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吊針傷害大還是p股針

2022-09-23 03:40:02 字數 4607 閱讀 5149

1樓:匿名使用者

吊針,因為它是直接進去血液的,還有就是西方國家認為打吊針幾乎就是重病難治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樣的,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回答

打吊瓶快了會給孩子造成傷害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對心臟功能造成壓力,有的患者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心臟會受不了的

5樓:重回虛幻

感冒了 一般的發燒了能夠吃藥好的就別打針

針式絕緣子p-15t和p-15m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p-15t絕緣

子使用在鐵橫擔上,底下的螺絲杆是標準的。p-15m絕緣子使用在木製橫擔上或有的用在杆頂上,底下的螺絲杆是加長的的。

p-15m比p-15t的螺栓要長一些,即p-15m稱為高腳針瓶,主要用於中導線(頂抱上),p-15t用於邊導線(橫擔上)或是跳線用。

7樓:匿名使用者

p-15m比p-15t的螺栓要長一些,即p-15m稱為高腳針瓶,主要用於中導線(頂抱上),p-15t用於邊導線(橫擔上)或是跳線用。

聽說有一種針打了之後會長高是什麼針,**大概多少

8樓:飄落

叫增高針。

但是你如果正在長身體的話完全不用擔心,不要亂用藥物,每個人長個子的使勁按都不同。平時多吃含蛋白質較多的食品,如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魚類、大豆、雞蛋、瘦肉等以及含有豐富微量元素的海藻類、貝類富含維生素b2、b6的菠菜、蘆筍、香蕉、豬肝等,自然能正常長高

另外,人體骨骺線閉合後即使使用藥物也無法長高,你可以根據情況到醫院做膝關節的x光檢查,確定骨骺線是否完全閉合,進而確定身高是否可以繼續增長。望採納

臉上縫了六針屬於輕傷嗎?

9樓:蠶她爸

臉上的損傷不是以縫多少針來定的,要按照《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中的條文來定的。

到底是輕傷還是輕微傷,由法醫部門進行認定;如果構成輕傷,可以追究對方故意傷害罪的刑事責任,除此之外還要求對方賠償你所遭受的經濟損失。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5.2 面部、耳廓

5.2.1 重傷一級

a)容貌毀損(重度)。

5.2.2 重傷二級

a)面部條狀瘢痕(50%以上位於中心區),單條長度10.0cm以上,或者兩條以上長度累計15.0cm以上。

b)面部塊狀瘢痕(50%以上位於中心區),單塊面積6.0cm2以上,或者兩塊以上面積累計10.0cm2以上。

c)面部片狀細小瘢痕或者顯著色素異常,面積累計達面部30%。

d)一側眼球萎縮或者缺失。

e)眼瞼缺失相當於一側上眼瞼1/2以上。

f)一側眼瞼重度外翻或者雙側眼瞼中度外翻。

g)一側上瞼下垂完全覆蓋瞳孔。

h)一側眼眶骨折致眼球內陷0.5cm以上。

i)一側鼻淚管和內眥韌帶斷裂。

j)鼻部離斷或者缺損30%以上。

k)耳廓離斷、缺損或者攣縮畸形累計相當於一側耳廓面積50%以上。

l)口唇離斷或者缺損致牙齒外露3枚以上。

m)舌體離斷或者缺損達舌繫帶。

n)牙齒脫落或者牙折共7枚以上。

o)損傷致張口困難ⅲ度。

p)面神經損傷致一側面肌大部分癱瘓,遺留眼瞼閉合不全和口角歪斜。

q)容貌毀損(輕度)。

5.2.3 輕傷一級

a)面部單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6.0cm以上;多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10.0cm以上。

b)面部塊狀瘢痕,單塊面積4.0cm2以上;多塊面積累計7.0cm2以上。

c)面部片狀細小瘢痕或者明顯色素異常,面積累計30.0cm2以上。

d)眼瞼缺失相當於一側上眼瞼1/4以上。

e)一側眼瞼中度外翻;雙側眼瞼輕度外翻。

f)一側上眼瞼下垂覆蓋瞳孔超過1/2。

g)兩處以上不同眶壁骨折;一側眶壁骨折致眼球內陷0.2cm以上。

h)雙側淚器損傷伴溢淚。

i)一側鼻淚管斷裂;一側內眥韌帶斷裂。

j)耳廓離斷、缺損或者攣縮畸形累計相當於一側耳廓面積30%以上。

k)鼻部離斷或者缺損15%以上。

l)口唇離斷或者缺損致牙齒外露1枚以上。

m)牙齒脫落或者牙折共4枚以上。

n)損傷致張口困難ⅱ度。

o)腮腺總導管完全斷裂。

p)面神經損傷致一側面肌部分癱瘓,遺留眼瞼閉合不全或者口角歪斜。

5.2.4 輕傷二級

a)面部單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4.5cm以上;多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6.0cm以上。

