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了雙子座的男生,我該如何判斷雙子座男生是否喜歡自己

2021-06-28 14:16:46 字數 6012 閱讀 1421

1樓:卿卿小筑

雙子座的男生沒有定性,他們多變也多情,很少能夠真正用心去喜歡乙個人,但是還是有女孩子能夠吸引他們的目光的哦~

提起雙子座的話,他們最喜歡的女孩,除了好看之外,應該還有以下幾種:

1、單純可愛:通常這種女孩會給人傻傻的感覺,但她的傻並不是愚蠢,而是單純,單純到不忍心讓人傷害。這種單純**於家庭的和諧、父母的關心,父母對她們的呵護,甚至可以用溺愛來形容了,也正因如此,她們很少有困擾,更不會對生活的黑暗有過多的了解,一直保持傻傻單純可愛的樣子。

她們在戀愛的時候也會非常依賴雙子座,認為他就是世界的半邊天。雖然有時候她們會像鵪鶉一樣害羞,但這並不妨礙她們在一定時候會為雙子座男生放棄怯懦,變得勇敢。

2、活潑幽默:由於雙子座男生們的沉默寡言,所以他們在一定程度上也會非常喜歡活潑幽默型的女孩子。這類女生她們通常很開朗,像開心果一樣,而且常常會讓雙子座男生開懷大笑,感到生活的愉悅與放鬆,在無形之中減少許多壓力。

這種活潑開朗型的女孩,會對一切都充滿熱情。不管是在事業上還是生活中,基本沒有什麼事情能使她皺眉,因為她們總能找到快樂,從而減少消極情緒帶來的負面影響。與這種女孩相戀,會讓雙子座男生覺得愛情是小偷,有種怯怯的小幸福。

3、聰明、有魅力:這種女孩通常生活經驗豐富,也正因為生活閱歷的豐富,她們會顯得很聰慧,基本完全可以在各種場合以及事情上表現的游刃有餘。並且她們的生活也非常精緻,從衣服到包包,從清晨到晚上,她們從不會允許自己有一點點失態,她們的精緻,幾乎可以讓你所有的朋友都羨慕你,當然,這不僅僅是因為她精緻所帶來的美麗,還有言談舉止之間展現的內涵。

綜上所述,你可以參照判斷一下了。

2樓:dj林林

其實雙子座的男孩非常的有魅力,而且性格特別溫柔,喜歡這樣的男孩子真的很有眼光,如果雙子座的男孩經常約你出去,說明他喜歡你。

3樓:簡單聊聊生活

雙子座男生如果願意為你改變,那就是喜歡上你了,如果和對所有人的態度一樣,那說明還在接觸當中。

4樓:筱雅的殤

如果他真的喜歡自己的話,無論自己做什麼他都會支援自己,從來都不會有任何怨言。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需要看看對方是否在平日的生活當中經常想著你,經常問候你。

6樓:沐曦摘星星吶

雙子座男生喜歡你,他會主動去暗示你

7樓:py曹艷艷

對方喜歡你,你會感覺到的,對方不喜歡你,是什麼星座你都感覺不到。

怎麼判斷乙個雙子座的男生是否喜歡自己?

8樓:ゥ灆夜わ殤弦

直接大聲的問他,你是不是喜歡我?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想方設法的接近你就是喜歡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很會照顧你,能注意到你的變化

11樓:峰峰哇嘎達

就是很有優越感,但是要守好自己的領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的生活中便可以看出他是否喜歡你

雙子座男生喜歡你的表現是什麼啊?

13樓:賣女孩的小火

必然是偷偷看你。

雙子男幽默風趣,健談,所以女性朋友比較多,關係處的也很好,所以會給人錯覺,覺得雙子座花心,但這並非他們的本質,他們只是忍受不了乙個人時的孤獨。他們只需一眼就能喜歡上乙個人,也很相信自己的感覺。即便是沒有什麼感情基礎,他們也會主動去表白,不要覺得他們隨便,只是藏在心裡會讓他們憋死。

一旦確定要追的人

,他們會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得很不會說話,沒了逗逼的表現,傻傻地不知該怎麼辦。個人覺得他們怕自己在追求的人面前表現得沒個正經,會讓對方覺得自己輕浮,不值得信賴,從而拒絕自己。因為他們一旦真正愛上乙個人,會絞盡腦汁想各種方法去提公升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形象,對你更是百依百順,暖男特質這時候表現得淋漓盡致,有時候會讓你招架不住。

所以,被雙子男喜歡上的女生這時候要安心地享受這個過程,千萬不要覺得他們表現得過於熱情,覺得虧欠他們。你若表現出對他們有一絲的不滿,愛多想的他們會陷入深深的自責中,會覺得他們做錯了事,惹你不開心,因為他們不想讓你覺得跟他們相處是不快樂的。他們真是全心全意地對你好,不求你以同樣的方式報答他們,只求能讓你心中獲得點滴幸福,這就是他們的性格。

