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的去世的壓口錢放家裡好不好,去世人嘴裡含的壓口錢有什麼講究

2021-03-03 22:23:33 字數 3097 閱讀 41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指的,子孫們給老人的棺材裡放墊背錢時,留下的那一顆麼?如果你說的壓口錢和我說的是一回事的話,那麼在我們這裡的風俗就是,把這枚硬幣放在自己的箱子櫃子裡邊的。所以說肯定是放家裡的,沒有什麼不好的。

2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帶去一起埋下的嗎?

去世人嘴裡含的壓口錢有什麼講究

3樓:yuki緋音

壓口錢正確放置方法:錢一定要用硬幣,如果有古代的銅錢最好,用左手用力捏開嘴,右手將壓口錢放置在口腔內即可,注意要正面朝上!

壓口錢是給小鬼買命用的,讓小鬼在閻王那裡保密三天,讓死者的靈魂可在人世多停留三天,這個錢以前一般都是放玉進去的,是要取出來的,錢上最好綁上紅線!

家裡老人去世後的牙口錢放在家中的什麼位置好?

4樓:南方天地大師

絕對不能放家裡的,挑個合適的日子送到墳堆上埋了。不然有嚴重後果的。

老人過世以後的壓口錢 怎麼保管。

5樓:飄雲流蘇

乙個壓口錢是老人一生留給後人的最後乙個面孔,留著吧,做個永久的記念。它會給你帶來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由長子帶回家,掛在家裡的第一道門上。

親人的壓口錢放在身邊當飾物好不好? 10

7樓:千迴百轉來到這

即便沒壞處,也不會有好處!

壓口錢,是放在死去的人口中的,你不放在死去的親人口中,卻拿來作飾物,算是怎麼回事呢?不讓壓口錢做壓口錢了?壓口錢拿來好玩,就不管死人的事了?

你沒東西作飾物,一定要拿壓口錢來用?……你拿親人的壓口錢作飾物,到底啥意思呢?

總之,沒壞處,也說不上拿壓口錢作飾物有什麼好吧?!

8樓:土豪朋友

壓口錢具有避邪的作用,找7家的白線,找乙個年邁身體健康的老人,編起來給孩子戴上具有壓驚,避邪的作用,自家老人的壓口錢為上,因為自家老人會護佑子孫

9樓:肥胖且自豪

錢當飾品恐怕不好吧!自古以來就是錢不外漏的。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八字喜財就可以在身邊多放些錢,對人有一定的助益!

但如果命中不喜財就不要帶很多錢,這樣對人反而不利.實在是錢太多就存到卡里,放在身邊也好.

11樓:一抹茶色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了吧 感覺應該陰氣重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挺有創意的啊,,支援,,,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親人的壓口錢驅邪驅災當然好。

老人去世的壓口錢放在**?

14樓:可愛的

當然是放在老人的口裡了。然後在開光的時候把它拿出來。

15樓:88席桂琴

老人去世的壓口錢放在老人生前用的最後乙個東西下面。

16樓:璐璐

老人去世的壓口錢放在棺材地下,人睡在上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老人去世的壓口錢放在哪?放在櫃裡唄。現在的人也不用他

18樓:一公尺陽光婷婷

老人去世的壓口錢是因為銅錢放在老人的嘴裡裡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去世壓口錢放在**?我覺得這個事情誰也說不准,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的方法,可能誰也找不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去世的壓口錢放在**?把嘴輕輕的挪開以後放到嘴裡面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世壓口錢,放在頭下面。

22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去世的壓口錢當然是放在老人的嘴裡嗯,這個就是叫壓口錢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去世的壓口錢是放在嘴裡的。因為我有經歷,我的爸爸去世了就是放在嘴裡。

24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嘴裡,上邊系個繩套在兩邊耳朵上,一免緩過氣來吸進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放在口袋裡的做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老人都知道的,他們都懂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老人嘴裡也叫口含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應該放在上衣口袋裡的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bai你,我因為老du人去世

的牙口腔

放在那裡zhi讓人去世的牙dao口腔應該放在枕頭底專下吧,屬我認為是這樣的,所以我也沒聽過這事,我也不知道牙口腔放在**,我認為是放在整個底線是這樣的,關係上是我的回答,請你點讚,謝謝採納。

你好,想問一下我家有老人去世了,壓口錢沒取出來好嗎。帶遺體一起下葬的,謝謝。急求回覆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現在都是火葬,最後只會成為骨灰一部分而已。

31樓:獨刑天下

如果髒下去了發現家人不好,那就找人看看。如果家人沒事過得很好就沒事

32樓:回首往事

沒有聽說過這種封建迷信

我奶奶去世了,有個壓口錢給我外甥了,請問壓口錢留著好麼?有什麼用啊?哪位知道請告訴俺啊,謝謝了 5

33樓:兮顏丶素雅

如果老人歲數大去世的,壓口錢留著用紅布包著放到包裡保佑公升官發財,司儀說的

老人百年後的壓口錢應該放在哪

34樓:早晚要成妖

壓搭啟亮口錢正確放置知寬方法:錢一定要用硬幣,如果有古代的銅錢最好,用左手用力捏開嘴,旁賣右手將壓口錢放置在口腔內即可,注意要正面朝上!

去世人的遺像上面壓上刀好不好,掛老人的遺像有什麼講究嗎

去世人的遺像上面為什麼要,壓上刀呢?遺像是去世親人的 要對他們尊重,沒有什麼好不好,最好別那樣做。遺像放在家中陰氣重香 我來回答一向放在家中陰氣重嗎?這個問題是太迷信了吧,我認為一向放在家中是沒啥的,所以說不要相信迷信那些東西,是信不得的。掛老人的遺像有什麼講究嗎?什麼是頭七 人死後的第七日其魂魄會...

死人壓口錢有什麼用,去世人嘴裡含的壓口錢有什麼講究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裡,與去世人相關的東西不是禁忌。壓口錢 是逝者口中含著的錢,希望逝者到了陰間一直有錢用,對其他人來說,這種錢具有 辟邪 的作用,通常用來收藏,其實,這錢除了收藏沒有多少價值。當然,如果這錢本身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那麼這個錢就值錢了。壓口錢早在石器時代起,我們的老祖先就十分崇尚玉,玉在...

請問家裡的客廳放鏡子好不好啊,客廳放鏡子有什麼講究?

客廳是家神和先人所端坐的位置,鏡子命為鑑,古語意思是參照,或者拒絕,對立。所以風水學中最忌諱客廳和臥室擺放鏡子 古人臥室裡用過鏡子後倒放,後人有梳妝台,用後蓋布都是此意 客廳有鏡子是好的,但要看如何擺放鏡子對正大門或房門也並不適宜。鏡子對正大門,故此可免則免。現在有不少人喜歡採用鏡子來美化家居,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