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看看這書法字寫的什麼,請高手幫忙看看這書法四個字寫的什麼?

2021-03-04 02:40:35 字數 1617 閱讀 63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四個篆書文字右起為:

望今制奇

希望能幫到你。

求書法高手看看這四個字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佩服一樓的知友,不厭其煩,證據有力。我不說兩句都不甘心。類似問題我也回答過,確實就是「閒的蛋疼」四個字。

不知道書寫者是什麼心態,也許是愚弄人,也許就是惡搞。總而言之,別太當真,自己多提高修養,中國文字博大精深,慢慢學習吧!

附「閒明茲屬」篆書作品一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整人的吧!好好看看,那四個字是「閒的蛋疼」……

請高手幫忙看看這幾個字,楷體是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四個字看字形應該是小篆,但大多數看起來又非常見的字,不知道是作者想當然增減筆畫還是怎麼回事,總之很生僻,所以大家都回答不了你。比如:右邊第乙個字是「水」字的小篆寫法上多了一豎,本人不認識這是什麼字;第二個字是「卞」;第三個字僅是形有一定點接近的字有「象」、「為」、「爰」,但從筆畫看肯定不是這三個字;第四個字上半部是「冰」字的小篆寫法,下面半部是「共」字的下半部,不才也不認識這是什麼鬼。

所以,個人覺得如果這是一幅畫的落款,結合完整的畫面來看大家能不能猜一猜!

書法高手幫忙看看這書法寫的怎麼樣?不懂的就別耽誤時間了。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千里黃雲白日曛,北風吹雁雪紛紛。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高適詩壬申年春節世成

請高手幫忙給我看看,這是誰的書法作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清光緒年間曹鴻勳書、胡徵君撰《重修玉清宮碑銘》。

有幾個書法字不認識,請高手幫忙!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亂寫也叫書法,我敢保證,我能做到讓天下沒有任何乙個人認識我的「書法」!

這種文化垃圾不值得你我去費神猜!

懂書法的朋友幫忙看看這下面的小字寫的是什麼啊?

8樓:看山是山

書法還不錯,就是寫錯字了

9樓:__黎小安丶

癸巳冬吳飛囑書

任之通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落款為:

癸巳冬吳飛 囑書

任?通 書

印章看不清楚,署名是兩個字還是三個字不確認。

希望能幫到你。

高手幫幫忙,幫我看看這是誰的書法作品,這是什麼書法體啊?

11樓:木丫頭的丫丫

我知道,我有見到過,這是中國實力派書法家魏開學的作品,這幅作品的書法體叫做爨寶體,他的這種書法是一種比較特殊的書法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有《爨寶子碑》,介於隸書楷書之間。這幅作品顯然受到了一點影響

13樓:暢紫

書法家魏開學的作品,是魏碑

請懂書法的看看這字是什麼,請懂書法的看看這四個字是什麼?

從右到左 雲程發軔 y n ch ng f r n 雲程 青雲萬里的路程 發軔 啟車行進,比喻事業的開端。舊時祝人前程遠大的頌辭。懂書法是看看這是什麼字?100 中的四個隸書文字右起為 紫玉金砂 其中 砂 字不確認。希望能幫到你。請各位書法愛好者看看這四個字是什麼?謝謝!從右至左 嘉言懿行 中的四個...

求書法高手看看這字,求書法高手看看這四個字

懿範千龝 孟母教子,懿範千秋。懿範y f n,美好的道德風範。求書法高手看看這四個字是什麼 佩服一樓的知友,不厭其煩,證據有力。我不說兩句都不甘心。類似問題我也回答過,確實就是 閒的蛋疼 四個字。不知道書寫者是什麼心態,也許是愚弄人,也許就是惡搞。總而言之,別太當真,自己多提高修養,中國文字博大精深...

請書法高手幫看看這幅字的內容具體是什麼

雲 先生大鑒 此行有壯陶閣寶物護送成功已有一半 此皆先生之力 何幸為之 歐人於此遂得目擊中國真藝 其為吾國文物增光良非淺鮮 感何無極 敬頌 年禧 悲鴻 十年一月 請書法高手幫我看看這幅字,寫的是什麼內容,另外印章刻的是什麼?謝謝!10 看似尋常最奇崛 成如容易卻艱辛 印章太模糊,看落款像是 秦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