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ini player和愛國者F988哪款好啊

2022-09-22 19:50:04 字數 967 閱讀 6338

1樓:僕冰

從去年8月28日魅族e3正式上市以後,mini player的整體設計規劃已經初步成形,到3月15日,終於在魅族官方論壇上,看到了魅族mini player的倩影。頓時,引起了魅族網友以及眾多廠家商家的密切關注,mini player 無論從外觀設計還是內部雙核心架構看,無疑都是目前國內市場國產產品中技術含金量最高的,也是最具競爭力的產品,同時mini player已經擁有擊敗眾多國外品牌的實力。所以,它的出現對於眾多的廠家來說,都不是乙個好訊息,尤其現在韓系***嚴重品牌下滑現象,缺乏市場競爭力的時候,mini player的出現,對他們來說mini player就是一把鋒利的刀,可謂是雪上加霜。

5月25日,魅族在北京正式釋出mini player上市訊息,第二天,本站便收到了魅族寄送的mini player評測品,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民族產品如何實現自強不息?如何用實力壓倒國外品牌?又如何上演一幕精彩的民族反擊戰?

我給你推薦魅族mini player. 愛國者音質遠遠不如魅族.這是大家共所周知的.魅族mini player的音質 才可以說是種享受

2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的降價後產品縮水了

少了不少元件

螢幕也從東芝換成三星了

不推薦如果你只在這兩個中選的話愛國者好些,台電c280也可以太平洋測評:魅族miniplayer降價大揭密!

3樓:

樓上的是臺電的經銷商,俗稱槍手,不要聽他的!建議買魅族的(我可是使用者)^_^,魅族的螢幕換成三星的也比台電的c280強n倍啊!況且魅族在使用了三星的螢幕後接著就降價了,這就叫厚道!

4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ini player怎麼也比台電的c280好的多嘛

笨蛋才會去買臺電的c280

魅族miniplayer4gb關機後開不了是怎麼一回事翱

1.按住play鍵10秒進行復位,看看能不能開機。2.檢查是不是沒電了。3.韌體問題,嘗試重新安裝韌體或公升級韌體看看能不能解決,提醒lz,韌體版本並不是越新越好的,多試一試其它版本的韌體,找到合適自己的即可。4.以上方法依舊無法解決問題的話,格式化記憶體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如果不能連線電腦的話長按...

oppo與紐曼 魅族 愛國者mp

聽歌的話建議魅族。飛利浦的音訊解碼器。三星的主控。而且是雙核心。價錢也不貴。雖然魅族很長時間沒推出 mp4甚至沒有一款mp5.但是魅族的做工及材料都是無可挑剔的。它只推出兩個款式。智慧型手機m8上市前乙個月。m3全國停產。而且魅族耳塞是採用德國mx300技術含量相當高。聽歌。看 電子書等算的上是無懈...

魅族魅藍Note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兩款機子各個地方都不一樣的,完全沒有可比性,目前都已經停產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 as仙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