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渡河的紅色作文,(紅色作文)關於大渡河的遊覽

2022-09-23 08:05:03 字數 657 閱讀 7248

1樓:血舞的鐵桿粉絲

看回答的人是2b!!!!!!

(紅色作文)關於大渡河的遊覽 60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家鄉山美,花美,水更美,美就美在大渡河。大渡河是條美麗而寬廣的河,它有時沒有一絲波紋,靜如一面沒有打磨過的大鏡子;有時又波濤洶湧,浩浩蕩蕩,一浪趕著一浪向岸邊湧去。遠遠望去,美麗漂亮的大渡河與藍藍的天空相連,好像一幅壯麗的畫卷。

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玩賞過廬山瀑布,卻都無法與大渡河的媲美。大渡河的水真奇啊,一年四季都要換一件新衣服;大渡河的水真急啊,急得讓你聽得見風號浪吼的聲音;大渡河的水真長啊,長得讓你看不見水的盡頭。我們的腳步往前走,而大渡河的水慢慢的往後流。

一到炎熱的夏日,大渡河的沙灘變成金黃了,許許多多的叔叔阿姨帶著自己的孩子來到大渡河解暑。有的小孩子在撿石頭、有的在用沙子做城堡、有的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游泳、有的在和爸爸學釣魚、有的在玩捉迷藏,小朋友們洋溢著歡快的笑聲。

大渡河那別緻的美深深地吸引了我,讓我每天去學校上課都無時無刻的看著它,想念它。大渡河使我自豪,使我驕傲,它會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來欣賞大渡河的美,別緻的美!

紅色經典的作文500字

以紅色為話題寫作文 15

紅色記憶伴我成長作文,紅色記憶伴我成長作文450字

我們是共產主義 人,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 當耳邊響起這首嘹亮的隊歌時,我眼前又像放電影似的浮現出入隊時的情景。那是乙個晴朗的下午,我們興奮地排著整齊的隊伍站在操場上,高年級的大哥哥 大姐姐把鮮豔的紅領巾掛在了我們的胸前。微風輕輕地吹拂著,紅領巾在風中跳起了歡樂的舞蹈。我高興地撫摸著胸前的紅領巾,摸...

泓揚紅色文化的作文,泓揚紅色文化的作文400字

何曾失落民族魂 乙個民族的繁衍承載了乙個的厚重的歷史,沿著文明 的發源地,一路走來,領土在擴張。子孫在膨脹人類。從蠻夷步入文明,再走向更大的文明,更全盛的時代。在一遭遭的輪迴變化裡,得失交替,唯獨不斷累積滋長的是一種精魂,氣韻。一代代的布衣貴族 婦孺男人都生就著一種或者自己無從覺察的氣質,然後用自己...

江口紅色歷史作文,江口紅色歷史作文 300字 一篇。

今天是星期六,我bai和爸爸媽媽一du起去寧波著名zhi的三江口遊玩 dao。我們沿著曙光路回一直走到了美麗的江邊。答 我看到江邊的樹木長得非常茂盛,我問了一下爸爸,爸爸說 植物生長遵循著大自然物競天擇 優勝劣汰的法則。如果樹想長得高一點,必須吸收陽光,如果想吸收更多的陽光,它必須超過 的樹木,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