所以,被雙子座愛上的人是很幸福的。不過,一旦雙子座決定要分手,那麼他們會表現得很絕情,幾乎意味著兩人成為了陌生人。他們不想讓人覺得分了還在搞曖昧,也不想讓對方覺得分手之後還去糾纏,這點雙子的確很狠。

但請不要誤以為他們根本沒愛過你,他們內心的痛一點不比你少,甚至更甚於你。戀愛中的雙子會幻想,會胡思亂想,會為一點事內心千萬個糾結,這都源於他們天性沒安全感,怕失去心愛的人

。所以你決定愛上乙個雙子,就要了解這點,多跟他溝通,打消他們的顧慮,而不是表現出一副不願多解釋的樣子,這樣只會讓他們天生轉的快的小腦瓜將所有這一切進行聯想,那離他鬧情緒也就不遠了。總之,追求愛過程中的雙子會貼心地為你帶來滿滿的感動;維持愛過程中的雙子會對你特別忠誠,呵護備至,有責任感,但缺乏安全感(當然結婚後一切安定下來就會慢慢消失);分手後的雙子會對你特別絕情,從此形同陌路。

所以,你是否真的了解雙子?是否願意接受這樣的雙子?雙子真心是戀愛、陪伴終生的物件,一旦愛上雙子,請好好善待雙子。

14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我男朋友就是乙個標準的雙子男,他在熱烈的追求我時,最開始我是不知道的,因為我一直拿他當好朋友。他在喜歡我追求我的有一些小表現,後來回味起來那就是喜歡的意思。總結起來有以下幾點。

第一,突然變得尬聊。雙子男本身特別能聊,尤其是和人的心理距離比較近,所以他們最開始喜歡你的時候,可能就單純是好朋友的身份。

但是一旦這個話嘮變得開始有一些尬聊,沒話找話,自己說個不停。那麼很有可能他心裡面就藏著一些小心思,就為了掩飾他對你的這個想法。

第二,24小時黏著你。作為普通朋友的雙子男,其實還是喜歡多忙一些自己的事情。如果你找他他會欣然接受,但是他不喜歡你,他不會找你。

如果乙個雙子男24小時都想要黏著你,天天找你主動嘮嗑,那麼他十有**是喜歡你。

第三,一見你就笑。雙子男雖然性格開朗,但是對於普通朋友他們就是正常的笑。如果對著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他們的笑就變得有些傻了。

開始不那麼符合雙子座的一些特質。

因為雙子是十二星座裡面最容易做朋友,最自然親切的乙個星座。所以當你發現乙個雙子男不太正常或者有些尷尬的時候,那就說明他心裡有想法嘍。

雙子男其實並沒有你們想的那麼花心。雙子男因為很親和,發射出來的大部分普通朋友的訊號,會讓人感覺沒什麼距離感,這樣就被很多女生誤會。

15樓:

雙子男幽默風趣,健談,所以女性朋友比較多,關係處的也很好,所以會給人錯覺,覺得雙子座花心,但這並非他們的本質,他們只是忍受不了乙個人時的孤獨。他們只需一眼就能喜歡上乙個人,也很相信自己的感覺。即便是沒有什麼感情基礎,他們也會主動去表白,不要覺得他們隨便,只是藏在心裡會讓他們憋死。

一旦確定要追的人。

他們會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得很不會說話,沒了逗逼的表現,傻傻地不知該怎麼辦。個人覺得他們怕自己在追求的人面前表現得沒個正經,會讓對方覺得自己輕浮,不值得信賴,從而拒絕自己。因為他們一旦真正愛上乙個人,會絞盡腦汁想各種方法去提公升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形象,對你更是百依百順,暖男特質這時候表現得淋漓盡致,有時候會讓你招架不住。

。所以你決定愛上乙個雙子,就要了解這點,多跟他溝通,打消他們的顧慮,而不是表現出一副不願多解釋的樣子,這樣只會讓他們天生轉的快的小腦瓜將所有這一切進行聯想,那離他鬧情緒也就不遠了。總之,追求愛過程中的雙子會貼心地為你帶來滿滿的感動;維持愛過程中的雙子會對你特別忠誠,呵護備至,有責任感,但缺乏安全感(當然結婚後一切安定下來就會慢慢消失);分手後的雙子會對你特別絕情,從此形同陌路。

所以,你是否真的了解雙子?是否願意接受這樣的雙子?雙子真心是戀愛、陪伴終生的物件,一旦愛上雙子,請好好善待雙子。

16樓:傲嬌星座

雙子座男生喜歡你10個表現,女生快來看看吧,說不定愛情要到了

17樓:史今問談

雙子座「喜歡」乙個人,會有這些「表現」?值得一看!

