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助,猴子出了團戰該怎么打,新手求助,猴子出了團戰該怎麼打

2022-10-20 02:55:11 字數 2452 閱讀 7863

1樓:辣舞烏拉圭

後期 團戰 一般有了輝耀和散失 就不斷t就可以了 t的傷害加上輝耀的效果 再加上散失的燒魔很能消耗對手 還能克制對面的先手 如果對面沒有奶的話一般會很痛苦

然後一旦團 就讓分身上 然後等對面第一輪aoe和限制後真身再上 首先盯著脆皮法師和限制打 對面會很無奈的 特別注意幾個克制猴子的英雄的技能沒放 就不要上 比如 神牛的c沒有放 最好不要上 然後猴子的t可以很好克制對面空場的先手。 對於對面的後期 如果是火槍小黑 就直接t上 不斷t 不用多久 就被你殺了 或者紅了躲後面 如果是巨魔虛空這樣的 不要讓他打到你的真身是關鍵 分身系的優勢要拿出來 如果是小naga這樣的就直接分身對分身注意 判斷真身真的小naga會丟網 這是她的劣勢

2樓:未來的神探

打團的話以消耗為主,不停地用分身消耗對方的血量影響他們的先手,等自己這方的先手出動了之後真身再出來配合分身一起猛揍。

3樓:冰城

猴子還是靠拖把流消耗用幻象去盡量磨血打斷別人的先手跳刀啊之類的...衝上去猛揍的話可能會群嘲的...直接一對技能朝你臉上飛來,ooxx致死...

布蘭德在團戰應該怎麼打?

4樓:29號

製造乙個團戰你不在場的假象 卡敵方視野 站在離團戰近但看不到你的地方 等對面突臉的英雄出來放完控制技能 開始eqwr風箏

5樓:將計就計

秒了布蘭德,不然沒得打

求教!這個猴子應該怎麼打?

6樓:綱華采

1000弓+1000騎+1特+其餘步 步攻防周 打兵呂 隨便幹趴 檢視原帖》

猴子打狂戰出裝

7樓:百小度

出個冰拳,剩下出肉就行了

大概是冰拳,狂徒,藍盾什麼的,你還要留意一下對面ap有沒有起來,否則還要堆魔抗。

因為硬拼不過狂戰,所以要出肉。狂徒是必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上單的話猴子單殺狂戰很難的 猴子出輸出也很難殺死狂戰 所以出肉吧 穩住 後期打團你比狂戰好用 撐血量 奧拉夫真實傷害 血量比護甲價效比高

新手求助,猴子上單怎麼打蠻王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打啊,一開始就要消耗蠻王,不能讓他把怒氣疊起來。要注意不能越兵線。eqw一套走,然後繼續eqw。

等6j以後就很難殺蠻王了,這時候就要注意去多遊走支援其他路,猴子的定位注定了對團隊的作用比蠻王大,所以要發揮這個優勢,把雪球給滾起來,這樣就算蠻王起來了,也沒什麼用。

猴子怎麼團戰切脆皮 老是打到肉然後死了

10樓:捕捉乙隻晴無悔

猴子打團的時候不要先上,等個三五秒再上記住要繞後切後排

11樓:職場達人圈

那是你切的問題,當然你切脆皮,對面的肉肯定有防範的

lol猴子怎麼玩? 上單要注意什麼問題? 團戰時怎麼把握切入時機? 新手 求各位玩猴子的大神指教!

12樓:匿名使用者

來,猴子專家教你玩猴子。猴子毫無疑問是上單,出門想猥瑣一點的布甲5紅,稍微想拼一拼的就大紅藥4小紅1眼,出門常規地請中路ap幫你收三郎或者f4。猴子有乙個非常重要的要做的事情,就是看好經驗條,在lol裡面,如果你的英雄右鍵點別人的英雄普通攻擊,那麼對面的小兵就都會打你,那樣的話,對面就無法公升級(除非放技能收小兵),因為沒有人打小兵啊,你的小兵就不會死。

所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牢牢的把好經驗條,最佳的情況就是1級快要公升級到2級的時候(或者2級到3級的時候,也或者3級到4級的時候),就差乙個遠端兵的時候,e過去,e他英雄的同時e到小兵,剛好小兵死了你公升級,然後直接和他拼不要慫,他要是和你拼就永遠公升不了級,少你一級肯定拼不過你。把握住這些時機,e+普通攻擊+q連他耗血,他敢上前就耗。然後6級後,有大就直接eq過去開大,別猶豫,線上的大不重要可以隨便放順便清兵。

猴子最重要的兩點就是1.對經驗條的把握,趁機耗血的時機2.線上時候果斷的用大把對面打回家自己farm,因為猴子耗血的時候技能e實在是有點推線,除了那個現在大家都懂的w,猴子是沒有逃生技的,現在w已經騙不了人了,所以你要果斷的用大farm。

其他時候跟一般的上單都一樣。團戰切入時機的話,團戰是以adc為核心的團戰,你有兩個切入時機:1.

先手對面adc 2.反先手自己的adc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裝一布3紅1藍,注意走位,也要看對方是什麼英雄得。團戰時,找機會切入敵人後方,開大打亂敵人得站位,然後回來保護自己的脆皮。記住,猴子是半肉英雄,不要以為得去打敵人後排,保護好自己人得輸出,才是王道。

14樓:中亞企業郵箱

如是上單的話 出個布甲+5紅 猥瑣塔下 團站的時候看好時機隱身突進開大

英雄聯盟新手喜歡團戰什么英雄好,英雄聯盟新手喜歡團戰什麼英雄好?

熔岩巨獸 石頭人 德瑪西亞王子 新手推薦你這2個吧 英雄不必要用軟妹幣買,買符文頁和 才用,新手團戰的話推薦末日使者和不詳之刃,大招都是恐怖的aoe輸出,對付小號很好用,稍高點的排位賽就不行了,這倆 便宜只要1350和3150遊戲金幣 開黑玩的話就走套路啊,比如都玩什麼比較強勢的英雄啊,都玩帶團控的...

球球大作戰團戰被卡住怎么辦,球球大作戰團戰被卡住怎麼辦

球球大作戰團戰被卡住 球球大作戰團戰被卡住解決方法,這款遊戲自上線以來深受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小骨為您帶來有關球球大作戰團戰被卡住 球球大作戰團戰被卡住解決方法的相關攻略,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1 分身到敵人身上被卡住 分身到敵人身上,這時候比敵人大的話,應該怎麼辦?首先給隊友吐球,然後讓隊友給你補球,...

感情新手,我該怎么辦,感情新手,我該怎麼辦?

你確定你真的不喜歡她了,還是說當初就因為男人有個征服欲在作祟?一旦追到手了就覺得沒意思了!你這可不是愛情,請你冷靜想一下,你是真的不喜歡了?如果真的不喜歡了,請你不要告訴他她,因為你追求她的,請你尊重她,同時也尊重了你自己。那你下一步就是漸漸的遠離她,找任何理由都行,慢慢的她就懂了!兄弟,哥要對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