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這個戶型怎么兩房變三房,求助,這個戶型怎麼兩房變三房

2022-09-22 20:15:08 字數 2017 閱讀 1361

1樓:kobe大男孩

要變三房,你就要犧牲原先的餐廳,將它改造成房間,把餐桌擺進客廳一家。

2樓:

你這個應該是中間套,面對電梯的那一套。餐廳左邊的臥室會比較暗。主臥室採光也是一般,因為窗戶較小,而且空調外機的位置佔用了窗戶的面積。

想改成3房,就只有把客廳封上,作為房間來用,但是這樣的弊端就是你的餐廳會比較暗。

我建議你把主臥和客廳的牆往後推一些(能改動的情況下,沒有危險的情況下),然後客廳和餐廳做到一起,把客廳的一半作為書房或者老人房來用。門和窗採用推拉式,或者珠簾門。這樣不會浪費面積,而且還能一定程度上緩解餐廳的採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要三室的話只能在客廳和餐廳做變動啊。但是肯定是會減少乙個功能分割槽的,看你的第三個臥室是什麼用途呢?住人?

書房?兒童?是幾口人呢?

可以說的在具體一點,幫你設計一下方案。

先簡單說幾個,最簡單的就是把客廳改成臥室,餐廳變成客廳,當然餐廳就沒有。

你要是想多個書房的話就可以把陽台封上,陽台和客廳的連線地方往裡挪點,就變成乙個房間了。

具體的還是得看你對這個房子的整體需求是什麼。幾口人住,想達到乙個什麼效果。最重要的要求是什麼。可以追問我哦~

此戶型兩房如何改三房?

4樓:鑽誠投資擔保****

餐廳隔成臥室,客餐廳共用,新臥室窗戶朝向客餐廳,臥室採光從客餐廳來。

這個戶型怎麼將兩房改三房 10

5樓:應景平

你好 估計不好改吧 看你這面積也不大啊 而且改小了 不是太擠了嘛

求助設計師大神,我這個兩房戶型怎麼改三房?

6樓:帶電的青蛙

拿出客廳的一半(綠色)做乙個房間

客廳布置逆時針旋轉90度

7樓:司徒竹香

不要客廳,直接改成乙個房間,與餐廳直接用牆砌起來

這個戶型怎麼兩房改三房,想多出來一間書房,附戶型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好的兩室戶型!

非要有個書房的話,不如在陽台那想點辦法,隔出一半面積來做書房?

9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不夠啊,臥室的面積在那裡呢,怎麼也是出不來的。

而且有一點提醒您,裝版

修的時候要首先權考慮滿足常用的需求,不要因為增加客房而降低正常生活的品質,那樣不值得。

我的客戶很多也有你這樣的需求,我會建議他們買乙個舒服的大沙發,來客人了在客廳沙發上對付一夜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我也會偶爾這樣在朋友家過夜,沒有問題。

10樓:牽豬種蘑菇

空間不夠呢,硬要隔出乙個房間的話,那麼全部住在裡面的人都憋屈了吖~

如何將這個兩房戶型改成合理地三房戶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套型有點奇怪,乙個是因為左邊你的功能房居然在次臥立面,功能房一般就內是書房之類的

容人來人去很多走動的地方,居然在次臥裡,建議次臥與它調換下,不然影響人的睡眠,然後就是你的主臥,居然進衛生間的門裡入,然後就是你的廚房裡居然有個飄窗,不可思議

12樓:妖精的尾巴

沒法改,這是一套標準的兩居

看下這個戶型圖,說說怎麼兩房改三房。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生活陽台夠大了,可以考慮客廳陽台做成榻榻公尺

這個戶型70平公尺兩房改三房怎麼改啊 30

14樓:雲卷雲舒

親,70平真心不大,別打隔段了,客廳齊主臥門,與陽台平齊那裡屋頂安個吊拉簾,買個兩用沙發,平時當沙發,放平能當床那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切除點客廳 和陽台合併

這個罪怎么判求助啊,這個罪怎麼判 求助啊 !!

1 估計認定防衛過當有點困難。2 應該屬於故意傷害 致人死亡 罪 3 這種刑事案件基本上是要判刑的,不可能無罪釋放。如果事實真的像你說得這樣,那就屬於正當防衛,把事實說清楚,不一定會起訴。就算檢察院真的起訴了,你朋友也可以請乙個刑事律師做無罪辯護。當然了,事後可能被行政拘留幾天,誰讓你朋友隨身帶管制...

求助這個配置能玩么,求助 這個配置能玩麼

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需要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建議確認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比較流暢。守望先鋒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小戶型的老房子怎么裝修,小戶型的老房子怎麼裝修?

小面積的老房子翻新中的重點是廁所和廚房,一般的老房子的廚房和衛生間的面積都比較小,使用起來多有不便,所以在翻新設計的時候能夠進行廚房和衛生間進行擴大改造是比較好的!老房子的裝修,是需要進行拆舊的,從節約出發,很多的東西能夠保留的話還是盡量的保留下來,如果一些基礎功能,水電氣等老化比較嚴重還是需要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