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驅鬼發,簡單的驅鬼發

2022-09-23 03:30:05 字數 1540 閱讀 3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試過一次,

是個道士來的,他說小鬼用符就可以了,大鬼要殺雞,厲鬼要殺狗。

我家來的是大鬼,他殺了乙隻雞,血滴在了符上,符綁在一把刀上,放在我家人房裡,是誰鬼上身就放在什麼人房裡。然後用雞血在每個窗戶上寫了個佛子。

雞要吃了,可以全家分著吃,反正我家人是馬上就好了,對了,刀要放房間49天才行。

其他的方法我就不知道了,符也不知道是怎麼畫的,最好是請專業人士

怎麼簡單的驅鬼

2樓:墨色繁星

有個衛星共中浩:「地溜溜溜愛思艾福」換成大寫的英文本母和數字。那裡有很多實用的民間道法、道術、巫蠱、降頭的詳細教學。很有用望採納,謝謝!

怎麼簡單驅鬼?

有什麼簡單的方法驅鬼辟邪?

3樓:探詢迷茫世界

你可以拿一把刀,上面抹上黑狗血,放在枕頭下,再弄乙個桃木枝放在身邊,桃木枝削乙個尖,這是我家祖傳辟邪法

4樓:_尹小染

鬼壓床噢,這不是鬧鬼啦,生理現象

怎麼驅鬼

5樓:匿名使用者

字典,新華字典一倍工效,英漢字典兩倍工多,其他書也行《資本論》《物種起源》《經典力學》《幾何原本》《九章算術》《變式方程》《馬克思語錄》,放屋裡,多讀幾遍,全沒有的話寫寫《五年中考三年模擬》都行,讓人類智慧型武裝你,讓鬼遠離你,這才是真正的驅鬼

6樓:v辛

驅鬼的方法有很多種,較常見的有這幾種,1、薰屋子,如果覺得屋子怪異,可以用艾葉點然後薰每個屋子,在臥室的四個解都用艾葉薰一薰都有很好的驅鬼邪作用,

2、跨火盆,回家前弄好乙個火盆,在上面反覆多跨幾次,還可以佩戴有寓意的吉祥物,也可用,李會珺的血符, 隨時佩戴在身上,也有較好的驅鬼邪作用。

7樓:水中應天

念誦「南無(na mo)大悲觀世音菩薩」不計遍數,經中有錄「……聞其稱觀世音菩薩名者,是諸惡鬼,尚不能以惡眼視之,況復加害……」

再有就是念誦《心經》。

8樓:匿名使用者

心正氣順,自然無鬼

世上本無鬼,心正抑自消

9樓:道妙錯國源

你可以用鹽在床4周散上鹽,然後明天去找大師

家裡好像有不乾淨的東西..請交給我一些辟邪驅鬼的方法~~要簡單的,別告訴我要跳舞......

10樓:夏忻伎抑

你家門口有門神嗎?如果沒有過年的時候一定要補

上。根據你家中的情況,你可專

以買把新掃把回來屬,倒立放在大廳的乙個角落。然後買點鹽散在你床邊的四個角…白天的時候開窗通風給陽光照進來…晚上睡覺前可以把廁所燈開著(白色那種)…白天有空可以去配個玉器。男帶觀音女帶佛…附近有廟能開光更好!

如果睡覺時發現有東西騷擾你可以大聲罵它,越髒越好…也可以去廟堂求個平安佛或者買串佛珠回來…這是最簡單的避邪方法。

有驅鬼的咒語嗎,有什麼驅鬼避邪的咒語

如果你你擔心這方面的問題,建議你結緣道教的鎮宅符,澄心道長的靈符很有效果。去鬼咒語 鬼新的咒語是什麼?驅鬼咒語簡單幾句 丹朱口神,吐穢除氛。舌神正倫,通命養神。羅千齒神,卻邪衛真。喉神虎賁,炁神引津.心神丹元,令我通真。思神煉液,道氣常存。急急如律令。我背的是防鬼咒,誰背的也是防鬼咒呢?瑪尼瑪尼哄,...

做夢夢見驅鬼的法師,夢見驅鬼怎麼回事?

夢見驅鬼的夢境解釋 氣氛懶散的一天!今天的你,表面上看是因為一點小挫折而變得消沉,但事實上你較有可能是意識到前段時間的焦躁帶給你的損失。心緒也因此逐步平靜下來。戀情方面,今天會有異性主動地接觸你,你也很有交往的興趣,為愛情而單純地愛的可能性較大。贊夢見驅鬼的吉凶 成功順利伸展,無障礙而向上發達,基礎...

夢幻西遊,驅鬼的問題,夢幻西遊驅鬼和高驅有什麼區別

高驅是增加100 傷害,低驅增加50 是針對鬼魂類召喚獸,不管高低鬼魂都有效,也都能打飛。牛頭馬面都是高鬼。驅鬼作用都是對鬼魂的額外有傷害。但是高驅鬼主要是打得多,低驅鬼打的少。都能把鬼魂打飛,我玩這麼久還沒發現低驅鬼不能將鬼魂的打不飛的呢。沒有低階鬼魂術和高階鬼魂術這個概念 驅鬼和高階驅鬼都能把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