18樓:

要判斷乙個雙子男是否已愛上你其實很簡單,就是看他對你的生活細節是否瞭若指掌,如果他嘴上常不經意間吐露你的資訊,甚至比你自己還知根知底,那他愛上你已經是明白無疑。

19樓:積木

喜歡是喜歡,愛是愛。雙子座可能成天把「我愛你」掛在嘴邊,但是請保持懷疑的態度不要戳穿,真正的雙子座愛上乙個人會說「我喜歡你」而不是「我愛你」。

20樓:2019河工院

糾結,多疑,經常靦腆的笑吧,乙個男生居然回答這種問題

21樓:喵小喵

當雙子座男生喜歡上乙個人時,他會表現出來對對方很好奇,天生的探索精神賦予了雙子男生一旦深愛上乙個女孩,會非常樂於去觀察和研究這個女孩,掌握她們全部的喜怒哀樂,而且能非常好的把控尺度。他們時時刻刻都在關注對方,並且也希望對方同樣注意到他們。雙子男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會表現出一種特別害羞的狀態,對你言聽計從,只做你喜歡的事情。

22樓:

每件事都想和你分享,對你永遠是一臉微笑

23樓:嫁給偶

感覺有那麼一點要追去你的苗頭

主動找你說話【說明你們熟】是朋友

找你說曖昧的話【可以理解為調侃】

但是主動在乙個異性面前說自己的事情與約對方吃飯就不同了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一般來講都不喜歡乙個無關緊要的人知道、既然對方主動在你面前說出他自己、那麼我認為他是想要讓你更好的了解他

約對方吃飯也是一種追求的前兆、想要追求對方第一就是要多約【只有多約才能夠讓你們曾經親密度】

24樓:曾唸桃

突然間對你喜歡的東西都很感興趣。

2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認真,會很認真的對待

26樓:張鳳輝

他會對我好奇,關注我的一切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心強 性格比較活潑

28樓:拖網船拉呀拉

偷偷親你,親親抱抱舉高高,各種小驚喜

29樓:在你身邊陪伴你

喜歡逐漸深入,逐漸靠近

30樓:包玉韻

對我形影不離,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對我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怎麼看出雙子座男生喜不喜歡你

31樓:happy瑞小小

雙子座的人喜歡開玩笑,很難判斷出他到底喜不喜歡你,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就會千方百計的吸引你的注意。雙子男是個很大條 很

對什麼都不是很認真 關注自己大於對方的人,他要是

會很粘她 會說好多肉麻的話 比如寶貝

你 好喜歡你 之類的。他要是

就會很照顧體貼她 喜歡陪著她 會找各種藉口留在她身邊 或者約會她 帶她玩他覺得好玩的地方 帶她吃自己覺得好吃的地方。雙子人很沒耐心 也不細心 如果他記住你的話 並且會照做 會偶爾提起 能記住關鍵的節日 嘗試給你驚喜 那

。雙子人喜歡八卦別人 但是很少說自己 他要是

會毫不避諱把自己的故事全盤托出 會認真告訴她 對別人會說謊 但對她說的都是實話。雙子人 在金錢上其實算計挺清楚的 他會對朋友很好 但也會講回報 不會付出太多 要是雙子男愛你 就會很大方 很捨得為你花錢讓你開心。

簡單的說:如果你請他幫忙 他比自己的事還上心,雙子不喜歡說愛 如果 他已經經常直接說喜歡你 若你問他愛你麼 他會堅定回答愛,如果 他會

的解答你的疑問 毫不敷衍,如果 他會報備行蹤 會經常** 簡訊 qq msn你 ,如果 他跟你講

甚至講他的前女友們 也會講許多內心活動 比如他害羞 吃醋之類,還有 如果雙子男 對你在金錢上很大方,拿他一定是

。雙子男自己交代 他不會隱藏感情 如果愛你會很有跡可循。

雙子座的男生喜歡怎樣的女生,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67 雙子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進來看看不就知道了 我是雙子座的男生,我比較喜歡溫柔的,學習很好,喜歡 比較純潔的女生,我喜歡不會管我很嚴的女生,一定要跟我聊得很投機,還有我很花心,這個不是很好說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但是雙子很愛鬧 有時又會很安靜 我覺得吧!應該會喜歡哪種 他安靜的時候陪他安靜 他...

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67 雙子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進來看看不就知道了 有上進心,腦筋更活,善於調動周圍的人和活躍氣氛,不時冒出一些新的主意,使人們保持注意力及興趣。會使用語言,很快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密切起來,但說話不饒人,有時未免尖刻而且不留情面。多具有外交家和社會活動家的天份 但情緒起伏較大,愛依自己的好噁行事。性...

雙子座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及暗示,雙子座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及暗示

無法單憑感覺判斷,多細心觀察他的眼神和動作眼神是騙不了別人的,注意他看你的眼神裡有沒有透出溫柔 他喜歡乙個人 應該看起來是很淡的那種 但是你身邊的朋友應該比較清楚了 他找不到你會很急的打 給你朋友 總會大罵 雖然用的方式不對,見到你是也不會看出有多大起伏。和你在一起時 可能話不多 喜歡靜靜的陪你坐著...