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動物園作文

2022-09-22 20:45:08 字數 699 閱讀 8670

1樓:孤獨藍天

去動物園玩

勞動節那天,媽媽帶我去溫州動物園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來到動物園大門口,只見人來人往,熱鬧非凡。我們擠進人群中,看見金光閃耀的5個大字:溫州動物園。

我跟隨著媽媽走進大門,前面有乙個鐵網圍成的房間,我連忙跑過去,一頭強壯的大象站在我面前。我瞪大了眼睛,真懷疑自己帶了放大鏡。大象全身皺巴巴的,還有著一股泥土味兒。

兩隻耳朵像大扇子,鼻子高高翹起,四條腿像四個大柱子,走起來來地都給震得有點顫抖起來。

看完大象,我們繼續往前走。來到了猴山,只見猴子快樂地玩耍著。我盯著乙隻正在剝瓜子的猴子,它拿著瓜子,放嘴巴裡咬了一下,瓜子殼被咬得碎碎的,再小心地剝開,然後把果肉一下子塞進嘴裡,只怕別人過來搶似的。

過了猴山,我們又來到長頸鹿「居住」的地方。長頸鹿的脖子可真長,從欄杆裡面伸到外面,吃著遊客給的食物。

慢慢的,我們又來到孔雀區。那裡有好多好多孔雀。其中乙隻尾巴最長的孔雀最可愛,頭上長著三根「金羽毛」,兩隻圓溜溜的大眼睛一轉一轉的,每根羽毛上都有乙個「小眼睛」,只可惜沒帶相機,沒能留下它那可愛的樣子。

動物園裡還有許多動物,有會說話的金剛鸚鵡,兇猛的老虎,威武的獅子,笨重的狗熊……多得數不勝數,裡面還有動物表演的雜技呢!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著,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

2樓:綾崇背鐔婐煇

寫你看到的喜歡的動物吧

作文今天我去動物園,作文今天我去動物園五十字

今天,天氣晴好,我和媽媽去了動物園。動物園裡人山人海。順著旅遊路線走,分別看到了湖里的天鵝 鴛鴦,鹿館裡的長頸鹿 象館裡的大象 猴山上的猴子,順著 我們又看到了熊 老虎 獅子 豹子。之後我們參觀了飛禽館,有鶴 鷹 雕 還有正在開屏的藍孔雀,漂亮極了。最後我們去了爬行動物館,裡面有好多種蛇,其中一種蛇...

夢見去動物園,夢見去動物園被動物咬了是什麼意思,上個月也夢見過一次

在我的心中,動物們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當然,本人也非常喜愛那些動物。不論是大型猛獸還是在小康家庭中的小動物,只要它們是善良的,我就會很喜歡它們。其實你心中不要刻意去害怕動物 躲避動物,應該就不會再做那樣的夢了。夢見去動物園被動物咬了是什麼意思,上個月也夢見過一次 夢見身上被動物咬,說明你害怕和人接觸,...

遊動物園作文,遊動物園開頭和結尾

遊動物園 暑假我的表弟從溫州來到湖南張家界遊玩,順便在我家小住了三天,多麼短短幾天,我和媽媽列舉了市內幾個地方,小表弟選擇去動物園,遊動物園作文。早餐後我們就興致勃勃地向動物園出發了。我也有四年沒去過動物園了,我對去動物園也是夢寐以求的。購門票時方知裡面建了個海豚館,我頓時雀躍,抱起我的肖建宇表弟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