1981年2月bai22日出生本月為您二du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zhi利您的衝日dao 2010年06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0年06月04日 星期五 農曆四月22日 沖兔 己卯 2010年06月05日 星期六 農曆四月...

2023年六月份出生到2019現在多少歲

17周零九個月,不到十八周歲。16周歲,到6月份就17周歲了 2017 1999 18虛歲 1999年6月份出生的人到2017年8月份是多少歲 周歲的計算方法 復是按公曆對製 年對月對日,你沒報日期就都按1日計算。2017年8月1日 1999年6月1日 18歲2個月。虛歲的計算方法是論年不論月,用目...

六月份去奧地利旅遊穿什麼衣服好,六月份去越南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奧地利六月平均溫度是12 23 白天平均23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2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奧地利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克拉根福 23 維也納 23 因斯布魯克 23 奧地利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克拉根福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