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科生,讀軍校可以讀什莫專業,對眼睛有什麼要求嗎?十分感謝

2022-07-16 02:35:03 字數 1010 閱讀 8133

1樓:

軍校生眼科專案

第三十一條 每一眼裸眼遠視力低於 4.5 ( 0.3 ),矯正視力不足 4.9 ( 0.8 ),屈光度在± 6.00ds 等效球鏡以上,不合格。

每乙隻眼裸眼遠視力在 4.6 ( 0.4 )以上,矯正視力在 4.

9 ( 0.8 )以上,屈光度在± 6.00ds 等效球鏡以下,指揮、水面艦艇、潛艇、裝甲、測繪、雷達專業合格。

其中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且無併發症,除潛艇、空降專業外合格。

第三十二條 紅綠色弱、色盲,不合格。

第三十三條 影響眼功能的眼瞼、瞼緣、結膜、淚器疾病,不合格。

第三十四條 眼球突出,眼球震顫,眼肌疾病,運動障礙,顯性斜視,不合格。

內隱斜視超過 10 o ,外隱斜超過 5 o ,上隱斜超過 2 o ,除指揮、水面艦艇、潛艇、空降、裝甲、測繪、雷達專業外合格。

第三十五條 角膜、鞏膜、虹膜睫狀體疾病,瞳孔變形,不合格。

不影響視功能的角膜雲翳,角膜緣外非進行性翼狀胬肉,除指揮專業外合格。

第三十六條 晶狀體、玻璃體、脈絡膜、視網膜、視神經疾病,青光眼及可疑青光眼,不合格。

下列情形合格:

(一)先天性少數散在的晶狀體小混濁點,不影響視功能的;

(二)短小的的玻璃體動脈殘遺,少數絲、點狀玻璃體混濁,無症狀的;

(三)視網膜、脈絡膜陳舊性病灶,黃斑區以外小於 1pd 直徑的。

2樓:公瑾顧琴

那要看你的眼睛不好到什麼程度。

讀軍校並不是當兵,所以對眼睛的要求相對不是太高,屈光度數在600度以內,且沒有色盲,色弱。並且矯正視力雙眼都能達到0.8以上就可以了。

軍校的專業不太多,而且基本都是相通的,所以對軍校一般都不說專業的。

3樓:林律

眼睛的問題沒得商量,是硬標準。做雷射手術吧。軍校很多人都是做這個的。會有些**,不過進去了軍校就可以戴眼鏡。

4樓:匿名使用者

招文科生的軍校很少,

我是高二的一名文科生,男的。我超想讀軍校

希望大大的,高考的時候你在提前錄取的志願裡報軍校就可以了,軍校是提前錄取的,不影響你第一第二志願的錄取。至於那些軍校供你選擇,你等高考的時候看看那些軍校在你們地區招生。招收文科的軍隊院校主要有 國際關係學院 洛陽 外國語學院 南京政治學院 西安政治學院等 你好,如果高考成績好,考軍校沒有問題的,至於...

我不是藝術生,是個文科生,能去讀浙江傳媒學院嗎?入取分數是多少

那你現在就要去學藝術類知識。才有可能去上 藝術類除了文化課考試,還要參加省考和校考。省考之後,必須要去參加校考,就要在這個學校的 時刻關注,一般都是3,4月份校考,你來到這間學校參加考試。這間學校的校考你通過了,才有資格報名,報在提前批次,藝術類是在一類本之前錄取的。要是你校考沒有通過,就算有省考成...

我是女生,文科生,大學學什麼專業好呢

電子資訊類。相關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 通訊工程 資訊對抗技術 資訊工程 資訊與計算科學等。2.生物技術類。相關專業 生物技術 生物工程 生物資源科學等。3.現代 醫藥類。相關專業 藥物製劑 製藥工程 生物醫學工程 中藥學等。4.汽車類。相關專業 車輛工程專業 汽車服務工程 熱能與動力工程 工業設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