b)面頰穿透創,**創口或者瘢痕長度1.0cm以上。

c)口唇全層裂創,**創口或者瘢痕長度1.0cm以上。

d)面部塊狀瘢痕,單塊面積3.0cm2以上或多塊面積累計5.0cm2以上。

e)面部片狀細小瘢痕或者色素異常,面積累計8.0cm2以上。

f)眶壁骨折(單純眶內壁骨折除外)。

g)眼瞼缺損。

h)一側眼瞼輕度外翻。

i)一側上眼瞼下垂覆蓋瞳孔。

j)一側眼瞼閉合不全。

k)一側淚器損傷伴溢淚。

l)耳廓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6.0cm以上。

m)耳廓離斷、缺損或者攣縮畸形累計相當於一側耳廓面積15%以上。

n)鼻尖或者一側鼻翼缺損。

o)鼻骨粉碎性骨折;雙側鼻骨骨折;鼻骨骨折合併上頜骨額突骨折;鼻骨骨折合併鼻中隔骨折;雙側上頜骨額突骨折。

p)舌缺損。

q)牙齒脫落或者牙折2枚以上。

r)腮腺、頜下腺或者舌下腺實質性損傷。

s)損傷致張口困難ⅰ度。

t)頜骨骨折(牙槽突骨折及一側上頜骨額突骨折除外)。

u)顴骨骨折。

5.2.5 輕微傷

a)面部軟組織創。

b)面部損傷留有瘢痕或者色素改變。

c)面部**擦傷,面積2.0cm2以上;面部軟組織挫傷;面部劃傷4.0cm以上。

d)眶內壁骨折。

e)眼部挫傷;眼部外傷後影響外觀。

f)耳廓創。

g)鼻骨骨折;鼻出血。

h)上頜骨額突骨折。

i)口腔粘膜破損;舌損傷。

j)牙齒脫落或者缺損;牙槽突骨折;牙齒鬆動2枚以上或者ⅲ度鬆動1枚以上。

二、《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罪】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三、要求犯罪嫌疑人賠償如下:

1、醫療費:

醫療費的賠償數額,按照一審法庭辯論終結前實際發生的數額確定。器官功能恢復訓練所必要的**費、以及其他後續**費,賠償權利人可以待實際發生後另行起訴。但根據醫療證明或者鑑定結論確定必然發生的費用,可以與已經發生的醫療費一併予以賠償。

2、護理費:

護理人員有收入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護理人員沒有收入或者僱傭護工的,參照當地護工從事同等級別護理的勞務報酬標準計算。護理人員原則上為一人,但醫療機構或者鑑定機構有明確意見的,可以參照確定護理人員人數。

3、誤工費:

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受害人因傷致殘持續誤工的,誤工時間可以計算至定殘日前一天。

4、交通費:

交通費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或者轉院**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交通費應當以正式票據為憑;有關憑據應當與就醫地點、時間、人數、次數相符合。

5、住院伙食補助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

受害人確有必要到外地**,因客觀原因不能住院,受害人本人及其陪護人員實際發生的住宿費和伙食費,其合理部分應予賠償。

6、殘疾賠償金:

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計算二十年。但六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7、精神撫慰金。

8、營養費。

10樓:戚廣利

1、臉上被打的縫了6針,只能什麼**情況;

2、面部軟組織單個創口長度達3.5 釐公尺 (兒童達 3釐公尺),或者創口累計長度達5釐公尺(兒童達4釐公尺)或者頜面部穿透創,就屬於輕傷。

3、輕傷就構成故意傷害罪,可以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11樓:中顧法律網大狀

是否輕傷要經過專門的鑑定部門進行司法鑑定

12樓:網球寶貝

具體要通過法醫鑑定才好確定。如果是輕傷,對方構成故意傷害罪,依據《刑法》234條規定處以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同時你可以要求人身損害賠償。

《人體輕傷鑑定標準》

第十四條 面部軟組織單個創口長度達3。5釐公尺(兒童達3釐公尺),或者創口累計長度達5釐公尺(兒童達4釐公尺)或者頜面部穿透創。

第十五條 面部損傷後留有明顯瘢痕,單條長3釐公尺或者累計長度達4釐公尺;單塊面積2平方厘公尺或者累計面積達3平方厘公尺;影響面容的色素改變6平方厘公尺。

第十六條 面神經損傷致使部分面肌癱瘓影響面容及功能的。

我的狗狗得了犬瘟熱,不打吊針能好麼

恢復狗狗體力食慾的方法 1 抗炎藥 土黴素對腹瀉 感染很有效。人用的。退燒藥 人用的。2 胃蛋白酶 恢復胃粘膜 增就食慾。3 餵點純奶 不含糖的 要用鍋加熱之後再喂。如果它不吃食物,為了增進體力 這是個好辦法。稀粥裡半點瘦肉末 豬肝末等都你能提高狗狗的食慾,並幫助恢復體力。犬瘟的死亡率在80 以上,...

打吊針過敏致死屬醫療事故不 悲痛求助中

不屬於。但搶救不及時,耽誤 和搶救而造成死亡就構成醫療事故。首先要確認是否醫療事故,兩種途徑1 當地衛生局醫療事故鑑定委員會作出鑑定結論,2 司法鑑定機構做出鑑定。否則法院也沒有任何辦法作出裁判。你目前要做的是 1 申請衛生局進行醫療事故鑑定或司法鑑定機構 2 盡可能詳細地提供當時的情況資料 3 起...

樹木怎樣打吊瓶,給移栽的樹木打吊針有什麼用

給樹木所輸入的包括水分 營養液 生長激素 滅蟲滅菌藥劑等。樹木也有它的 血管 植物的根從泥土或水體中吸收水分和礦物鹽,並通過木質部將之向上運送到植物的其他部位,如葉片 葉片中製造有機物 有些植物的綠色莖也會製造有機物 則通過韌皮部運送到植物中的其他部分,如根部。根據希望 輸液 所達到部位,針頭 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