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光碟!怎么用雨林木風ghost xp sp3裝機版重灌系統

2022-09-23 08:05:03 字數 671 閱讀 9404

1樓:匿名使用者

裝機版裡面一般都有這兩個檔案,乙個gho字尾的600來m的系統映象,乙個選擇映象的檔案(一般叫:硬碟安裝.exe),第一步:

先把這兩個檔案放到非系統盤,比如d盤,第二步:開啟  硬碟安裝.exe ,映象分割槽那裡選擇剛放到d盤的.

gho檔案,下面還原分割槽選c盤,點選確定,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確定重啟,然後它就會全自動的裝好系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ghost xp其實很容易安裝的,有硬碟安裝版的,有光碟安裝版的。硬碟安裝版的開啟檔案出現安裝介面——一般是按1或是a就自動開始安裝了。光碟版的需要有虛擬光碟機,用虛擬光碟機開啟虛擬光碟檔案(ghost安裝檔案)在虛擬光碟機中開啟安裝檔案——點選1或者a就會自動安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這種情況,要用完全安裝版的,不要用ghost轉殖版的。完全安裝版裡面的,有一項不是重灌,而是修復,你選中修復的來安裝,安裝過程中有提示,你就要提示選對了,裝完之後電腦能和你剛買的一樣,而且資料軟體全都有在,不會丟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上就用優盤個系統啟動盤,不能上網就到我網咖去做個啟動盤。

5樓:山水未來

簡單哦,把.gho檔案提取出來,放在非系統盤,用個安裝器就可以了

雨林木風怎麼重灌系統,怎麼用雨林木風光盤重灌win7系統

ylmf一般都是自動安裝。如果你使用的是光碟。那就比較簡單。只要把主機板啟動順序設定為光碟機第一。然後將光碟放入後重啟就可。其他的系統會自己安裝。如果你只有乙個iso檔案。那就必須要用虛擬光碟機進行安裝。你是哪種情況?每種情況有不同的安裝步驟。可以u盤啟動的方式安裝雨木林風的系統,方法如下 製作好啟...

雨林木風的win7系統怎么安裝?求詳細步驟,謝謝

你好 光碟安裝 u盤安裝 硬碟安裝器安裝。安裝系統最簡單的方法 ghost安裝器.exe安裝系統 2 執行 d ghost安裝器exe 點y 確定,系統自動重啟安裝。3 安裝完系統後,用驅動人生更新驅動程式。花五塊錢 買個盜版的正版好幾千呢我們別較真了 然後有提示 照著上面整 找個硬碟安裝器,直接g...

怎樣用U盤裝 雨林木風8 0 iso系統

既然你能用u盤pe啟動電腦了,裝xp系統就簡單了。1 拷雨林木風 iso 檔案進你的pe那個u盤裡,注意不能解壓。2 用pe啟動電腦,進入win pe 3 複製u盤上的 雨林木風 iso 檔案 至你電腦上的非系統盤 不要拷進c盤裡,拷進d盤吧 4 用win pe裡的虛擬光碟機載入剛拷進d盤裡的 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