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介紹好看的豫劇戲片,誰能介紹幾個戲曲豫劇名字?

2022-09-05 03:30:04 字數 2698 閱讀 4401

1樓:匿名使用者

豫劇 紅臉王 豫劇 朝陽溝選段 豫劇 七品芝麻官 豫劇 一點地帶 豫劇 紅燈記 豫劇 包青天 豫劇 秦雪梅弔孝 豫劇 清風亭

2樓:匿名使用者

牛得草的「七品芝麻官」

金鳳的「穆桂英掛帥」

常香玉的「花木蘭」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新題材的有:《香魂女》,《村官李天成》等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馬金鳳《對花槍》《穆桂英掛帥》《楊八姐游春》《花打朝》崔蘭田的《桃花庵》常香玉《拷紅》《斷橋》《花木蘭》《人歡馬叫》《紅燈記》閻立品的《秦雪梅》《藏舟》牛的草《七品芝麻官》陳素真《宇宙鋒》《梵王宮》張寶英.吳心平《包青天》《尋兒記--八珍湯》

誰能介紹幾個戲曲豫劇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紅娘》、《花木蘭》、《穆桂英掛帥》、《破洪州》、《唐知縣審誥命》、《打金枝》、《三哭殿》,《朝陽溝》、《劉胡蘭》、《李雙雙》

6樓:匿名使用者

淚灑相思地·清風亭·

7樓:匿名使用者

朝陽溝、誰說女子不如男、

8樓:愛笑的田鴻福

《坐橋》《蓮花氨》《五世請纓》《舍子救主》《迴龍傳》《清風亭》《鍘西宮》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沒有那麼多地下水,今晚好像也沒有下雨,怎麼老有水滴掉下來呢?難道是——他趕緊把手放到嘴邊。

豫劇戲曲電影都有哪些

河南豫劇都有哪些著名的劇目?

10樓:陌淼淼

1、《對花槍》。主唱是豫劇大師馬金鳳,故事主要講述隋末瓦崗寨的相關故事,其中,流傳 最廣的唱段是《老身我居住南陽地》。

2、《三上轎》。是豫劇陳素真的代表作,講述女主人三次上轎三次下轎的故事。

3、《鍘美案》。主要講述家喻戶曉的陳世美與秦香蓮的故事。

4、《八珍湯》。又名《三進士》,講述一老母親尋找兒子的感人故事,由著名豫劇演員張寶 英主演。

5、《朝陽溝》。主講女主角銀環到農村參加改造遇到思想動搖,而後鑑定信念的故事,此劇 經典地位,無可替代。

6、《小二黑結婚》。講述小二黑與小芹的戀愛故事。

7、《倒霉大叔的婚事》。主要講述倒霉大叔在婚姻上所發生的事,由著名豫劇演員任洪恩主 演。

8、《李雙雙》。主要展現解放後,婦女的新時代特點。其中流傳唱段《窪窪地裡頭好莊 稼》。

9、《紅娘》。主要是張生與崔鶯鶯的故事。豫劇大師常香玉的代表作。

10、《花木蘭》。豫劇大師常香玉的代表作。

11、《穆桂英掛帥》。豫劇大師常香玉的代表作。

12、《抬花轎》。著名豫劇表演藝術家王清芬的代表作,主講「老閨女」周鳳蓮出嫁的故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劇目據2023年統計,傳統劇目有647個,其中很大一部分取材於歷史**和演義。如封神戲、三國戲、瓦崗戲、包公戲、楊家將戲和岳家將戲,還有很大一部分描寫婚姻、愛情、倫理道德的戲。

新中國成立之後,出現了不少描寫現實生活的現代戲和新編歷史劇,使豫劇事業得到了新的發展。如《朝陽溝》、《小二黑結婚》、《人歡馬叫》、《倒霉大叔的婚事》等。

豫劇傳統劇比較有代表性的劇目有《對花槍》、《三上轎》、《地塘板》、《提寇》、《鍘美案》、《十二寡婦征西》等。

2023年以後,整理、改編的傳統戲有《紅娘》、《花木蘭》、《穆桂英掛帥》、《破洪州》、《唐知縣審誥命》等;

創作改編的現代戲有《朝陽溝》、《劉胡蘭》、《李雙雙》、《人歡馬叫》;

移植演出的劇目有《小二黑結婚》、《羅漢錢》、《祥林嫂》、《五姑娘》、《紅色娘子軍》等。

其中《花木蘭》、《穆桂英掛帥》、《唐知縣審誥命》(《七品芝麻官》)、《秦香蓮》(《包青天》)、《朝陽溝》、《人歡馬叫》等攝製成戲曲影片,對豫劇的發展起到良好的推動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大學全國發表中心旁有著名的劇目

好聽的戲曲,豫劇

13樓:手機使用者

音訊抄可在《宜搜》《搜搜

》中下,bai

經典豫劇劇名

豫劇戲曲 電影。老人愛看的有哪些。

14樓:孤雁南飛的海角

戰爭片,還有就是西遊記,反正我爺爺喜歡這些

15樓:

小蒼娃,打金技下陳州,

豫劇簡介

求幾部好看的災難片科幻片,誰能介紹幾個好看的災難片

獨立日 威爾史密斯 英雄主義與獻身精神,看得激情澎湃。後天 凸顯親情及在大災面前的信仰與堅持。絕世天劫 布魯斯威利斯 一群流氓氣質的人承擔了拯救全人類的重任。情節確實很好 2012 看這個 我覺得的那逃亡的一家人把所有運氣都用上了,太不可思議了點,視覺效果非常強大。洛杉磯之戰 與外星人侵略者激烈的游...

電影愛好者,幫忙介紹幾個好看的古裝片或好看的武俠片,謝謝越多越好

日本的可以麼?甲賀忍法帖 是個忍者的電影,挺好看的 天下無雙 天下鏢局 系列 水滸傳 系列 陸小鳳 系列 黃飛鴻 系列 楊門女將 電影版系列 畫皮 還沒出來的 花木蘭 神話 劍蝶 衝著胡歌和阿sa看的,吳尊真想掐死他。千機變 1 2 醉猴 吳京演的。功夫之王 情癲大聖 飛狐外傳 東方三俠 見龍卸甲 ...

介紹幾部好看的les電影,誰能給我介紹幾部好看的LES電影

基本上都是泰國的最多,同性戀之鄉嘛!例如泰國的yes or no有兩部 強推 she她們的愛,fingering,還有一部新的電影叫focus my girl不過貌似只有預告片。中國的我都不看的 蝴蝶 四角關係 上空女孩 誰能給我介紹幾部好看的les電影 首推 yes or no 四角關係 看不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