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書法高手給介紹幾個好看的字型,請書法高手幫我設計幾個能看的懂,的簽名 商務籤,公文籤,什麼的,字型種類越多越好

2022-09-22 20:30:05 字數 1419 閱讀 6211

1樓:

圖中所示為行書字型,稍微偏草了一點,可以認為是行草。

行書字型在生活中使用最為廣泛,實用性很強,寫得好的話,確實很「瀟灑」。

學習行書字型,毛筆書法方面建議臨摹碑帖(樓上所說的王羲之的《蘭亭序》和公尺芾的《蜀素帖》是不錯的選擇),硬筆書法方面則可以臨摹田英章或龐中華的字帖。當然,毛筆書法和硬筆書法是相通的,硬筆書法可以寫出毛筆書法的神韻,毛筆書法可以寫出硬筆書法的味道,個中運用就得靠個人的體會與把握了。

以下幾點建議供參考:

1.書法講究功底,原則上須從楷書練起,基礎紮實了,再練習其他字型則事半功倍。

2.勿盲目練習,先學會讀帖,即看準範字之基本筆法和結體,對運筆的輕重、快慢、起止等做到心中有數,進而通過不斷練習形成「手感」。

3.務必堅持每天練習,不間斷!必須用心練習,決不能視之為任務完成即可。

4.初學者建議先描紅再臨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書法好看與否取決與個人的審美,行書裡面我個人比較推崇王羲之的《蘭亭序》和公尺芾(如《蜀素帖》等),前者比較適合反覆臨摹,我初練行楷的時候就是臨蘭亭,但最好在此之前有紮實的楷書練習基礎和臨摹功底

請書法高手幫我設計幾個能看的懂,的簽名·商務籤,公文籤,什麼的,字型種類越多越好

求書法高手看看這四個字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佩服一樓的知友,不厭其煩,證據有力。我不說兩句都不甘心。類似問題我也回答過,確實就是「閒的蛋疼」四個字。

不知道書寫者是什麼心態,也許是愚弄人,也許就是惡搞。總而言之,別太當真,自己多提高修養,中國文字博大精深,慢慢學習吧!

附「閒明茲屬」篆書作品一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整人的吧!好好看看,那四個字是「閒的蛋疼」……

求書法!!!請書法高人賜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word自己做吧也簡單 不要指望哪個書法高人了

6樓:科海淘金

若真是用毛筆給你提了字怎麼給你啊?給你寄過去,然後你再掃瞄到電腦上?內效果恐怕好不了吧容~

再說,真正的書法高手很難拉下架子為了你這飄渺的100分,準備好紙、筆,研好墨,寫完之後樂呵呵地貼郵票、粘信封然後給你郵寄過去……

實際上有很多新開發的字型軟體可以使用,字型各式各樣,都很有代表性,而且在文件中生成的字型非常規範,要想做**標識的話是決不能有瑕疵的。

我這有近十種字型,其中篆體、行草、淡古等都還不錯的,要的話可以用word發你郵箱

7樓:美麗天使不開心

讓世界著名書法大師來題字,可以增加威望

8樓:若桔若梨

用電腦裡的美術字搞定不好嗎?

介紹幾個好看的南韓綜藝節目,請推薦幾個好看的南韓綜藝節目

青春不敗第一季和第二季的,主持人也換的,第一季narsha brown eyed girl 具荷拉 kara 韓善花 sceret 孝敏 t ara sunny 少女時代 yuri 少女時代 炫雅 4minute 後加上宋茜 fx 李珠妍 after school soli 第二季少時 sunny ...

介紹幾部好看的電影,介紹幾個好看的電影?

好看電影有的是啊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是愛情的 還是驚悚的 給我線索先的 賀歲片 大笑江湖 非誠勿擾2 讓子彈飛 教父系列,心動,第36個故事 在現代工業領域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鍋 它們有著各式各樣的形狀,也有著各式各樣的鍋蓋,它們在不同的環境中各自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肖申克的救贖 不用多說,非...

請高手幫忙看看這書法字寫的什麼,請高手幫忙看看這書法四個字寫的什麼?

中的四個篆書文字右起為 望今制奇 希望能幫到你。求書法高手看看這四個字是什麼 佩服一樓的知友,不厭其煩,證據有力。我不說兩句都不甘心。類似問題我也回答過,確實就是 閒的蛋疼 四個字。不知道書寫者是什麼心態,也許是愚弄人,也許就是惡搞。總而言之,別太當真,自己多提高修養,中國文字博大精深,慢慢學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